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女窃身分吞房产 判20年赔388万

京港台:2024-3-20 10:47|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女窃身分吞房产 判20年赔388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据世界日报报道,司法部日前宣布,洛杉矶(专题)西山(West Hills)44岁女子赫琳(Caroline Joanne Herrling)因涉嫌透过身分盗窃和伪造授权书等手段,骗取房地产和金钱所有权,被判处240个月联邦监狱徒刑。这起案件总计涉及近390万元的诈骗金额。

  据法庭文件显示,化名为菲尼克斯(Carrie Phenix)的赫林,与同谋惯于在富裕社区寻找看似无人照料的房产,锁定那些可能无力管理财产的弱势房主下手。2020年9月,他们盯上已故男子威尔丁(Charles Wilding)位于谢尔曼奥克斯的住宅,趁其去世后私自占据房产。

  赫林冒用威尔丁的身分,伪造授权书,侵吞其房地产和财务帐户。2021年10月,在邻居报警后,警方开始调查威尔丁失踪一案。赫林向警方谎称自己是死者的“亲密朋友”,并被列为其家庭信托的受托人。得知警方正在调查后,赫林更精心策划一系列行动,企图掩盖威尔丁的死讯。她购买新手机,雇人冒充威尔丁与警方通话,营造死者仍健在的假象。

  与此同时,赫林与同伙将威尔丁遗体运至其位于洛杉矶西部的公寓,先尝试以化学品溶解,失败后再将遗体肢解,装入真空袋,运往湾区,最终由同谋乘船将尸块弃置旧金山(专题)海湾(San Francisco Bay)。时至今日,威尔丁的遗体仍下落不明。

  然而,赫林的罪行并未就此终止。她另伪造一份遗嘱,声称威尔丁是其他已故受害者的遗嘱执行人和受益人,意图掌控逾170万元遗产。此外,赫林更欺骗第三名原本就饱受精神疾病折磨的受害者,未经其同意就以约150万元的价格售出其房屋,导致失去家园的受害者最终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系列案件涉案金额高达388万元,调查人员在赫林住处搜出多把枪支、假警徽,以及大量欺诈和伪造的证据。赫林已于2023年3月认罪。法官在量刑听证会上斥责赫林视受害人为“提款机”,完全无视其人格尊严。

  当地居民对案情感到震惊,难以置信如此骇人听闻的罪行竟发生在眼皮底下却无人察觉。让当地民众也开始呼吁社区加强守望相助,多关注身边邻里,以防类似悲剧重演。赫林除须服刑20年,还被勒令赔偿388万元。

  

相关专题:洛杉矶,房价,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