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死1重伤 华人老太超速逆行撞死苹果高管一家

京港台:2024-3-20 06:12|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3死1重伤 华人老太超速逆行撞死苹果高管一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上周,19岁中国留学生才刚因醉驾撞死无辜路人。

  这才过了没几天,旧金山又发生了一起可怕车祸。

  3月16日(周六)中午12点13分左右,78岁华人老太 Lau 驾驶着一辆白色奔驰SUV 在Ulloa Street 路段,从西向东疾驰。

  而后,猛然冲上人行道,进而撞上了站在West Portal  Muni公交车站附近等车的一家四口。

  事故直接导致一名男子和一名1岁幼童当场死亡,一名女子送医后也不治身亡。

  原本幸福美满的一家人,最后只剩下一名2个月大的婴儿还在医院抢救,但伤势也不容乐观。

  有目击者称,华人老太 Lau 事发当时似乎突发疾病,驾驶的汽车在Ulloa Street上以每小时50至70英里的速度,逆向行驶。

  站在车站等车的一家四口,完全来不及反应就被突然冲上来的汽车,撞飞。

  四人所站的车站,也在车祸后被直接夷为平地。

  

  图片来源于sfstandard,版权属于原作者

  

  

  肇事车辆停下后,有目击者看到 Lau 打开车门,而后嘴里一直不住地大喊:“我做了什么?”

  “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人们说这就像炸弹爆炸一样。”

  另一名目击者Nikki Mashburn 也称,她听到撞击声,就像是爆炸。

  因为 当时就在现场,Mashburn  说她几乎完整的看完了救护人员的急救过程。

  车祸当时,有多名受害者头部受伤,这让救护人员完全手忙脚乱。

  “当救护人员出现时,你可以看出……他们不知道首先该做什么。”

  由于车祸当时 1岁幼童是绑坐在婴儿车里的,所以整个连人带车被撞到空中。

  坠落到地上时,人都还在损毁严重的婴儿车上。

  据遇难家属的朋友透露,车祸中死亡的俩成年人是一对夫妇,住在湾区的Mission District:

  爸爸名叫Diego ,今年40岁,来自巴西,是苹果高管。

  妈妈名叫Matilde,今年38岁,来自葡萄牙,是一名制片人。

  当天,正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夫妻俩照顾好孩子后,计划带着他们去动物园玩一天。

  

  悲剧发生后,一些民众自发的赶到了现场,为不幸遇难的生命献上毛绒玩具、鲜花、蜡烛和婴儿车。

  在婴儿车上,民众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心形的图纸,上面写着:“铭记 2024 年 3 月 16 日逝去的宝贵生命。”

  旧金山市长London Breed 发推表示 ,她于周六视察了事故现场,这“令人心碎”。

  旧金山步行倡导组织执行董事Jodie Medeiros 则称,“这是旧金山街道上发生过的最严重的行人悲剧之一。这几乎令人无法理解。”

  据监狱记录显示,肇事华人老太Lau 于周日入狱,直到周一仍被拘留。

  狱警表示,周一 Lau 还尚未出庭。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有律师可以代表她发言。

  在旧金山警察局的一份声明中,Lau被指控犯有三项重罪:因涉嫌交通过失杀人罪、鲁莽驾驶导致人身伤害重罪、逆行驾驶和超速驾驶罪。

  

  图片来源于X,版权属于原作者

  Sandra Tupper是Lau 20年的邻居,直到一年前才搬走,据她所知 Lau 身体一直很健康,她也从未见过Lau粗心驾驶过。

  “我知道她过去常常照顾孩子并去别人家里。她是一个很棒的人,这很不寻常。她绝不喝酒。”

  根据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记录,Lau 从未有过任何重大违规行为。

  只是在2023年11月,因违反一项未具体说明的轻微交通规则而被开了罚单。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旧金山市交通局和旧金山警察局仍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目击者称超速行驶。这么大的一辆车,再加上一位年长的司机,是一场灾难。

  

  75岁以上的人都不应该再开车。这应该成为法律!我快74岁了,70岁的时候我就不再开车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除非州车管局开始更加认真地对待驾照问题,否则此类事件还会继续发生。在 Presidio 撞死骑车人的司机已经 80 多岁了,酒精浓度是限值的 3 倍,这让我有点瞠目结舌。还有一位 MUNI 的司机,在心脏骤停后驾驶公交车撞上了伦巴第的一栋大楼。

  当这个女人明白她所造成的伤害时,她将活在自己的地狱里....。

  

  我想知道她是否有严重的认知衰退。我叔叔患有老年痴呆症,他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110英里的速度行驶,当他被拦下时,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开得有多快。这是他确诊前的最后一件大事。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