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女友已自杀!前德国国脚被母亲指控多年虐待女性

京港台:2024-3-16 18:59| 来源:红星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前女友已自杀!前德国国脚被母亲指控多年虐待女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德国媒体报道,前德国国脚、拜仁、曼城后卫博阿滕的母亲指控博阿滕有“多年来虐待女性”的行径。

  据德媒披露,博阿滕母亲在2021年3月25日向柏林的一名律师发送了一个文件,她在文件中写道:“我的儿子多年来一直在精神和身体上虐待女性,现在卡西亚·伦哈特(Kasia Lenhardt,博阿滕前女友)已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他仍然不想面对自己行为的后果。”

  卡西亚在2019年到2021年春之间一直与博阿滕交往。这位出生在波兰的模特2012年通过德国综艺节目走红。2021年2月2日,博阿滕宣布二人在交往15个月后已经分手,他指责卡西亚破坏自己与前女友丽贝卡及孩子的关系,并曾在交往之初勒索自己。卡西亚指责博阿滕“说谎”“是魔鬼”“经常出轨”。

  2021年2月9日,也就是两人分手一周后,卡西亚被发现在德国柏林公寓自杀身亡。

  根据德国媒体拿到的手机聊天软件记录,卡西亚在2019年首次指控博阿滕实施暴力,并暗示她想向警方报案,但她最终没有报警。

  柏林的一名律师证实,卡西亚在死前不久曾想举报博阿滕殴打她。

  德媒披露了一部分卡西亚生前的聊天信息,她描述了据称发生在2019年慕尼黑啤酒节期间的一件事,她在语音信息中表示博阿滕对她使用了暴力:“不幸的是,他差点折断了我的手指。”她还发送过手臂血肿的照片,据说也是博阿滕造成的。她向几位人士表示博阿滕向她扔玻璃杯,酒店房间里到处都是碎玻璃。

  博阿滕的律师回应德媒:“由于诉讼程序正在进行,我们的客户目前无法详细回答你的问题。因此,从根本上来说。你们在很大程度上只是被误导了。此外,你们显然只获得了选择性的信息。”对于母亲的指控与德国媒体的爆料信息,博阿滕在社交媒体上回应道:等待真相到来。

  而在2022年11月,博阿滕因撕咬和殴打前女友森勒(Sherin Senler),被慕尼黑地区第一法院二审处以120万欧的罚款(在2021年的一审判决中,他被慕尼黑当地法院以故意伤害的罪名判处180万欧的罚金)。

  博阿滕曾是世界足坛一流中卫之一,1988年9月3日出生于德国柏林。曾效力于柏林赫塔、汉堡、曼城、拜仁、里昂、萨勒尼塔纳等俱乐部。他曾在俱乐部赢得2次欧冠冠军、9次德甲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5次德国超级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和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国家队方面,博阿滕随德国国家队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

  博阿滕在球场上的状态已严重下滑,在上赛季结束后,博阿滕与里昂合同到期,半年多无球可踢后,博阿滕在今年2月2日加盟意甲球队萨勒尼塔纳,时隔8个月重返赛场。至今博阿滕代表球队出战4次,目前萨勒尼塔纳2胜8平18负,积14分位列意甲榜尾,距离保级区有11分的差距。

相关专题:德国,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