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媒爆料:最后期限逼近,特朗普陷入恐慌状态

京港台:2024-3-21 19:44| 来源:天下事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美媒爆料:最后期限逼近,特朗普陷入恐慌状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面对近5亿美元罚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已经没有足够的现金提起上诉。随着最后期限的逼近,特朗普的处境越来越严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20日报道,据多名了解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随着最后期限(3月25日)临近,特朗普陷入了恐慌状态。特朗普需要在3月25日前缴纳近5亿美元的保证金,以对他在纽约(专题)的民事欺诈案提起上诉。

  特朗普的律师日前承认,特朗普正在努力寻找一家愿意承保他4.54亿美元保证金的保险公司。特朗普私下里一直指望Chubb能帮忙,这家保险巨头之前为他承保了9160万美元的保证金。但这家保险巨头在过去几天告诉特朗普的律师,这个选项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特朗普的团队寻求富有的支持者帮忙,并权衡了哪些资产可以出售,而且要快。特朗普本人也越来越担心3月25日的最后期限可能带来的影响。这些消息人士告诉CNN,特朗普继续就此事私下抨击纽约总检察长詹姆斯(Letitia James)和恩格伦(Arthur Engoron)法官。

  与此同时,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3月20日也报道称,一名特朗普的盟友和两名熟悉情况的竞选消息人士告诉NBC新闻,唐纳德·特朗普可能无法在周一的最后期限前缴纳4.54亿美元的民事欺诈罚款,这让这位前总统和他的一些核心圈子成员感到沮丧。

  报道称,如果未能在最后期限前获得保证金,州政府可能会没收特朗普的银行账户或财产,从曼哈顿中城的特朗普大厦到他的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和飞机。

  针对特朗普的民事欺诈案是由纽约总检察长詹姆斯提起的。2024年2月16日,纽约州法官恩格伦裁定特朗普财务欺诈罪名成立,特朗普及与其相关的机构和企业3年内不得从在纽约州注册的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特朗普本人在未来3年内不得在纽约州任何企业担任高管或董事。

  根据法官公布的最终判决书,特朗普本人共需缴纳至少4.54亿美元,这包括3.55亿美元罚款以及近1亿美元的利息。剩余的约1000万美元则需由特朗普的共同被告——他的成年儿子小唐纳德和埃里克支付。保证金的缴纳期限为3月底。

  特朗普必须缴纳保证金,以防止纽约州当局扣押其资产,同时以便对2月16日的裁决提出上诉。

  特朗普的律师当地时间3月18日提交给纽约法院的文件表示,特朗普因民事欺诈案早前在纽约被罚款4.54亿美元,其两名成年儿子被罚款约1000万美元。由于保证金金额庞大,特朗普至今未能提交,也因此未能提出上诉,故要求上诉法院推迟执行判决。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