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移民网红教人如何擅自占屋?网友震怒:不想交税了

京港台:2024-3-23 03:0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移民网红教人如何擅自占屋?网友震怒:不想交税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美国中文网报道 一名被称为“移民网红”的委内瑞拉男子在TikTok上发布了一系列帖子,指导无证移民如何利用保护擅自占屋者的法律在美国生活,引发广泛争议。

  莫雷诺(Leonel Moreno)在一则视频中告诉他的50万粉丝:“如果房子没人住,我们可以占用。”据报道,他似乎住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郊区。

  莫雷诺的视频激起了热烈讨论。有TikTok网友在评论中表示:“我简直不想纳税了。我有两份全职工作,但仍然买不起我想要的东西。”

  也有网友称,莫雷诺的行为抹黑了来美寻求更好生活的移民的名声。还有人建议,应将他递解回委内瑞拉。

  莫雷诺最近发布的一段视频获得了近400万的点击量。视频中,他建议粉丝们通过“闯入空房子”而避免流浪街头。

  他声称,美国法律允许擅自占屋者“夺取”无人居住的房屋。莫雷诺在TikTok上疯传转发的视频中说,他有“非洲朋友”,他们“已经占了大约七套房子”。

  视频中所指的法律似乎是逆权侵占法,即俗称的“占屋权”,在某些情况下,法律允许占屋者在未经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对其占用的财产拥有所有权。

  然而,法律专家表示,莫雷诺的一些建议是不正确的,可能会给试图尝试这样做的人带来麻烦。

  虽然每个州对非法占屋者的规定不同,但在大多数地区,占用房产30天以上的人会被归类为占屋者,如果逗留的时间足够长,他们实际上可以取得房产的所有权。

  所有50个州都有逆权侵占法,但法律的执行方式和时间因州而异。例如,在加州,如果擅自占屋者入住并连续公开纳税5年,就可以要求该权利。在佛州,这一限制是七年,如果房客中途离开,则计时重新开始。在新泽西州,逆权侵占房地产需要30年,林地等“未开垦土地”则是60年。

  法律还将擅自占屋与非法侵入区分开来,因为擅自占屋者最初可能是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进入房产的,就像租房者甚至是Airbnb的房客,他们须展示出取得所有权的意图,如购买家具和有意愿支付其他与家庭有关的费用。

  对于房主而言,擅自占屋者很难摆脱,因为在法律眼中,他们被视为租户。因此,房主必须遵循州法,采取适当措施驱逐占屋者,如果后者拒绝离开,这将演变成一场法庭大战。

  随着非法占屋事件引发人们越来越多的不满,许多州都开始修改相关法律。纽约州近日推出法案,规定擅自占屋者不算租客,并要求租客至少住满45天才能获得租户权利保护。

  乔治亚州议会的一项法案则将擅自占屋视为非法侵入,因此将由警察而不是法院来处理。与此同时,在佛州,新提出的两项法案将使业主更容易驱逐擅自占屋者。

相关专题:移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