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消失的凯特",不过是"华人谷歌夫妇血案"的升级版

京港台:2024-3-21 13:21| 来源:Panopath留学过来人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消失的凯特",不过是"华人谷歌夫妇血案"的升级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最近,“消失的凯特”受到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广泛关注,从去年圣诞节开始,英国王妃凯特就没在公众场合露过面,长达近三个月的销声匿迹,多此一举的P图,不太像的车内一瞥,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她仿佛已经死了千万次。

  而在失踪近90天之后,凯特王妃终于又出现在了公众视线之中?!这次是真的?还是英国王室的又一次虚晃一枪?

 

  01

  凯特王妃现身了?

  一开始是英国媒体《太阳报》和TMZ发出了消息,称有人在温莎附近,看到凯特和威廉两个人走在一起,观看了三个孩子参加的体育活动,之后还一起去了一家农场商店。

  但是空口无凭,尽管传出了“凯特现身”的消息,网友却并不买账,用玩梗来说明自己不信的态度。

 

  紧接着网上又出现了“疑似威廉和凯特”的模糊视频,有视频了总该信了吧?然而鉴于前段时间王室的骚操作实在太多,又是替身又是P图,所以视频爆出后,大家的态度是——又来?

 

  相关评论

  1、这个相似程度的话,满大街都是未来王妃

  夕夕

  2、一看就不是她OK?

  00

  3、是不是替身先出来试试水的?

  大文雯的小生活

  4、我现在不想看到她出现的新闻。因为我已经在小红书帮她过完头七了,如果她出现,我感情上受不了

  Venus

  5、英国8度-10度。且老百姓都没手机。全靠目击

  宠夫狂魔

  主打的就是一个“你演吧,我不信”~

  对于“凯特现身”,英国网民则持有和国内吃瓜群众一样的态度——既然凯特可以“如此幸福地走来走去”,为什么她一直没有出面接受采访或录制视频,以澄清越来越离谱的谣言?

  而某些英国媒体则认为“凯特危机已消除”,《卫报》的评论文章写道:“他们(王室家庭)的秘密和粗心制造了一场戏剧,而真相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

  emmm?没什么大不了的?那这大费周章,又是“替身”,又是“P图”,难道为了测试自己的流量,接下来搞王室带货?

  这则视频发出后,王室并没有进行回应,所以并不能肯定视频中的人一定是威廉凯特。也许还是像之前一样,安排个相像的人做一个暗搓搓的似是而非的回应...如果是假的,那也是民众误会了,王室并没有欺骗行为;如果是真的,小编真的很难以想象他们大费周章做一场局是为了什么?

  有一种说法,是“查尔斯和凯特的互相救火”。

  02

  查尔斯也“被去世了”...

  其实一开始深陷舆论风波的并不是凯特,而是英国国王查尔斯。2024年2月5日,白金汉宫忽然宣布:查尔斯罹患癌症。与之同时发出的是凯特做腹部手术的消息,然而当时的网友都在猜测凯特得了什么病,以及“查尔斯不会真的要噶了吧?”

  随着该消息的发出,查尔斯和凯特一样暂停出席公开活动,好久都不再出现在公众面前。

  于是...和凯特一样,人在家中坐,丧从天上来。

  3月18日,俄新社、Sputnik、Readkovka和Mash等多家新闻网站及其相关社交媒体发布帖子,称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因癌症并发症去世,享年75岁...啊?白金汉宫都还没出消息,结果俄罗斯媒体先宣告查尔斯去世?

 

  为了防止谣言越来越离谱,英国驻俄、驻乌克兰大使纷纷馆发表官方声明——“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去世的报道是假的!”。白金汉宫也没有像之前一样在“消失的凯特”问题上含糊其辞,而是直接在媒体声明中明确否认“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已去世”,并表示,国王查尔斯仍在履行职责,正在处理一些私人事务...

  所以说,要看真消息,还得看俄罗斯媒体,期待一个“凯特去世”的新闻,看看白金汉宫的态度!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英国王室的八卦向来举世瞩目,但是此次传播能够如此之广,时间如此之长,剧情如此之惊悚,这和凯特与威廉之间的地位差距脱不开关系。

  03

  升级版的“谷歌华人(专题)夫妇血案”

  在网上流传多个版本,其中比较多的几个——

  凯特腹部被小三捅了

  凯特是因为不肯签离婚协议,被锁在伦敦塔里出不来了;

  凯特和小三吵得不可开交,夏洛特公主为了护妈妈,结果被小三给捅了

  威廉失手杀了凯特

  不管哪一版,凯特都是受害者,严重的,甚至已经“死亡”。

  “平民王妃”、小三、出轨、“离奇死亡”,这和当初的戴安娜王妃多像啊。

 

  在戴安娜王妃的婚姻被破坏时,有人指责“戴安娜是不被爱的人,她才是小三”;有人说“她学历太低,和查尔斯没有共同语言”。反正说来说去,总归是“除去事实不谈,难道戴安娜就没有错吗?”

  即使在她离奇死亡后,仍然有指责的声音出现,比如“她实在是太离经叛道了”“她不该怀有那个穆斯林孩子”!这两年,随着卡米拉的上位,对戴安娜王妃的指责声也越来越大。

  而凯特则是一个与戴安娜王妃完全不同的人,她仿佛生来就是为了成为英国王妃。相对于威廉而言,也许凯特更爱自己的王妃之位,威廉王子只是她的一件道具。

  在大学之前,她就规划好自己的路,和威廉王子去往同一所大学。尽管他们身份悬殊,但是他们有同样的学历,有共同的爱好,虽然恋爱过程中有过杂音,但好歹没有卡米拉这种“白月光”...

  然而这就可以了吗?

  作为一个“被父亲的小三破坏了家庭”的人,威廉毫不犹豫的走向了与查尔斯一样的路,时不时爆出一些花边新闻。

  即使凯特成功的继承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意志,面对公众循规蹈矩,端庄隐忍,可她还是远离不了戴安娜王妃的老路。

  网上之所以一片热议,“凯特已经去世了”,不在于她是不是真的不在了,而是不少网友都认为“威廉王子有这样的力量在21世纪轻易地杀害他的王妃,而不用负任何责任,他唯一的烦恼是如何糊弄这些民众”。

  而这些要素听起来多像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华人谷歌夫妇血案,同样的学历,同样存在的家世差距,同样的“杀妻”(当然一个只是在公众眼里做了),只不过这一次是王室升级版,王子总是拥有更多的特权。

  之前我们还能用“戴安娜学历低”来粉饰他们婚姻不幸福的原因,那么同样学历的威廉凯特呢?

  我们悲哀的发现——

  即使是学历也跨越不了先天带来的地位差距,即使今天所有人尊称她为王妃,对于王室而言,凯特也不过是随时可以消失的一个人而已。我们用了一辈子追赶的,不过如此

  学历并不筛选能力、性格,也不代表美好品格,而家世、地位天然凌驾于普通人,即使你通过重重困难站在了那个他赋予你的地方,也不过是他随时可以收回的。

  21世纪没有了权利的王室,依然是一头吃人的野兽。它吞没了女王的一生,吞没了戴安娜,吞没了哈利,也许还将吞没凯特。

  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只有在童话里才美好,现实中总是一地鸡毛。

  你以为这是王子的通病?

  前段时间,小编在网上看到一个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求偶”的征婚贴,在女性还在希望“对方善良,情绪稳定,尊重女性”时,男性已经罗列出了各种“加分项”与“减分项”。细致到高考分数、三代以内的长辈...不知道的以为他在选秀呢!

  而他自述自己是个学霸,心智单纯美好,自幼博学多才,心思细腻认真,性格柔软友善,自律有远大理想。说实话以上优点没看出来,但是居高临下的味道却是妥妥的了。

  还是那句话,学历只筛学渣,不筛人渣,一个善良尊重你的人要胜过他的一切物质条件。毕竟,婚姻好像也是一件危险的事。

  尤其是我们留学生(专题)经常会接触到一些名校学生,千万别有滤镜,客观理性审视对方,希望大家都能遇到一个善良的人。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