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兰直播开怼大S,公开喊话S妈还钱,双方矛盾升级

京港台:2024-3-21 20:01|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张兰直播开怼大S,公开喊话S妈还钱,双方矛盾升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S和汪小菲的官司逐渐明朗化,双方可谓是针尖对麦芒,针对汪小菲说大S离婚之前寄27万奢侈品到韩国的事情,大S表示根本没花汪小菲的钱。

  反倒是汪小菲,欠她们家巨款不还,恶人先告状。

  

  随后,小S第一时间发文:谢谢大家关心,这几年辛苦我姐了。

  直至3月20日晚,张兰女士果断加入这场战争中,她这么聪明的人自然不会错过这波流量,于是开直播回应了大S以及黄春梅的声明。

  

  要知道,麻六记直播间只有“流言纷纷”的时候人气才会高,果不其然,当晚的直播间直接被挤爆,突破十万加。

  张兰一见人气大增,立刻来了精神,她回应了很多信息,直言大S这是在逼她。

  张兰坦言,大S曾经坐过牢,如果她亮出证据的话,那么和汪小菲的母子情也就断了。

  

  比起当年的“扶娃狂魔”,张兰这次还蛮刚硬的,她坦言已经做好和汪小菲断绝母子关系的准备,这句话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张兰手上一定有重磅新闻,并且胜算很大。

  除此之外,张兰还表示:大S你多次诽谤我,你是个有名声的人,现在的行为已经影响到年轻人,让大家不相信爱情恐惧婚姻,是个坏榜样。

  不仅骂了大S,张兰还顺带上亲家母黄春梅,直言她还将张兰购买的房子卖了,让S妈把3亿台币吐出来。

  

  对于张兰此次的做法,网友态度不一,有人觉得她是真性情,支持她曝光S一家的丑闻,还有人评价她就是喜欢蹭热度,目的就是想卖货。

  的确,只要汪小菲和大S一吵架,麻六记的生意就会很好,张兰乐不思蜀,估计在想:反正都被骂了,还不如多挣点钱,这才是最实在的。

  

  回顾这样事情,其实也不怪张兰生气,近日,汪小菲曝出大S疑似婚内出轨的丑闻,大S反击汪小菲,并指责对方婚内出轨、孕期家暴。

  汪小菲回击大S,并晒出实质性证据,可以看到,他直接上传了一张物流单,证明大S和具俊晔早在他们还没有离婚时就已经联系了。

  

  细看这张物流单,可谓是信息量满满。首先是日期,显示为2021年8月14日,也就是说,当时的两人还没有离婚。

  再者,收货人的姓名是koojunyup,这正是具俊晔的韩文名。

  至于收货地点,也和具俊晔在首尔的豪宅对上了。

  

  据悉,大S所发的物品是塑料喷嘴和水彩等绘画工具,巧合的是一个月之后,具俊晔就官宣了亲自创作的涂鸦,这难道是巧合吗?

  此证据已经说明一切,具俊晔和大S早有联系,他们骗过了所有人。

  综合上述的内容来看,大S的“时隔20年打电话,重新爱上彼此”的言论是假的,但汪小菲这边也不是无辜的,他同样也被曝光出轨丑闻。

  

  假设两个人的状态是“各玩各的”,那还不如早点分手。

  奈何,离婚后的两人各种纠缠,没完没了,比老太太的裹脚布还臭,简直令人讨厌。

  目前,除了两人互撕之外,还有不少聊天记录被曝光出来,大S不许孩子回北京,不许张兰见孩子。

  

  并且她过年发来“一家四口”的合照,之后秒删汪小菲,这简直是杀人诛心。

  结语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张兰的手中有不少大S的把柄,大S的手中有汪小菲出轨的证据。

  笔者觉得,最难过的就是两个孩子,夹在爸妈中间太不容易了。

  

  既然已经离婚了,就好聚好散吧!别让别人看笑话,更别为难自己。

  至于后续报道,我们会持续关注。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