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媒体纷纷反思对凯特王妃不公 呼停止流言伤害

京港台:2024-3-24 00:16| 来源:RFI 华语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媒体纷纷反思对凯特王妃不公 呼停止流言伤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太子妃凯特昨天忧郁地承认她患染癌症,并正在同疾病作斗争。英国人忽然面对坦诚与憔悴面容的王妃产生不舍与歉疚。因为仅仅还在昨天之前,关于凯特的猜测甚至谣言满天飞。显示这一歉疚感,英国报纸几乎全部让凯特登顶头版头条。一些报纸要求停止对凯特的流言猜说和伤害。凯特的太子王宫以及王室院门前,又有鲜花堆积,英国人鼓励凯特战胜病魔。

  英国王妃凯特罹患休克癌症诊断占据头版头条。据路透社今天报道称,英国威尔士王妃凯特周五令人震惊地宣布了她的癌症诊断结果,这一消息占据了周六英国报纸的头版头条,其中既有支持的信息,也有对那些猜测她健康状况的人的批评。

  凯特周五表示,她在一月份接受了腹部大手术后进行的检查显示她患有癌症,之后她正在接受预防性化疗。

  42岁的王位继承人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称癌症的发现是“巨大的震惊”。这一消息对英国王室的健康造成了新的打击:查尔斯国王也在接受癌症治疗。

  周六的所有报纸都报道了凯特的消息,并附有一张周三在温莎拍摄的公主发表视频信息的照片。

  《太阳报》小报大肆渲染真情称,“凯特,你并不孤单”,称她得到了“大量的爱和支持”,而竞争对手《每日镜报》则以“凯特坦承癌症”为题,并分享了她如何解释自己的言论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她的孩子乔治、夏洛特和路易斯。

  《每日电讯报》援引这位至今仍以娘家姓氏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为人所知的王妃的话说:“癌症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指出她说自己“会好起来”。

  《每日邮报》针对那些最近几周猜测她健康状况的人责问说:“那些卑鄙的网络巨魔现在感觉如何?”

  周五,查尔斯国王、哈里王子、首相里希·苏纳克、坎特伯雷大主教贾斯汀·韦尔比和美国总统拜登纷纷发来支持凯特的信息。

  苏纳克表示,凯特的声明“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并补充说她“受到了世界各地某些媒体和社交媒体的不公平对待”。

  凯特的诊断也是国际上的大新闻。

  《纽约时报》称,“凯瑟琳的癌症诊断使英国王室陷入更加不确定的境地”,并指出国王和凯特的严重健康问题正在让本已瘦身的君主制雪上加霜。

  查尔斯在母亲伊丽莎白女王去世后于 2022 年 9 月继位,1 月份与凯特在同一家医院接受了前列腺肥大的矫正手术。

  白金汉宫随后在二月份透露,这位 75 岁的国王将接受癌症治疗,这意味着他不得不推迟履行公共王室职责。

相关专题:英国,王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