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安吉曾狂求救!惊悚夺命细节首度被曝

京港台:2024-3-10 02:11| 来源:世界新闻联合早报 | 评论( 66 )  | 我来说几句


赵安吉曾狂求救!惊悚夺命细节首度被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安吉生前最后几分钟 曾疯狂致电求救

  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披露,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小姨子、福茂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赵安吉(Angela Chao),死前当晚在其丈夫的庄园宴请女友们庆祝农历新年,餐聚后她开车回到庄园主屋途中,所开的特斯拉失控冲入庄园一处水池,她生前最后几分钟,曾因此疯狂致电向朋友求救。

  现年50岁,身家亿万的赵安吉溺水事件发生在2月10日,当时她正开车进行“三点掉头”(从马路的最右侧回转,当碰到最左侧的路沿时倒车,同时将车头进行调整,然后换成前进档完成调头),却不慎倒车冲入池塘溺水身亡。

  华尔街日报报道了这起驾驶事故的详细经过,且提到当晚混乱的救援最终没有成功,原本与朋友的周末欢聚反成一场噩梦。

  2月10日晚,赵安吉邀请了她在哈佛商学院的几位女朋友,在位于德州Texas' Hill Country一处占地900亩的私人庄园度周末,该庄园有马厩、游泳池,还有一个拥有10个卧室的宾馆。

  当天是农历新年大年初一,赵安吉与女朋友们庆祝了新年后,于晚间11时30分左右离开宾馆,准备返回儿子在睡觉的的主屋,由于当晚天气寒冷,所以她决定放弃步行,开著特斯拉Model X SUV前往,这段路车程约四分钟。

  但没过几分钟,赵安吉就惊慌的打电话给她一位朋友,表示自己开车掉头时,要打前进档却打成了倒车档,结果车子一路往后冲,翻过了堤防,掉进池塘并快速下沉。

  华尔街日报报道,赵安吉的朋友立即跑去帮忙,其中一位女性还跳入池塘,牧场经理跟妻子听到骚动后也到了户外,接著有人拨打911报案。

  根据布兰科郡的事故报告,当地紧急救援队在2月11日凌晨12时28分抵达现场,距离他们接到报案电话整整过了24分钟,由于地形崎岖,部分救援人员下车步行前往现场。

  

  赵安吉死前当晚在其丈夫的庄园宴请女友们庆祝农历新年,餐聚后她开车回到庄园主屋途中,所开的特斯拉失控冲入庄园一处水池。(谷歌地图)

  一名救援人员描述,他们到达现场后,看见一辆特斯拉完全淹没在水中,在救援过程中,一名警官甚至站上车顶,试图砸开车窗。该事故报告也提到,当时需要潜水队协助但却没有潜水人员可以到场。

  后来一辆拖车到场,计划将车子拖出池塘,但汽车在水中的位置比救援人员预想的更远,该拖车的缆绳根本不够长。最后终于找到一条更长的缆绳,然而至少有一名拖车司机表示害怕被电动车电到。

  警方说,一组两人救援队成员,最终在凌晨12时56分左右,将赵安吉从车内拉出,车门打开时,数百加仑的水从车内喷涌而出。警方说,赵当时已经没有任何反应,急救人员试图抢救了43分钟但无济于事。

  赵安吉之死一直没有细节公开,布兰科郡警长办公室上周曾致信给德州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称,赵安吉死亡不是一宗典型事故,他们仍在进行刑事调查。几天后,布兰科郡警长办公室又称,该事件一直都是“不幸事故”。

  赵安吉死亡的牧场,属于她丈夫布雷耶(Jim Breyer)有关的公司,布雷耶为一位风险投资家,也是波士顿(专题)职篮赛尔提克队的股东之一,估计其净资产约有29亿元。

  美媒披露赵安吉车祸过程:驾Tesla操作失误 汽车向后坠池塘

  美国媒体星期五(3月8日)还原了福茂集团(Foremost Group)董事长兼行政总裁赵安吉上个月发生车祸的案发经过,指赵安吉在驾驶一辆特斯拉(Tesla)电动车时换档操作失误,导致整辆车坠入池塘。

  《华尔街日报》在采访了赵安吉的家人及关系密切的人、了解案件经过或当时在场的警方,并审查执法文件后,还原了这起案件的来龙去脉。

  2月9日,赵安吉邀请了她在哈佛商学院认识的七名女性朋友到她位于德州的牧场共度假期。

  

  

  

  

  

  晚上11时30分,赵安吉准备返回主屋。由于当晚天气寒冷、天色漆黑,赵安吉决定驾驶她的特斯拉Model X返回主屋,车程只有四分钟。

  但几分钟后,赵安吉惊慌地给一位朋友打求助电话,说她在进行三点掉头操作时,误将前进挡换成了倒车档,导致汽车向后猛冲,翻过路壆,连车带人坠入池塘,快速下沉。

  报道说,赵安吉以前在驾驶Tesla时也犯过同样的错误。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赵安吉的朋友、度假牧场经理及其妻子、消防员和警方试图以打破窗户、寻找逃生舱口等各种方式将赵安吉救出。但赵安吉被救出时为时已晚,当场宣告死亡,没有送院,也没有进行验尸。

  汽车安全专家说,汽车沉入水中后,司机约有一分钟的时间摇下车窗逃出来。但对于特斯拉Model X等新型汽车,驾驶员可能只有几秒钟时间按下按钮,在水位升得太高前摇下车窗。之后,唯一的逃生方式就是打破车窗。

  然而,要在水下打破钢化玻璃或更坚固的夹层玻璃几乎不可能,而特斯拉Model X车型正使用了这类玻璃。

  美媒《商业内幕》称,关于赵安吉的特斯拉如何坠入池塘的细节此前未被警方公布。

  布兰科县公共信息官员2月29日在给德州总检察长的信中写道,尽管初步调查表明这是一宗不幸的事故,但治安官办公室仍在将这宗事故作为刑事案件调查,直到有证据表明案件没有犯罪性质。

  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Jim Breyer)星期五晚就上述消息在X平台发帖写道:“我们的心都碎了。”

  赵安吉1973年出生在美国,祖籍上海嘉定,是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的妹妹,从2018年起担任福茂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安吉曾是中国银行的董事会成员,也曾担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副会长。

  《纽约(专题)时报》称,赵安吉和父亲赵锡成(两人都是美国公民)是少数在中国最大企业的董事会任职的外国人。他们都曾是中国国企船舶集团的董事,为中国军方、福茂集团等客户制造船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