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残杀6人的留学生曝光 幸存父亲讲述全过程

京港台:2024-3-9 07:04| 来源:cp24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残杀6人的留学生曝光 幸存父亲讲述全过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残忍杀害6人的19岁留学生Febrio De-Zoysa被曝案发前因辍学要自杀,这个收留他的家庭几天前还为他举行生日派对,想不到他竟然如此残忍地杀害了女主人和她的4个孩子,还有一个家庭朋友也搭上性命。

  残忍杀害6人的19岁留学生Febrio De-Zoysa被曝案发前因辍学要自杀,这个收留他的家庭几天前还为他举行生日派对,想不到他竟然如此残忍地杀害了女主人和她的4个孩子,还有一个家庭朋友也搭上性命。

  幸存下来的父亲感到“非常震惊”。周四,他的妻子和四个孩子在袭击中丧生。

  这家人常去的的Hilda Jayewardenaramaya Buddhist Monastery寺院的常住僧人Bhante Suneetha表示,他去医院看望了这位幸存的父亲。

  这位父亲告诉Suneetha,在袭击事件发生之前,与这家人住在一起的留学生一直相处没有什么问题。

  就在上周他们还为这个留学生组织了一场庆祝他19岁生日的活动。

  周三晚间,警方接到报警赶到Barrhaven附近的一处郊区住宅现场,发现一名母亲、她的四个年幼的孩子和一名家庭朋友在遭受恶性袭击后死亡。

  

  图源:CP24

  死者包括35岁的母亲、她7岁的儿子和她分别4岁、2岁和两个半月大的三个女儿。一位家庭朋友也被杀。

  法庭文件显示,这名幸存父亲的名字是Dhanushka Wickramasinghe,他受了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与这家人住在一起的19岁国际学生Febrio De-Zoysa被指控犯有六项一级谋杀罪和一项谋杀未遂罪。

  据警方称,受害者和嫌疑人都是斯里兰卡国民。但是孩子们出生在加拿大。

  父亲告诉Suneetha,袭击发生前,家人和Febrio De-Zoysa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一两个月前,Febrio De-Zoysa在渥太华求学时搬进了他们的地下室。这名父亲甚至在斯里兰卡见过嫌疑人的父母。

  但Febrio De-Zoysa的情况似乎并不顺利。他在学校遇到了问题,最近辍学了。他也曾有过自杀的念头。

  渥太华阿冈昆学院的一位发言人证实,Febrio De-Zoysa曾是该校的一名学生, 2023年冬季是他的最后一个学期。

  Suneetha说,周三深夜,这个父亲做完清洁工作回家后,发生了所谓的袭击事件。

  这位父亲反抗并询问他的家人是否受伤。

  凶手当时说:不,我没有对他们做任何事。Wickramasinghe放走了他,然后去找孩子们,结果发现孩子们都已经去世了。

  Suneetha说,这位父亲的两根手指被砍掉了一部分,一根已经被修复了。他的鼻子和眼睛之间的脸部也被砍伤,胸部和背部也被刺伤。

  渥太华警察局长Eric Stubbs周四下午表示,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屋外大声呼救,后来他确认这名男子就是孩子的父亲。

  警方称,他被送往医院,情况稳定。

  这位僧人说,自从COVID-19大流行开始后许多人过得并不好,尤其是国际学生。他说,寺院最近聚集了一群斯里兰卡学生提供精神支持。他们来的时候压力很大,很焦虑,而且很想家,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Febrio De-Zoysa周四短暂出庭,并被命令不得与幸存的父亲和其他几名证人交谈。该案被推迟到下周,以便他可以聘请律师。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正在考虑自杀,可以通过拨打加拿大国家自杀预防热线988或发短信,全天候24/7获得支持。

相关专题:留学生,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9: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