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个正厅级的领导落马而已 脓包没有戳破

京港台:2024-3-16 05:37| 来源:政在发声 | 我来说几句


一个正厅级的领导落马而已 脓包没有戳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黄敏。CDT编者注。图源/红星新闻

  深圳原副市长黄敏,被查了。

  这不是什么大事,一个正厅级的领导落马而已。

  但是,我为何要关注他呢?

  因为我早已说过,这世上万物,都是有因果关系的。

  黄副市长当然也不例外。

  还记得北极鲶鱼事件吗?

  从去年3月开始,一直到10月通报处罚,在全网口诛笔伐之下,深圳方面硬是拖了半年多的时间。

  最后的处罚更是轻飘飘:

  收缴违纪违法所得,开除党籍,退休待遇降至二级科员。

  为一个已经退休16年的老人硬抗6个多月,深圳方面到底图什么呢?

  这是当时我最大的疑问,隐隐觉得,其中必有问题。

  如今黄敏落马,看来找到了答案。

  我们来看看黄副市长的履历:

  2001年到2015年,长达14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深圳交通部门担任要职。

  从2001年的深圳市交通局副局长,一直到2015年的深圳交运委书记,一直掌舵把控深圳交通系统。

  而在这个时期呢?

  北极鲶鱼的爷爷,也就是钟庚赐,也一直混迹于深圳交通系统。

  钟庚赐是2007年退休的,退休前是深圳市交通局货运管理分局局长。

  而同时期,黄副市长呢,是深圳市交通局副局长。

  这么一看,两人就是最直接的上下级关系。

  北极鲶鱼爷爷退休前的3个职务分别是:

  深圳市运输局福田分局局长罗湖分局局长货运管理分局局长

  也就是说,北极鲶鱼爷爷退休前,与时任深圳交通局副局长的黄敏,至少共事7年。

  一个是市局的副局长,一个是分局的局长,非常直接的上下级关系。

  长达7年的时间里,你觉得他们之间不会发生任何关系吗?

  怎么可能呢?

  所以,这也就是为何北极鲶鱼事件发生半年多,才轻描淡写处罚了事的原因所在。

  北极鲶鱼事发的2023年,黄敏还是深圳副市长,市委常委。

  身居高位,又浸淫交通系统近20年,在深圳交通系统,说他手眼通天,恐怕一点也不为过。

  请问,他不点头,谁敢动?

  所以,保护已经退休的领导,其实就是保护自己。

  逼急了,破罐子破摔,把之前的事情都抖落出来,谁都够喝一壶的。

  现在,黄敏已经落马,他与北极鲶鱼爷爷的关系,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水落石出。

  若果真如此,我的提议是:

  必须加大对北极鲶鱼爷爷的处罚。

  巨额资金来源不明,且都转移到了海外,而他自己却还享受二级科员的待遇,哪有那等美事?

  还是那句话,世间万物皆有因缘。

  北极鲶鱼如此,昌平软肋也是如此。

  只是脓包还没戳破而已。

  等着吧。

相关专题: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