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重申交不出4.54亿:没逻辑、不实际、不公平

京港台:2024-3-22 05:4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重申交不出4.54亿:没逻辑、不实际、不公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总统川普的律师周四在写给纽约(专题)州上诉法院的信中重申,支付4.64亿元的民事欺诈案保证金是不可能的。

  川普的律师罗伯特(Clifford Robert)表示,纽约总检察长詹乐霞周三提出的建议——川普促成多个小规模保证金或将房产移交给法院是“不合逻辑的”、“违宪的”、“不切实际的”和“不公正的”。

  “也许最糟糕的是,总检察长认为,被告应该被迫通过‘贱卖’方式处置标志性的、价值数十亿元的房地产。”罗伯特在信中写道。

  罗伯特反驳了川普可以将财产移交给法院的建议,他表示该提议不切实际,并且“在功能上等同于”在川普集团设立法院指定的监督员。

  他认为,詹乐霞建议川普促成一系列规模较小的保证金将无法解决目前的困境,因为贷方仍然不愿意提供同时使用现金和财产作为抵押品的保证金。

  “正如被告证词中所解释的那样,这些单独的债券仍需要超过5.57亿元的现金或等价抵押财产,无论涉及多少担保人。”信中称。

  川普正面临下周一的最后期限,要求他获得保证金,或全额支付4.64亿元民事欺诈判决的赔偿金。如果他未能在最后期限前完成,詹乐霞将要求法院没收川普的财产。

  “要求被告出售财产,特别是以‘贱卖’的方式,以便能够对无法无天的高等法院的裁决进行上诉,这是完全不合逻辑的。”罗伯特周四写道,因为一旦被告在上诉中获胜——这是极有可能的——这将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纽约州法官恩戈龙(Arthur Engoron)今年2月认定川普及其成年子女利用“大量欺诈和失实陈述行为”夸大自己的净资产,以获取更优惠的贷款条件,并下令川普支付4.64亿元的非法所得和判决前利息。川普否认所有不当行为,并对判决提出上诉。

  本周早些时候,川普的律师辩称,川普无法为判决获得保证金,因为保证金规模较大且需要以财产作为抵押品,他们已经被30多家保险公司拒绝。

相关专题:川普,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