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主持人因不雅照被永久封禁!节目编导:已停合作

京港台:2024-3-16 19:16|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主持人因不雅照被永久封禁!节目编导:已停合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微博话题#主持人被永久封禁直播权限#冲上热搜。

  

  近日,有网友发布一段主持人马卉在短视频平台直播片段,视频中马卉展示手机相册照片,疑出现不雅照。记者从平台方获悉,该主播账号因内容违规已被永久封禁直播权限。

  3月14日,就网传直播出现的情况,马卉回应称:“那是一幅我相册里收藏的油画,属偶然事件,视频应该被恶意引导剪辑过了。”记者询问其是否有油画原图,截至发稿,马卉尚未答复。

  

  公开资料显示,马卉为知名女演员、主持人、制片人。2023年,马卉曾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一张落款时间为2021年的聘书,显示其为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艺教新视介》栏目特约主持人。

  据澎湃新闻最新报道,该栏目编导表示,已停止与其合作,年前曾出现类似事件,领导要求替换其主持内容。

  3月15日,据网信中国,中央网信办部署开展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其中包括:集中整治“自媒体”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信息陷阱”、无底线吸粉引流牟利等问题。

  网友评论:故意炒作必须严惩

  对此一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人认为,这种故意炒作就应该严肃处理。

  震长:这种故意炒作,必须严厉惩罚,以儆效尤。

  杯水斗量:主播行为应自律,直播内容须审核。网络空间非法外,言行举止需谨慎。

  笑着笑着就就哭了:这种故意擦边的,多次警告直接封了最好。

  也有人觉得,根本不是当事人解释的那样,就是故意为之。

  诺式媒女:如果真是不小心的,不会是这结果。很像是自我炒作结果翻了。

相关专题:美女主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