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小学生掀起病态潮流:虐杀小动物 发群里炫耀

京港台:2024-3-15 04:32|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小学生掀起病态潮流:虐杀小动物 发群里炫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树上吊死的松鼠,

  

  (图片来自Dailymail)

  修长的脖颈上洒满斑斑血迹的天鹅,

  

  (图片来自Dailymail)

  倒在地上不断抽搐的兔子……

  

  (图片来自Dailymail)

  看到这些血腥又残忍的画面后,恐怕很难相信,造成这一切的是一群小学生……

  最近一段时间,英国小学生之间兴起了一股病态的趋势,这些小孩子会拍下自己用弹弓打死、折磨野生小动物的视频,并把它们发在社交媒体群组上。

  

  (图片来自Dailymail)

  天鹅、鹿、鸽子、狐狸、松鼠、雉鸡、兔子……

  在生活中常见的小动物,几乎都逃脱不了这些天真孩童的毒手。

  一段视频中,一只鹿被一名儿童用弹弓射中后,躺在地上抽搐。

  这孩子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怜悯,走到鹿的旁边用力地踢了一脚,然后挥舞着自己的弹弓,给视频前的观众们展示……

  

  (图片来自Dailymail)

  另一段视频中,两个青少年杀死了一只狐狸,其中一个大喊:“漂亮!孩子们……一枪爆头了!”

  

  (图片来自Dailymail)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官员表示,这已经成了一种娱乐趋势,孩子们故意杀死动物,没有其它原因,单纯只是为了取乐而已……

  根据统计,现在有大约500多名未成年学生(包括小学生)加入了至少11个聊天群组,分享自己射杀动物的视频或者感受。

  一个男孩儿发语音说:“我直接把兔子的头打穿了!”

  

  (示意图)

  另一个男孩儿说:“兄弟们!今天我杀了16个!”

  

  (示意图)

  后来,这甚至成了孩子们攀比的内容……

  

  (某个一晚上杀死45只小动物的孩子)

  根据统计,这些孩子至少已经分享了350份动物受伤或者被杀的影像。

  甚至当地的天鹅保护区也被孩子们闯入,对20多只珍贵的水鸟造成了伤害……

  

  (图片来自Dailymail)

  而且不只是动物,现如今连人类也遭到了威胁。

  52岁的罗伯特是一名艺术家,经常在温彻斯特学院(Winchester College)的伊琴河畔作画。

  

  (罗伯特与天鹅相安无事)

  前些天,他在河边发现了一群只有10岁左右的孩子,站在河边用弹弓射杀河里的天鹅和鸭子。

  罗伯特发现已经有鸭子的尸体漂在水面上,还有不少人拿着弹弓,冲着水面跃跃欲试,不管是哪,出现什么动物,他们都会一股脑地用弹弓打过去。

  他上前制止,却遭到了孩子们的恐吓和威胁,有的朝他吐口水,甚至还有人作势要用弹弓打他……

  

  (漂浮在水面上的鸭尸)

  丹尼是一名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某天他发现了一只被弹弓打伤的天鹅,当他救助了天鹅,返回自己汽车的时候发现,他车的旁边被放了一只死鸽子,丹尼认为,这是孩子们对他的威胁。

  

  (被打伤的天鹅)

  看到这样的情况,人们很是心痛,却没什么办法。

  根据2006年的《动物福利法》,给动物造成不必要的痛苦是犯罪行为,可这些犯罪者实在是太年轻了,很难简单地进行惩罚。

  更麻烦的是,用弹弓杀死动物实在是太难禁止了。

  英国在1981年出台了《野生动物和乡村法案》,其中规定要保护英国本土的鸟类,不得用某些武器杀死动物,但这其中不包括弹弓。

  这就导致英国的孩子们很容易就能在eBay或者亚马逊等网站上买到弹弓,甚至这些射杀动物的聊天群里,也混进了不少卖家趁机推销自己家的商品。

  

  (某人正在展示弹弓的威力)

  不要小看这些弹弓,这东西威力惊人。

  根据X光图像显示,弹弓打到天鹅的脖子之后,弹珠直接嵌入天鹅的体内,连骨头都被击碎了。根据相关人士的介绍,这些天鹅的死法十分惨烈,“面部骨折,眼睛爆炸,气管爆裂……”

  

  (天鹅的X光照片)

  对于孩子们残忍的娱乐活动,英国政府终于还是坐不住了。

  英国议会的动物福利小组要求立刻出台相关法律,最好是推出一些极具威慑力的重刑,否则不足以威慑参与者,阻止他们参与这种病态的活动。

  他们初步的想法是对使用弹弓伤害动物的人实施“刑事制裁”,并且禁止向18岁以下的孩子销售这种武器。

  至于这种办法能不能奏效,就只能等法律出台之后再观察了……

  对于这些孩子的做法,网友们也感到了恐惧。

  有位担任儿童保护工作的网友解释说,大多数虐待儿童的人都是从动物开始的,当这些孩子长大后,他们性格中暴虐、反社会的部分会逐渐膨胀,对社会构成危害。

  想要把这些孩子引回正途,单纯禁止弹弓也只是治标不治本的行为,只有父母投入更多的精力对孩子进行关怀和指导,让孩子们接受更多关于野生动物的教育,才是根本方法。

  希望这一切来得没有太晚吧……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