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圈“最强师生恋”,让老师8年生3孩子,如今...

京港台:2024-3-17 12:08| 来源:影视大豪侠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圈“最强师生恋”,让老师8年生3孩子,如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亲爱的读者,你是否也曾经觉得娱乐圈的感情都似水乳交融,脆弱短暂?

  那么,佟大为和关悦的爱情故事又是否让你改变了这种看法呢?

  这对“师生恋”恋人,经历过分分合合,却仍然白头偕老,磕磕绊绊走过二十余年,他们用自己的故事证明,真爱无坚不摧。

  

  下面,就让我们来重温一下佟大为和关悦这段跨越时空的传奇爱情故事。

  逆境中长大的柔韧少年

  1976年,佟大为出生于一个普通的警察之家。

  父亲是一名人民警察,母亲是一名普通职工。

  佟大为6岁那年,家中发生了巨大变故。

  父亲在一次外勤任务中遇害,从此沦为植物人。

  这个家里唯一的顶梁柱倒下后,母亲承担了整个家庭的重任。

  她白天上班赚钱养家,晚上则耗费大量时间照顾丈夫。

  

  因此,她对佟大为和姐姐的照料无暇顾及。

  虽然生活条件依旧可以,但失去了父爱的佟大为,逐渐变得内敛寡言。

  在这样的环境下,佟大为和姐姐从小就学会了独立,并尽自己的力量分担母亲的重任。

  小小的佟大为总是在放学后对母亲说“妈妈您工作去吧,家里有我和姐姐在”。

  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佟大为从小就承担了许多家务活。

  他总是小心翼翼地打扫卫生、洗涤衣物、准备三餐,然后安静地回到自己的小房间充满感恩的注视母亲。

  

  这种孤独的童年,使得佟大为性格里慢慢沉淀下来一层又一层的柔软韧性。

  这也奠定了他后来能够忍辱负重,百折不挠的个性基础。

  北影邂逅开启爱情序幕

  1995年,佟大为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不屈精神,被上戏表演系录取。

  大学期间,他勤奋用功,经常利用寒暑假和空余时间从事兼职,挣钱維持生活。

  1999年大学毕业后,佟大为签约国家话剧院,正式成为一名专业演员。

  多年奋斗获得了首次丰硕的果实,使他备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对表演事业的热爱和追求。

  2001年,25岁的佟大为为了重温校园时光,特意前往北影看望大学老同学,并且准备邀请他们一同外出聚会。

  

  这成为他一生的重要转折点。

  当佟大为独自一人走过一间教室时,他的目光透过窗户,突然被一位身姿窈窕、气质高雅的女教师深深吸引。

  这位教书匠不仅知性美艳动人,还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让佟大为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那就是他此生挚爱——关悦。

  尽管关悦只是一名年轻的助教,但佟大为第一眼看到她时,就有一种命中注定的惊为天人感觉。

  从那一刻起,佟大为开始频繁往返北影找老同学。

  他设法打听到关悦的爱好,然后想方设法让“偶遇”发生。

  

  终于在一次“错误”推开教室门后与关悦有了第一句对话。

  佟大为从此开始了持之以恒的热烈追求。

  他不仅亲自前去送花表白,还拉上老友董璇等人帮忙牵线搭桥。

  为了取悦关悦,他甚至临时抱佛脚,苦学了钢琴来为她演奏曲子。

  在两年如履薄冰的热烈追求后,关悦终于向佟大为表白了心意,两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拉开了一段传奇的“师生恋”序幕。

  事业爱情双丰收喜提影帝

  2003年,27岁的佟大为以电视剧《玉观音》中杨志彪一角获得了飞跃性发展。

  这不仅使他荣获金鹰奖观众喜爱男演员大奖,更使他真正走入娱乐圈前列。

  

  在感情方面,佟大为也同样喜获丰收。

  他和关悦的爱情在时间和困难中不断升温,逐渐成长为娱乐圈的知心模范。

  两人开始出现在各大娱乐杂志的头条头条报道之中。

  2004至2006年,佟大为连续出演了《奋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多部热门偶像剧,人气急速飙升,正式晋升为新一代的当红小生。

  这一时期最让佟大为引以为傲的,还不是繁华的演艺事业,而是伴随左右的知己之爱——关悦。

  无数次在公众面前,当记者询问到他最骄傲的事时,他都会脱口而出:“我爱人!”

  

  然而好景不长,名利的诱.惑也慢慢侵蚀了佟大为。

  他因为一夜爆红而变得目中无人,开始将关悦的感受抛诸脑后。

  更令她难以接受的是,佟大为屡次在公开场合否认两人的关系。

  2007年,事业如日中天的佟大为,突然在情感巅峰时期提出和关悦分手。

  长期隐瞒关系,拒绝关悦的结婚请求,使她痛苦不已。

  这无疑是对真心真爱的践踏。

  兜兜转转白首不相离

  分手一年后,佟大为终于在名利和孤独的双重折磨下完全醒悟。

  他惊觉没有关悦成就的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于是他再次发挥韧性和毅力,使用各种方式表达悔意,全力追回关悦。

  在两人共同挚友董璇等人的牵线搭桥下,关悦生生不已的决定给他第二次机会。

  毕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为了弥补过错,重建信任,佟大为当即向她求婚。

  他郑重承诺会向所有媒体公开两人的恋情,并给她一个完美的结婚典礼。

  2007年两人正式登记结婚,次年举办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婚礼。

  从此,佟大为对关悦简直无微不至,将她捧在手心里呵护备至。

  

  2016年两人迎来了第三个孩子,佟大为也在工作室发文,开心宣布这个喜讯!

  他表示三个孩子代表着他和关悦的事业、爱情与家庭,这是他此生最幸福的事。

  结语

  如今的他们,已经白头偕老走过二十年。

  佟大为不再是当年那个飘飘然的小鲜肉,而是一位沉稳内敛的中年人。

  而关悦依旧温婉大方、举止端庄,处处透露着知性与性感。

  

  他们依旧恩爱如初、形影不离,经常在网上分享生活点滴。

  无论是逛街购物、郊游踏青,还是带孩子做作业、一起做家务,都让人感受到幸福满满的恩爱气息。

  亲爱的读者,通过上面的故事,你是否也被佟大为对关悦一往无前的追求感动?你是否也被他们历经风雨仍十指紧扣的恩爱感动?

  爱情没有标准答案,唯有真心才能感人至深。

  

  人世间最难得的,就是遇到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

  我衷心祝愿你也能遇到知心知音,在这漫漫红尘中携手同行,共白首到老!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