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徽滁州市公务员降薪后工资

京港台:2024-3-22 10:47| 来源:一不小心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安徽滁州市公务员降薪后工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CDT编者按:据推特用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称,中国社交媒体上传出安徽省公务员薪酬降薪整改的消息,同期一微信公众号分享了安徽滁州县城某公务员的薪资情况,其标题为《安徽滁州市公务员降薪后工资》,或间接证实了降薪说法。

  

  

  这一期给大家分享的是安徽的公务员工资。

  一、基本情况

  投稿的这位小伙伴来自于安徽滁州县城的税务局,挂点到乡镇上班。去年才刚刚上岸的,进面还未转正,目前还在试用期,工资也是没有转正只有试用期的百分之80。

  二、详细工资

  工资待遇方面,据他分享:

  每个月工资扣除五险一金之后到手只剩3500了,应发工资应该是有5000的。公积金每个月1100。

  另外因为是在大厅工作,工作量大比较辛苦,所以有大厅补助300每个月,另外因为是在乡镇工作所以每个月还有乡镇补助400。

  综合算下来每个月的实际到手收入就是4200的样子。

  没有绩效没有补助,年终奖的话也没有,因为现在是在实习期,很多补贴和奖金现在都拿不到,得等转正之后的第二年。

  三、年收入情况

  下面计算一下他的全年收入情况:

  4200×12=50400。

  因为没有年终奖或者十三薪那些其他收入,所以他试用期期间相当于全年到手就是只有5w出头,还是蛮低的。

  如果再加上公积金的收入:

  1100×12=13200,

  50400+13200=63600。

  全年综合总收入有6.3w。

  四、我的评价

  年收入只有6w多,还是在加上了公积金的情况下,这个工资我觉得是很低的了,安徽这边工资待遇一般很少会有这么低的,一般最少都会有个八九万的年薪。

  所以大概率是这位小伙伴所在的乡镇可能经济发展稍微落后一些,财政实力不是很充足,给公职人员的待遇比较低,他又是在乡镇工作,所以工资就更低了,导致一年下来只有6w多。

 

相关专题: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