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威廉凯特对“婚姻猜测”表态了!将公开健康情况

京港台:2024-3-17 10:37| 来源:译言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威廉凯特对“婚姻猜测”表态了!将公开健康情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16日消息称,针对凯特在接受腹部手术后的一系列传闻,威尔士亲王威廉和威尔士王妃凯特通过他们的亲密朋友对外发表了看法。

  威廉和凯特对社交媒体上有关他们婚姻状况的传闻“感到震惊和不安”,并且认为无端的猜测是“刻毒伤人的”。不过现在可能不会做什么,但“他们可能会在下个月的公开活动中讨论凯特的健康状况。”“他们会希望表达得更清楚、更开放,但当他们觉得准备好了时,他们就会这么做,”威尔士家的密友这样说道,“我希望这是她的本能,也是她的决定。他们不会着急。”

  不过鉴于在康复期间承受了很多的来自外界的压力,凯特可能不会像之前那样收放自如了,“她的自信心多少会受到打击。”

  

  在经历了动荡的一段时间后,尤其是“母子合影”因修图而遭到质疑之后,威廉凯特还会秉承他们的传统,在孩子生日来临时发布新的照片。

  而最先迎来生日的是路易小王子,他将在下个月的23日迎来6岁生日。

  

  “他们感谢公众对他们孩子的爱和感情,并知道公众有兴趣在他们的生日那天见到他们”。然而,据报道,与这对夫妇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尚未就谁来拍摄这张照片做出“明确决定”。

  一旦康复完成,凯特将重返王室职责,最终可以解决她的健康问题,4月17日(她的孩子们的复活节学校假期结束)作为可能的“返回日期”。

  

  过去的一周对于凯特来说是艰难的,她从完美无瑕的王妃一下子成为了众矢之的。在英国母亲节当日发布的母子四人合影,被国际上的一些知名图片社撤回,并发出“删除”通知,原因是担心该照片经过了剪辑。

  照片发布后的第二天,凯特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表示歉意,声明中写道:“像许多业余摄影师一样,我偶尔会尝试编辑。对于我们昨天分享的家庭照片造成的任何混乱,我想表示歉意。我希望所有庆祝的人都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C。”

  

  几个小时后,有人看到她和威廉一起离开温莎,威廉去参加了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的英联邦日仪式。凯特仍在从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腹部手术中恢复,她没有出席仪式,但据了解有一个私人约会。尽管照片还是被质疑了,但拍摄的摄影师坚称没有修改,“拍到凯特纯属是运气,我没有想到她会跟威廉一起外出。”

  

  而另有消息称,远在美国的梅根·马克尔也正试图向她的嫂子提供支持。

  王室作家汤姆·奎因称,梅根已多次通过“秘密渠道”联系肯辛顿宫方面,想要和凯特取得联系,“她真的很担心凯特的健康,”奎因这样声称。

  不过因此就判断王室妯娌会像闺蜜一样亲密,那也是不正确,也是不可能的。奎因认为,凯特会礼貌地接受梅根发出的“橄榄枝”,但这并不意味着两个小家庭间的裂痕就会就此消失。同时现在凯特正在恢复身体和精力,她不太可能在此时处理王室的家庭问题。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