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京港台:2024-3-18 04:24| 来源:公子麦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影视圈,殷桃的名字可谓家喻户晓。她以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外貌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然而她的感情生活却显得颇为坎坷。

  1979年,殷桃出生在重庆沙坪坝区一个普通家庭,凭借着对表演的热爱和天赋,她成功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在校期间,殷桃便展现出了出色的演技和表演天赋,备受师生们的赞誉。

  

  毕业后,她更是凭借主演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一举成名,获得了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等多个奖项,成为了当时备受瞩目的新星。

  然而,在事业方面蒸蒸日上的殷桃,她的情感生活却是非常坎坷不平。

  据悉,她与沈腾曾有过一段青涩的初恋时光,那时两人都还在大学校园上学,彼此间的感情纯真而美好。

  

  不过由于彼时沈腾没有名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因为各种原因渐行渐远,最终分手。这段初恋虽然短暂,但却给殷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久之后,殷桃与富豪沈俊成的恋情曝光。沈俊成是重庆当地的一位富商,两人相识后迅速坠入爱河,并在不久后步入婚姻殿堂。

  

  然而,这段婚姻并未能维持多久。据传,沈俊成在婚后涉及受贿等不法行为,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入狱。

  这一事件不仅让殷桃备受打击,也让她的形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后,殷桃重新振作起来,将精力投入到演艺事业中。她凭借在《搭错车》、《杨贵妃秘史》等剧中的出色表现,再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不过,就在她事业再次攀升之际,感情生活又一次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

  这次,殷桃的男友是孙东海。孙东海是一位资深的影视投资人,有着内地“向华强”的称号,他与殷桃相识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但这段感情并未能带来幸福和安宁。

  

  只因为,孙东海与前女友李小冉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千方百计获得李小冉的芳心之后,男友在温柔体贴的外表下面却隐藏着一颗邪恶的内心。

  原来,孙东海具有很强的控制欲,不仅如此,他还会在家里安装监控,在路上派人跟踪她,甚至扬言要用硫酸泼她让她毁容。这让李小冉每天都生活在男友的恐惧阴影中。

  

  直到孙东海将目标对准了殷桃后,李小冉才有喘息的机会,后来与梅婷前夫鄢颇走到一起。

  没想到,这深深刺伤了孙东海的自尊心,自己的女人就这样被别人撬走了那还了得,于是唆使下面的小弟们在地下停车场埋伏,等到鄢颇出现后一顿乱刀招呼,最终受害者鄢颇脚筋被砍断,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这事件曝光后,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殷桃也因此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警方很快展开调查,并将一伙共4人的歹徒抓获归案。然而,案犯们声称他们这么做,只是为了给大哥孙东海出气,因为鄢颇挖了墙角,而与孙东海本人无关,这些年被判处1到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由于这件事情影响太坏,从此以后,孙东海这个魔鬼就不再纠缠于李小冉,而女友殷桃也彻底认清了他的真面目,她终于意识到,如果自己不及时抽身,恐怕下一个遭殃的就是自己。

  之后,殷桃并没有因此而沉沦,她坚强地面对生活的种种挑战,继续投身于演艺事业。她的演技越发成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然而,在事业上的成功都无法填补她情感上的空缺,虽然与李金羽传出绯闻,但终究没有开花结果。

  如今,43岁的殷桃依然单身,无人敢娶。或许是因为两段感情都遇到了奇葩,曾经的经历让她对婚姻产生了恐惧和防备心理。

  

  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殷桃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未来的某一天,她一定会找到那个能够与她携手共度余生的人。

  毕竟,生活总是充满了无限可能,只要我们勇敢地去追求和面对,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