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封禁TikTok只会便宜了Facebook

京港台:2024-3-14 19:12| 来源:天下事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封禁TikTok只会便宜了Facebook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保守派媒体Newsmax周三(3月13日)采访了特朗普,特朗普再次对要求字节限时出售TikTok的法案发表看法。

  周三晚间,众议院民主党人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一项涉TikTok的法案,该法案已提交参议院,迫使字节跳动把TikTok出售给美国竞购者。

  “我会说我不希望Facebook变得更强大,因为我认为Facebook是一个同样的威胁。”周三下午,特朗普在海湖庄园接受采访时表示。

  现在,特朗普并不是在呼吁禁止TikTok,他并没有质疑共和党领导的众议院通过的这项法案,即使该法案可能在民主党领导的参议院中失败。特朗普对主持人说:“我没有说什么,只是你必须看看Facebook。Facebook是人民的敌人。”

  这是特朗普第三次对TikTok法案公开表态,他此前已表示,不希望看到因为TikTok被禁而让脸书变得更强大。周一(11日),他再度重申了这一观点。“我不想让脸书的规模扩大一倍。如果你封禁TikTok,那么脸书和其他公司将受益匪浅,但主要是脸书受益。我认为脸书非常不诚实。”

相关专题:Facebook,川普,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