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惨!房屋经纪一个举动 竟让300万豪宅烧成废墟

京港台:2024-3-21 00:03|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惨!房屋经纪一个举动 竟让300万豪宅烧成废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澳洲雪梨一间价值约300万澳币的豪宅准备出售,在开放看屋之前,房仲茱莉(Julie Bundock)前往整理环境,却因为“忘记关灯”引发火势,导致整栋房子付之一炬。

  stuff、澳洲新闻等外媒报道,此案2019年5月发生在雪梨北部阿瓦隆海滩(Avalon Beach)的一栋豪宅,而法院直到本月19日才做出判决。

  茱莉抵达豪宅后,发现一些被子与床单被放在露台上晾干,但为了准备开放看屋,就把全部寝具搬到楼下房间,随意堆放在金属架上。接著,她打开位于架子上方的壁灯,便迳自离开了,孰料20分钟后,整栋房屋陷入火海。

  根据研判,起火原因正是壁灯不断加温被子、床单与金属架而导致。屋主彼得(Peter Alan Bush)一夕之间没了房子,当时住在里面的4名房客甚至失去一切,气得告上法院。

  最高法院法官大卫(David Hammerschlag)如今裁定,房地产公司必须赔偿屋主74万642澳币,加上意外发生至今增值利息86万2315澳币,还须赔偿4名房客12万1475澳币。

  尽管房地产公司主张,屋主与房客也应该负有一定责任,因为他们并未告知,金属架可能因为开灯而过热,甚至导致起火。

  但法官驳回了这个说法,因为不论是屋主或房客,都无法预见房仲会做出这个举动,自然没有理由提前告知。他还指出,茱莉出庭时“咄咄逼人且不愿配合”,她“主动制造火灾风险,以及由此而生的损害……这种风险是显然可预见的,她应该知道这一点。”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