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性侵女作家官司 川普必须支付9200万美元保释金

京港台:2024-3-14 01:3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性侵女作家官司 川普必须支付9200万美元保释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虽然几乎笃定获得共和党的总统提名,但是各种官司还在困扰著他,持续破费支付高额的保释金。川普与女作家卡罗尔(E. Jean Carroll)多年前的性侵事件,他必须支付9200 万美元的天价保释金。

  美联社报导,联邦法官卡普兰(Lewis A. Kaplan)于星期二正式批准笔保释金,这位法官被称为“川普之敌”,川普多次批评卡普兰有不公平的政治倾向,请求换法官,但是被驳回。

  女作家指控川普,在1996年于川普大楼街对面一家豪华百货公司的女更衣间裡,胁迫她就范。

  川普之所以面临如此高额的保释金,与他否认自己的行为,以及口无遮拦有关。周末在乔治亚洲的竞选造势会上,川普再次批评女作家言词的可信度。对此,女作家的律师表示,要是川普继续对当事人口头攻击与狡辩,他的当事人可能会提起第三次诽谤诉讼。

  今年1月,陪审团认为川普必须支付女作家8330 万美元的诽谤赔偿金,之后的几週内,川普停止了对女作家的公开攻击。同一庭的陪审团另一个任务是评估川普在担任总统期间(2019 年)的言论,对女作家造成的损失,并接受去年5 月另一个曼哈顿陪审团的调查结果,决定判赔500万美元。

  陪审团得出的结论是,川普在2022年的言词诽谤女作家,并且认为川普确实在1996 年对她进行了性侵害。不过陪审团还发现,如果根据纽约(专题)州对性侵的定义,那么川普的行为有争辩的空间。不过,法官后来表示,陪审团的调查结果,与某些司法管辖区对性侵的定义是一致的。

  川普没有出席去年五月的审判,但今年一月他几乎每庭都出席,即使陪审员坐在法庭上,他仍大声抱怨此案。不过,他的证词仅限于几分钟,因为他无权反驳陪审团去年的结论。

  在纽约州法官最近做出对他不利的裁决后,77 岁的川普还面临4.54 亿美元的民事诈欺罚款,这还没完,他之后还将面临4起刑事案件。

相关专题:强X,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