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素媛》原型 残害女童“韩国淫魔”受访语无伦次

京港台:2024-3-13 01:24|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素媛》原型 残害女童“韩国淫魔”受访语无伦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国“恋童淫魔”赵斗淳曾于2008年在京畿道安山市某教会厕所,以变态血腥的手法残忍性侵8岁女童,导致对方肛门与性器官严重毁损、终生使用人工肛门与尿袋,刑满出狱后与妻子同住。

  (编按:赵斗淳2020年12月刑满出狱,被要求接受监控,以及晚上9时后不得离开住所等,但他2023年12月4日年底曾在晚上擅自外出。)

  他当天与妻子爆发争执,违反规定夜间强行外出40分钟,遭检方求处1年徒刑,他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再度否认犯下性侵女童等罪。

  根据韩媒《纽西斯通讯社》、《Channel A》,赵斗淳昨(11)日前往水原地方法院安山分院接受“夜间强行外出”一案的审判,检方在该案向法官求处1年徒刑。

  岂料审判结束后步出法院门口、接受现场媒体记者採访时,他却又再度失言,不仅否认犯案,还称其中一名女记者为“大婶”。

  针对记者为何不顾法律规定、夜间强行外出的提问,赵斗淳表示:“大婶,我想抗议的就是这一点!其实我老婆已经离开家门22次,有一次回来的时候喊着要离婚,她既不离婚、也往返家门多次,还乱骂一通……(以下不知所云)”

  

  接着,赵斗淳提起过去的性侵女童案:“对啦,我确实犯错了!我讲常识就好了,人们喜欢听抽象的故事,所以我只讲抽象的。对只有8岁的小丫头做出那种事,那还算是人吗?那还算是男人吗?(指性侵案)不就是在说我吗?但我不是人,我自己看也是这样,不像话嘛!”

  赵斗淳出言否认犯案:“我完全不是这种人!现在有5台摄影镜头摆在前面,我完全不是这种人。8岁小女孩她到底懂什么?这真的令人愤怒,愤怒,我也很愤怒!行了吗?我说我也很愤怒!”

  眼见赵斗淳又开始要长篇大论,法院关係人士想要阻断赵斗淳发言,赵斗淳表示:“等一下,你不能打断我讲话吧!你不要碰我。Don't touch my body.”

  网友留言:

  “我真的不懂他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记者採访的时候一定吓到漏尿”

  “我看他好像疯了”

  “看来需要进行精神鑑定”

  “警察对他态度毕恭毕敬的才可怕吧”

  “媒体为什么要打马赛克”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