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是50岁的女人?林志玲晒写真,长腿,美背状态好!

京港台:2024-3-18 13:56| 来源:FancyMusic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这是50岁的女人?林志玲晒写真,长腿,美背状态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年龄这个词语,在娱乐圈似乎是一个比较不合常理的存在,和我们所接触的“年龄”根本就不是一个层面。

  就比如有人70岁还在演少女,有人50岁犹如少女。

  

  近日,有媒体在网上曝出了林志玲近期拍摄的一组写真集。

  虽然只曝出了4张,但也足够将林志玲的美全方位展示,后续应该还会有其他不同风格的写真露出。

  

  风格一:一袭白色长裙,林志玲斜靠着,裙子分叉到大腿处,将她的大长腿完美的展现出来。

  再加上后面的背景,就像是刚刚上岸的美人鱼一般,在这四张写真照片中,这张照片是获得最多好评的。

  

  风格二:虽然也是白色长裙,但这身裙子更显身材,那小腰感觉两只手都可以捏得完。

  不过这张照片里面,林志玲没有化太浓的妆,把镜头拉近后,还是可以感觉出岁月的痕迹,毕竟已经快50岁的人,有点瑕疵也正常。

  

  风格三:这个风格就是纯纯的御姐风,特别是露背装,她转身的那个眼神,估计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抵御这样的神情。

  

  其实从这组写真当中,除了能够看到她的不老容颜之外,还可以看到她眼里的自信,心态好,也是保持容颜重要的原因之一。

  要知道当初她嫁到日本(专题)的时候,面临着众多网友的指责,依然没有对她产生什么影响,可想而知,林志玲的确看得很开,毕竟她是美貌与智慧集于一身之人。

  

  16岁的时候,林志玲在街上被星探发掘,由于身材长相出众,顺理成章的就进入了模特圈。

  不过她并没有被眼前的一些事物给冲昏了头脑,在模特圈中游走了一段时间后,依然选择继续求学,多伦多大学先后取得了美术和经济双学位。

  

  所以我们能够在她身上感觉到自信和优雅,并非全部取决于她的外貌,还有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气质。

  不过能够有如此成就,还是和她的家庭有着很大的关系。

  出生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在教育方面,她的父母从来没有放任不管,反而还十分严厉,上到学习,下到礼仪,随时都会关注其发展。

  

  在大学毕业后,由于工作上的不顺利,让她又再次接触到模特这个行业,而且那一年她都24岁了,与16岁已经相隔8年之久,不过这一次重新进圈却开始了她命运的转折。

  当时是张国荣在拍摄专辑MV,林志玲就正好被相中,于是就出演了MV中的一个角色,虽然没有让其备受关注,也算是开始崭露头角。

  

  不过要说真正走红,还是从拍了一条内衣广告开始,那会的她已经27岁了。

  这对于一个女艺人来说,这个年龄已经不太容易大红大紫,可林志玲就不一样,她在拍了这条广告后,开始被众人熟知,再加上又和言承旭各种新闻,林志玲人气开始暴涨。

  

  随着人气的增加,林志玲各种绯闻也在满天飞。

  毕竟像她这样没有代表作,光靠外表走红的女星没有争议反而还不好,相比之下她需要的就是关注和流量。

  

  事情真真假假,林志玲后面传出的感情故事虽然不少,但也基本没有结果,直到她和日本的黑泽官宣后,林志玲的绯闻才算是彻底停止了。

  如今林志玲也育有一子,和丈夫在日本的生活也比较幸福,她现在的状态要是继续保持下去,估计就会和赵雅芝差不多,哪怕是70岁,依然可以活力四射。

相关专题:林志玲,写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