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苏内娱皮条客?杨幂冯绍峰恋爱瓜?金晨胡夏真分?

京港台:2024-3-14 11:00|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马苏内娱皮条客?杨幂冯绍峰恋爱瓜?金晨胡夏真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Part01.

  杨幂冯绍峰恋爱旧瓜?

  最近考古的风刮到了冯绍峰和杨幂身上,吃瓜群众扒到了冯绍峰以前发的关于杨幂的微博,什么被杨幂亲了满脸,夸杨幂可爱之类之类的。这些要是最近两年发的,估计cp粉要嗑疯了。有小伙伴问圈圈这俩人当年有没有谈过?严格说起来,冯绍峰杨幂当年并没有确定关系,但确实暧昧了很长时间,因为宫锁心玉确实播的好,不比狂飙播的差的那种水平,杨幂直接翻红成一线,基本上糊了的冯绍峰也飞升了,俩人当年营销的很积极,又是单身,所以戏里戏外都挺暧昧的。但是没人捅破那层窗户纸,就是一直没有确定关系,然后暧昧了很久很久,久到大家以为俩人谈了又分了,俩人也没有在一起,后来杨幂就和刘恺威在一起了,冯绍峰也和倪妮在一起了,俩人就没有然后了,就没啥来往了,冯绍峰后来和小赵在一起,还有很多人提起冯绍峰跟杨幂这段。早年的艺人谈恋爱其实都非常大胆,也不怕被曝光啥的,喜欢了就把微博当日记,也没有那么多女友粉、男友粉干涉艺人谈恋爱,所以讲起旧瓜来还挺有意思的。冯绍峰和倪妮的瓜也挺甜的,冯绍峰别看现在不咋样,但交往过的女友个顶个的好。

  

  Part02.

  张艺兴抄袭咖

  张艺兴粉丝最近在像爱豆艺人刘宇维权,粉丝总结了两人的舞蹈动作、演唱会概念海报、服装造型、杂志大片拍摄风格等多个方面,有很多雷同的地方。然后刘宇的官方对接说,造型和舞蹈都是第三方进设计的,已经要求第三方团队自查了。紧接着公司又发声明说都是原创,要走法律程序。刘宇粉丝下场撕张艺兴,说他之前的海报和罗志祥的雷同,他才是抄袭咖。目前张艺兴这边没有回应,圈圈打听了一下,张艺兴这边目前没啥动静,如果闹大了可能会劝一下粉丝,逼急了可能会发个原创声明,其他的大动静不会有。因为咋说呢,刘宇的咖位和张艺兴的咖位差着好几个档次,一直纠缠这种事就是在给对方流量,他哪怕抄袭了又能怎么办呢,除非张艺兴动真格去告对方侵权,但如果对方真的是交给第三方来做的,一点用处都没有,费时费力不说还给别人涨热度。内娱这种抄着抄着自己都信了的事太多了,这个瓜估计不会发酵。

  

  Part03.

  张凌赫资源咖?

  张凌赫和赵今麦的度年华杀青还没多久,马上现偶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就要开机了。事业粉狂喜,网友问他资源为啥能这么好,一直在无缝进组。他是众星时代的一哥,资源好是正常的吧。张凌赫算比较明面上的资源咖,他的资源不用粉丝去给他撕饼,基本上都是公司把本子送过来。而且营销也很给力,这部现偶女主是和颂的徐若晗,结果到现在女主的名字都没有流出来。张凌赫虽然出道两年都是待爆小生,但他飞升速度还是很快的,虽然播出剧都没有爆,但都是有效播出,恋情也炒作了大半年,所以热度和流量兼有,反正不管有没有爆,他现在的待遇都是一线小生的待遇。私下脾气一般吧,并不算多有亲和力的艺人,没有塌房点,但有翻车点。目前和白鹿感情也还好,不过俩人已经说好了,今年都各自顾事业,特别是张凌赫,今年能不能飞升成功对他来说也很关键,飞升不了,公司明年就有新人进门了。

  

  Part04.

  金晨女海王?

  今天有狗仔出来回应金晨取关胡夏这事,说问题不在金晨身上。那不在金晨身上就在胡夏身上呗?这个瓜圈圈打听到了点内幕,俩人确实吵架了,取关也是真的,现在还在冷战当中,目前还没有分手。吵架的原因也不是谁对谁错,感觉就是俩人不搭吧,金晨虽然不是海王,但对待感情的态度和钟楚曦差不多,不仅吃瓜群众这么想,圈里人也这么想。俩人在聊到了彼此的感情史的时候,说起来前任,然后一个说到了对方整个娱乐圈都知道的暗恋对象,一个说到了对方一只手数不完的前任,然后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再有恋情曝光这事,就像粉丝说的那样,刚谈没多久,就被狗仔拍到了,是狗仔鼻子灵,还是有人为了留住女友自己去曝光的,就只有他们吵架当事人才知道了。这俩人目前还没有分手,感觉这个狗仔说的人家好像已经掰了一样。胡夏谈一次恋爱轻易不会分手,这次应该能复合,但下次就不知道了,恋人吵架的时候讲前任确实很伤感情,俩人也确实各种不搭。

  

  Part05.

  马苏内娱皮条客?

  任嘉伦新剧今天空降,剧中41岁的马苏演35岁任嘉伦的娘,有小伙伴问圈圈马苏已经糊成这个样子了吗,好歹也是80后首位三料视后,现在给小9岁的流量艺人演妈?马苏本来就糊了,她在热度下降的时候,讲义气掺和了朋友做头发事件,坏了口碑,连累自己被骂也做头发,但其实这件事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她当时是想帮朋友一个忙,谁知道人家是真出轨了,结果生生变成一场闹剧,自己也糊了。不过马苏现在还可以,演小9岁男艺人的妈对她来说不算什么,钱给到位就可以。她现在还接手了点中介生意,不是网上传的那种拉皮条,你情我愿的中介吧,好比有艺人想找人牵线搭桥谈个对象啥的,就找她。现在其实过的挺好的,有男友,她也是个比较愿意给对方花钱的类型,挺乐在其中的。

  

相关专题:杨幂,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