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凯特王妃逛商店照公开!诚如目击者所说快乐放松

京港台:2024-3-19 09:22| 来源:译言网 | 我来说几句


凯特王妃逛商店照公开!诚如目击者所说快乐放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3月18日英国的《太阳报》公布了一组照片,证实了威尔士王妃凯特和丈夫威尔士亲王威廉的确去过“温莎农场商店”,这让此前一天的所谓的目击者说有了证据。

  《太阳报》在公布照片的同时也发布了一段视频,都是在相同角度拍摄的。拍摄者坐在车中,名叫纳尔逊·席尔瓦(Nelson Silva)。

  “我注意到一对夫妇正在挑面包,那个女人转过脸,我觉得我以前见过这张脸。很熟悉。我从哪里知道的,”纳尔逊这样解释说道,“我走向我的车,当他们从商店出来时,我就拍下了他们。我想他们是从大门走出去的。他们就消失了,我没有看到一辆车。我只是想与我的家人分享视频并展示他们是多么正常。”“凯特看起来很快乐和放松。他们看起来像是很高兴能够去商店闲逛。凯特看起来很放心,似乎这次购物很成功,很自然的感觉。”

  

  这就是威廉凯特购物的地方,据说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距离他们的家“阿德莱德小屋”不过1.6公里的路程,前往那里还是挺方便的。

  据悉,这家商店提供很多的产自王室农场的产品,此外还有一家咖啡店,而且还是宠物友好型的。

  

  诚如报道中的目击者所说,现年42岁的凯特看上去的确是快乐放松的,而且行走也是非常自如的。只是有一点,她看上去太瘦了,原本就没有多少肉的脸瘦成了巴掌脸,进而也让“天鹅颈”看上去更加修长了。

  凯特的消瘦倒也很容易理解,毕竟她经历了一场“腹部手术”,在医院住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应该是挺严重的。据悉,凯特可能会在恢复工作之后,向公众说明她的健康状况。

  

  凯特保持了她的运动风格,一条纯黑色的运动裤将她的大长腿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出来,而威廉也坚持了他在休闲时的装扮,防风夹克搭配牛仔裤,还有运动鞋。夫妇俩看着都很放松。

  虽然威廉凯特都拎着塑料袋,但主要的重物似乎都集中在身后跟着的保镖那里,看样子休息在家的凯特是有时间专注厨艺的。

  

  作为美国媒体的《TMZ》也刊登了威廉凯特的购物画面,显然纳尔逊不只是将手中的资料卖给了《太阳报》一家。

  虽然看上去凯特手中拎着的塑料袋不小,但应该不太沉,可能装着的是面包。

  

  也许是怕读者不相信,《TMZ》还公布了视频的一些数据,并表示说“对于所有可能不相信这是转发给我们的怀疑论者来说,我们已经深入研究了元数据……毫无疑问,这是周六(3月16日)在威尔士亲王和王妃家附近拍摄的。地点在温莎。所以是的,这是一个合法的视频。”

  

  只能说,相信照片是真实的人自会相信,但那些坚信“阴谋论”的人会找出各种所谓的不合理的地方。

相关专题:王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