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冬雨耍大牌风波升级 陈可辛:最难搞的女演员

京港台:2024-3-9 05:51| 来源:孤烟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周冬雨耍大牌风波升级 陈可辛:最难搞的女演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吐槽周冬雨的博主再次发文,周冬雨耍大牌的风波升级,再度引发热议,而周冬雨本尊始终没有回应。

  简单回顾这次风波,在某奢侈品牌活动上,有博主吐槽周冬雨不配合合照。该博主发文透露周冬雨不想营业,品牌方安排拍照营销,周冬雨一会穿拖鞋、一会不脱外套、一会儿不开心,全程臭脸,拍照sayhi也不回应,并表示已经向品牌方投诉她。

  其实孰是孰非没有什么疑问。周冬雨是顶流明星不假,但她是该品牌代言人也是事实,对于周冬雨这个咖位的艺人,再厉害的品牌方也不可能随意拿捏,因此所有的活动、所有环节,包括和客户合照,肯定都是明确写到合同里,需要周冬雨去兑现、去执行的,所以合照按理说应该不是合同外的随意互动交流,而是写进合同的活动流程之一。

  此外,能参加品牌方这种活动,得到和明星近距离接触、拿到合影特权的人,应该都是品牌方的VIP客户,所以这位博主吐槽就不夸张了,对于明星来说,这就是工作,就应该拿出好好营业的态度,说白了就是帮助品牌方服务客户而已。如果说周冬雨没有问题,那这位博主也不会吐槽,难道没事闲的,还是故意找茬?可能性并不大。

  3月6日上了热搜之后,周冬雨方面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和回应,于是3月7日,这位博主再度发文,这一次文字更长、吐槽更详细。

  

  

  她共列出9点,先强调了“合照为品牌方要求,陪顾客拍照是算工作安排”,同时表示其实拍照的只有5个客人,而且拍照必须秀场look营销,客人这边没说一句话,是周冬雨和团队进行着装拉扯。

  后面针对周冬雨的吐槽部分,认为她没有礼貌、打招呼连点头都没有。同时表示自己尊重每个人的性格,但面对特立独行的周冬雨,提出自己的看法也没问题。

  

  除了这位博主吐槽外,还有其他人补刀。名为“情绪低落的胖子”发文表示,那天在酒店周冬雨确实是脾气最大的,开始的时候出来了一下,然后直接拉着脸上楼,对比来看,其他明星都很客气。而从他发布的照片不难看出,和周冬雨的合影两个人距离很远,而且周冬雨背着手脸上表情严肃,确实透着不高兴和防御性的态度,而和宋茜的合影就正常很多,照片中宋茜的身体能明显看出是向合影网友方向倾斜,非常配合合影。

  经过上面的阐述和分析,相信对于周冬雨有没有耍大牌,大家心里都已经有答案了。在这里只想说,不管是多大牌的明星,既然收了钱就应该把工作完成的漂亮,不论是演戏,还是品牌代言囊括的各种工作环节,耍大牌肯定是不对的。

  当然,耍大牌风波,对于网友来说不过是茶余饭后吃瓜,身为演员,周冬雨带给大家的意义更多来自于演员身份本身,不过这次风波,让我想到了当初陈可辛给她的评价。

  

  我印象特别深刻,那是2017年,电影《喜欢你》的广州路演,导演许宏宇、主演周冬雨和监制陈可辛到了路演现场。

  先来说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导演许宏宇原本是陈可辛的御用剪辑,在《投名状》的时候,陈可辛发现了许宏宇的剪辑才干,成为他的伯乐,一路将他捧成导演,《喜欢你》是许宏宇的导演处女作,可想而知,身为新导演,想请到金城武、周冬雨这样的大牌是不现实的,全靠陈可辛帮助。

  周冬雨给面子演了《喜欢你》,陈可辛也算投桃报李吧,接着给了她《少年的你》,帮她拿到了香港(专题)电影金像奖和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合作归合作,看人极准、身份地位摆在那的陈可辛,评价周冬雨可是一点都不留情面。他在路演现场公开说“周冬雨是我合作过的最难搞的女演员。”

  言外之意,包括他在内都很难hold住,更不用说许宏宇了。这里的“难搞”指的是周冬雨在片场演戏不会在剧本框架内按部就班的说对白,而是喜欢加台词、改台词,对于导演的要求也不会按部就班的执行,而是会按照自己对人物的理解调整表演方式。

  

  坦白说,这样的演员,对于观众来说很难得,毕竟从结果来看,无论是《少年的你》还是《喜欢你》,以及《七月与安生》,周冬雨都贡献了极为精彩的表演,带给观众视听享受。

  但对于导演来说就不见得了,很可能会缺乏安全感,在片场自己的权威被挑战也会影响其他的工作安排。

  当然,演戏归演戏、生活归生活,到底在片场的个性和为人处世的方式,会不会投射到现实中呢?我没法给出结论,大家可以多思考吧!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