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汉堡王成毒贩营业据点 纽约居民愤而提告1500万元

京港台:2024-3-18 04:29|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汉堡王成毒贩营业据点 纽约居民愤而提告1500万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7日独家报导,纽约下城富尔顿街(Fulton Street)的居民对一家「汉堡王」(Burger King)速食店提告求偿1500万元,理由是这家速食店已成为毒贩的营业据点,对社区安全造成危害。

  在该区住了20年的居民考夫曼(Kevin Kaufman)表示,这家距离纽约市政厅只有几条街的汉堡王,让「富尔顿街变成了露天毒品市集」。

  据称,由8至10名职业毒贩组成的犯罪团体,天天占据这家速食店,并在店裡「办公」及交易毒品。

  一名要求匿名的居民说,这家汉堡王「从来不忙,裡面的人都是穷人、游民或毒贩」。

  当地居民吉尔曼(Evan Gillman)说,「这家速食店根本没生意,没人进去点餐。」但他经常从店外看到同样的脸孔,「这些傢伙整天都在窝在店裡。」

  纽约邮报观察到,该组织的领导者坐在店内一张桌子旁,边喝着装在Dunkin'杯子裡的咖啡,边与同伙开会;另一名成员则坐在靠窗的座位,监控室外动静。

  考夫曼表示,这群人都是「有长期犯罪纪录并在当地执法部门中众所周知的职业毒贩」。

  考夫曼说,这家速食店的66岁老闆苏丹扎达(Lalmir Sultanzada)住在长岛,是一名来自阿富汗的移民,他在五个行政区和长岛拥有多家快餐连锁店,包括炸鸡店Popeye's、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等。

  考夫曼说:「他不承担责任,只会把责任推给警察,而不雇用保安去监管自己的店面。」

  考夫曼说,虽然警察会驱赶或逮捕这些人,但纽约市的保释改革政策「让他们在24小时内就回来了」。

  据纽约警方称,自去年1月以来,接过143通关于这家汉堡王店的911报桉电话,并逮捕过两人。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