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雨绮和富豪隐婚?张庭陶虹又合伙传x?周冬雨...

京港台:2024-3-23 10:42|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张雨绮和富豪隐婚?张庭陶虹又合伙传x?周冬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NO.01

  虞书欣老赖之女洗白了?

  虞书欣爸爸今天退出被执行公司的事上了热搜,这个事不大,和之前虞书欣父母退出诈骗公司股东行列,改成她姑姑持股100%这事差不多,都是属于转移大众注意力,实际上该怎么走程序还在走程序,大家应该不会再看到她家父母相关新闻了,今天这个热搜是虞书欣买的,为的就是彻底摆脱老赖之女这个称号。老赖之女是虞书欣最反感的称谓,你可以说她不好看,但如果当面喊她老赖之女就会立刻翻脸,这件事虽然被她的宣传公司洗白的很好,但一直是隐患,所以虞书欣一直在和父母策划把这件事洗白,既不想还钱,也不想耽误虞书欣赚钱。虞书欣父母最近都在新加坡生活,也在那边做生意,摆脱国内的老赖丑闻以后对自己做生意就没有影响了。其实越有钱越抠门这件事还是有道理的,能多赚钱,就不会因为自己很有钱不赚了,反而是要赚的更凶。虞书欣之前被合作过的营销公司嘲笑了,原因是之前虞书欣找他们做过小推广,几千块的单子,在合作结束之后还要求他们继续夸虞书欣,把人家搞的特别无语。

  

  NO.02

  周冬雨掉高奢代言

  圈圈看到有人在传周冬雨因为上次在LV活动中表现不好,得罪了VIP客户,还被外媒杂志报道了,说她得罪了高奢家族,掉了很多资源。这个传闻是假的,事实上周冬雨那边压根不在意这些评论,她能拿下高奢代言,是身后资本的功劳,资本觉得她是大花接班人,所以很捧她,和这些vip没啥关系,她的代言费又不是vip付,这种事情品牌公关会去处理的,和代言人没啥关系,这件事最多在vip客户群体中间被嘲罢了,周冬雨也没有花钱在洗白这件事,都是她的粉丝自发在各种维护她,她自己啥都没干,压根没往心里去。之前也说过周冬雨对身上的各种嘲点其实不太在意,这两年唯一花心思营销的就是她的高级脸了,虽然很搞笑,但这个是真的,她私下花了不少钱在自己的脸上,也花了不少钱宣传自己的高级脸,以后应该也会花钱维持住这个“人设”。周冬雨现在去拍网剧了,和彭冠英的那部刑侦剧最近已经在拍摄了,她是绝对的一番,这部剧是桃厂独播,作为周冬雨下凡后的第一部网剧,平台还是挺有信心的。

  

  NO.03

  林更新飞升?

  

  与凤行最近的播出效果还不错,虽然目前看离爆款还是有差距,但播放量还不错,两个平台都挺满意的,这部剧到目前为止,林更新吃到的红利最大了,赵丽颖在电视剧领域上升空间不算大,下一步就只能冲奖去,但这部是古偶能拿奖的可能性很低,除了维持热度,对赵丽颖没啥大的加成。要知道去年这个时候林更新还只能在一些A级剧里当男主,接的最好的本子就是在刘亦菲的现偶里演几个男主演中的一个,与凤行这部剧还没有播完,他就接到新商务了。林更新去年用与凤行贷款了不少热度去对接新本子,目前看贷款有效。但说他飞升也夸张了,林更新这个年龄不占优势,搭95花也不太搭了,偶像剧市场目前都是更年轻点的艺人,他其实早就该转型去拍别的类型的剧了,但林更新一向懒散,拍完戏以后也懒得做身材管理,状态时好时坏,全靠路人缘在支撑,这次与凤行回血不少,对他来说估计也够了。

  NO.04

  张雨绮和富豪隐婚?

  圈里最近在传张雨绮和富婆圈走的很近,说她傍上富豪,要当富太太了。她最近是和一些富太太走的挺近的,经常和这帮人打牌喝下午茶什么的,但肯定不是嫁富豪了,她已经结过几次婚了,最后一次婚姻里还生了对双胞胎,对她来说人生够圆满了,不需要再次走进婚姻,所以之后交往的男朋友无一例外,全都是小鲜肉,而且她谈恋爱特别精明,和小鲜肉只谈感情,不谈金钱,能给对方的实在不多,但人长的漂亮,所以身边不缺人。但她缺钱,属于赚多少花多少的类型,家里所有的东西都要最好的,没有低于1000块的东西,奢侈品一大堆,偏偏固定资产没多少。所以一直在想赚钱的路子,和富婆在一起,是因为想从她们身上找点赚钱的门路,大家别小瞧这些富婆,虽然她们赚的没有各自老公多,但消息是通的,赚钱能力不比一般艺人差。她现在融入的还挺好,有什么局也能加入,但不算核心成员,这些富婆眼高于顶,知道对方是个花架子。

  

  NO.05

  张庭陶虹又合伙干传x?

  张庭又回内地东山再起了,自从上次房产被解封以后,就一直在各大群里把她之前的家人们喊回来,但成果不太好,所以干脆扩大宣传力度,然后全国“巡演”招女代理,转去某音直播带货,是不是传x圈圈不敢说,但她也就是换了个马甲重新干回老本行。有网友问她会不会拉陶虹入伙,想拉,但陶虹不会再同意了。徐峥已经和她说过,再出现和传x有关的舆论问题,影响他电影筹备,就直接离婚。这俩人的夫妻状况圈圈也说过,感情是没啥感情的,各自经济往来也都是完全独立的,上次陶虹因为被张庭这个事连累,对徐峥影响很大,他筹备了两年的项目到现在都没有拉齐投资,投资人都在观望,怕陶虹出事,都在看陶虹这次新电影网上舆论反应。这俩人虽然私下独立,但在外界看捆绑的很深,没什么必要不会离婚,但徐峥私底下说过还不如早就离了好,现在离大家要骂他是渣男了。所以,张庭这次再赚钱,陶虹也不敢围过去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3: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