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主持人马卉直播露不雅照片,当众翻相册多次展现

京港台:2024-3-15 13:04|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女主持人马卉直播露不雅照片,当众翻相册多次展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5日,中国内地知名女主持人马卉“不雅照”事件冲上热搜。

  

  话题里,不少网友都在讨论,以前没看过原视频的网友,甚至各种求链接,弄得乌烟瘴气。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女主持人马卉在直播的时候,忽然想到什么就说给大家展示,相册里的几张照片。

  

  画面里,马卉拿起自己的手机对准直播镜头,第一张照片是她的自拍,也是她社交账号的头像。马卉说,这张照片大家应该都认识,就是自己的头像。

  

  结果再往后翻第二章的时候,就直接出现了一张女性私密部位的特写照片。

  原照片并没有打马赛克,所以一眼能看出这是一个什么部位。

  

  马卉也没多停留,立刻就“划到”了第三张照片,是一个摆放草莓的果盘,然后马卉表示,刚才那张照片不能给大家看

  

  之后,马卉依次往后翻了几张自己的照片。

  

  介绍了几次之后重新往回翻,再次又展示出那张不雅照片,因为调整了灯光的关系,这次大家看得更清楚了。

  

  没错,的确是一个女性隐私部位的特写照片,而且这个女性的身材应该非常不错,所以导致视觉效果非常夸张

  这段直播被网友录下来之后,发到网上立刻就炸锅了。

  有记者联系到了主持人,马卉本人,马卉回应说,那个片段自己也刚看了,不雅照片只是自己相册里收藏的油画,并不是自己拍摄的,至于说直播的时候被烦恼,属于偶然事件。

  

  关于网上传播的那些正义视频应该都是被恶意剪辑和引导过的,因为自己在翻照片的时候直接一晃而过,而网上发布的视频则放慢了速度,弄得自己好像故意停了一样。

  但随后,记者向马卉询问是否有画原图的时候,马卉并没有作出回应。

  

  说到这个主持人马卉可能有些人不太了解,翻看了一下她个人简介是1992年出生的演员演过一些小作品,而根据她个人晒出的聘书来看,她还是中央某中学生频道的特约主持人。

  

  而且她个人账号上也多次分享出自己主持节目的照片,并且能通过她日常动态看得出她自己本人也是相当性感和放得开。

  

  直播也好,录制视频也好,风格都偏向有女人味,尺度非常大。

  

  知道的说她是中学生频道的主持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女网红呢。

  

  但个人分享归分享,意外归意外,我个人觉得她相册里那个照片应该不是拍摄的别人或者自己,应该就是油画而已。

  理由很简单,一来是从画面上看,照片整体背景模糊,滤镜非常严重,如今的手机像素都非常高,如果是拍摄的照片的话,不可能拍成这样。

  

  二来马卉作为一个主持人,她自己都说是恶意剪辑了,自己都说是油画照片的,那肯定不可能公开撒谎,人家毕竟也是主持人,有头有脸的人物,怎么可能在手机相册里保存那样的照片呢?

  

  不过,评论区里依然有网友在阴阳怪气,有人觉得这女孩特别有心机,故意用这种手段蹭流量

  

  还有人觉得,如果一次是意外的话,那么第二次往回翻,就是故意的了。

  但怎么说呢,我们不能报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摩一个女孩子,尤其是一个知名主持人。

  况且只是一张照片而已,就算是拍摄的照片,那又能怎么样,谁还没有自己的一点小兴趣爱好,她又不是故意传播的,没必要针对她吧。

  

相关专题:美女主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