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手机农场”运行大量手机实施大规模诈骗

京港台:2024-3-22 05:25|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手机农场”运行大量手机实施大规模诈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工厂同时运行大量智能手机以实施大规模诈骗。 犯罪集团在机箱内安装大量手机主机板,连接到中央系统一站式控制,模仿数据中心运作,被称为“手机农场”。

  装满智能手机的机箱、秘密数据中心……中央电视台(CCTV)的一项调查揭露了智能“手机农场”的存在。 这些设施配备了电话主板和复杂的软件,参与大规模的在线诈骗。 这些农场的经营者租用精简版智能手机和用户套件,避开所有安全雷达以匿名方式运营。

  这种违反电信法规的非法行为给当局和电商平台带来了重大挑战。 尽管一些公司试图证明使用这些技术进行游戏测试是合理的,但大多数活动仍然完全非法。

  这种运作方式主要用作控制多个手机帐户,以及用于切换 IP 地址逃避检测,以便进行虚假的网上互动,如改善 SEO、操纵发文数量,甚至操控网络投票等。 在这些偏远的建筑物内,闭路电视拍摄的图像令人印象深刻。 数十个对齐的机架容纳系统,每个机箱由二十个智能手机主板组成。 我们还看到一种充满机架的数据中心,每个机架都装有多个机箱和不少于 1,000 部已连接且可运行的智能手机。

  它们通过监视器进行管理,监视器同时控制每个单元的活动。

  运营商也非常有组织地克服安全障碍。 他们经常更改 IP 地址以逃避当局和在线平台的监视。 这些农场“提供”的服务包括发布虚假评论和点赞,在电子商务网站上创建虚假订单,或创建链接以提高搜索引擎优化,一切价格从3000到6000元不等,或者20个大约400到800美元不等。智能手机同时连接。

  这种非法行为违反了中国电信条例第五十三条规定,接入公用电信网的电信、无线电和网络设备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并取得进网许可。

  面对智能手机农场实施的大规模数字欺诈,当局和电子商务平台正在加大力度遏制这一祸害。 淘宝、波多多等主要平台已采取措施屏蔽指向这些非法农场的搜索词。

  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犯罪者仍在寻找新的方法展开网络攻击和大规模的欺诈活动,包括提供屏幕镜像和通过云进行远程访问的管理软件。 与此同时,一些提供商正试图通过将其设备作为游戏开发和测试工具来使其合法化。

  然而,法律现实却不容乐观:超过23%的参与这些活动的公司遇到了法律问题,只有不到3%的公司受到了行政处罚。 这种情况凸显了打击网络犯罪和保护电子商务诚信所面临的持续挑战。

 

相关专题:手机,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