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发文吐槽奥斯卡颁奖礼 主持人吉米这样回怼

京港台:2024-3-12 01:31| 来源:Newtalk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发文吐槽奥斯卡颁奖礼 主持人吉米这样回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第 96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当地时间 10 日晚上举行,各项大奖被颁给最符合条件的演员、工作人员或是视频。然而在颁奖典礼的后半段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前美国总统川普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主持人吉米.金摩 ( Jimmy Kimmel ) 的开场白“低于平均水准”,并批评“有比他更糟的主持人吗”。然而却遭到吉米以他去年 ( 2023 年) 曾短暂入狱一事反酸“你的监狱时光还没有过去吗”,让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是吉米.金摩连续第 2 年主持颁奖仪式,也是他演艺生涯中第 4 度主持奥斯卡奖。但根据美国《国会山报》报导,川普在观看奥斯卡奖颁奖典礼时,在他自己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 ”上发文表示,可能没有比吉米.金摩更糟糕的奥斯卡奖主持人了,并批评吉米的主持功力不如一个普通人,并在文章的后面直呼“让美国再次伟大”。

  然而今年的颁奖典礼,比预定的时间还早结束。吉米也趁著最后一项奖项“最佳视频奖”颁奖前,利用空馀的时间分享了川普的评论。吉米拿出手机,唸出那则评论贴文,并让现场的观众猜测这究竟是哪一位美国的前总统发布的文章。并表示他非常感谢川普收看了本届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并惊讶于川普到了这个时间点仍还没就寝,随即针对川普在去年曾短暂入狱的事件调侃称“你的监狱时光还没有过去吗?”而吉米的这次现场互动,收穫了许多与会来宾的掌声与笑声。

  《国会山报》的报导也指出,吉米.金摩与川普之间早有过节。在 2018 年,川普担任美国总统期间,就曾经指示自己的手下向美国广播公司的母公司迪士尼投诉,称吉米.金摩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吉米夜现场”中拿他开玩笑。

相关专题:奥斯卡,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