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范丞丞范九亿关系决裂?杨颖复出失败?五月天假...

京港台:2024-3-24 10:13|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范丞丞范九亿关系决裂?杨颖复出失败?五月天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NO.01

  范丞丞胖冰决裂?

  范丞丞和胖冰的粉丝今天掐起来了,说来也搞笑,胖冰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在内娱人缘很好,大家都很想帮她,但能力受限,就转而去帮范丞丞,“想方设法照顾一下他,给他一些很好的机会”。然后范丞丞粉丝就不干了,说这是在嘲范丞丞没有能力,只能靠姐混出头,是在给范丞丞倒油,于是两边对撕起来了。吃瓜群众倒是看的明白,说胖冰都快成伏弟魔,帮了范丞丞不少忙,结果粉丝居然不领情。这姐弟俩的关系其实很好,当时范丞丞进圈胖冰是一心一意在带的,后来胖冰出事,她复出无望,整个团队都留给了范丞丞,对接的很多作品都有胖冰人脉的关系在。不过感情肯定不是单向的,人家弟弟对姐姐也很维护,胖冰刚出事年,经常有人故意在范丞丞面前说他姐姐怎么样怎么样,他也都很维护姐姐,几次和人吵起来,后来是胖冰主动示好,说自己弟弟冲动了什么的,帮他缓和了不少关系。范丞丞能在内娱站稳脚跟,她姐姐肯定是首功,唾面自干,能屈能伸的一个人,哪怕不在内娱混了,还有很多人脉一直在维系,只不过这些人脉都给了弟弟。这两年姐弟俩混的都不错,范丞丞在内娱待人接物那一套还是得到她姐姐真传的,周边一堆大佬朋友,闷声发大财类型,胖冰在国外也是风声水起。

  

  NO.02

  鞠婧祎在剧组霸凌郑合惠子

  鞠婧祎和郑合惠子现在还在同一个剧组拍戏,有传说郑合惠子因为这次女二掀桌事件,霸凌鞠婧祎霸凌对方,要删女二戏份。俩人目前是有点矛盾,但还没有闹到删戏份这里来,虽然她如果想删应该也能删的。郑合惠子实际上没有上桌成功,这个前几天圈圈也讲过了,万合天宜太佛系,对营销不怎么在意,更谈不上擅长。如果要捧人,肯定要疯狂拉踩鞠婧祎的,结果这家公司就是扔了几十万的营销费下去夸了自家艺人,压根没啥水花,再加上郑合惠子片酬不高,也舍不得自己花钱做营销,赌一场不一定能赢的局,再过一阵估计就没啥热度了。但是郑合惠子人也倒霉,偏偏现在又在和鞠婧祎拍戏,俩人都在剧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郑合惠子还专门去跟鞠婧祎解释过自己没有搞拉踩那一套。至于她相不相信,从这段时间网上骂郑合惠子吃相难看的通稿里也能看出来。目前这部剧的红利已经成功的转给鞠婧祎了,她已经在用这部剧谈下一部剧了。

  

  NO.03

  五月天假唱风波后续?

  

  应该没有后续了,圈圈打听到五月天在申请北京鸟巢演唱会,一旦通过就不会有别的问题了,因为鸟巢场地很大,意味着盈利很多,有利益牵扯方肯定要确保演出顺利。而且目前五月天演唱会香港(专题)站跟泉州站已经审批通过,网上热度不低,只能说互联网没有记忆吧。这次他们不会再一次性连开好几场了,因为以后的每一场肯定会有人录音录视频,哪怕嗓子唱废了,也要真唱。之前有小伙伴问,如果吃瓜群众一定要官方给个结果,他们会不会凉,大概率不会的,这么久没有结果就是结果,如果一定要官方回应,大概率也只会说什么鉴定难度大之类的,毕竟对方可是连之前的打假博主都公关好了。打个巴掌再给颗糖,对方就老实了,说视频来源不明。现在唯一的好处就是,对方以后不敢假唱,这话说的圈圈都觉得可笑。

  NO.04

  杨颖复出计划翻车?

  杨颖想要复出的心太着急了,今天花大价钱买了个高位热搜,本来做的是公益热搜,叫什么为女性健康发声,结果控评失败,翻车了。很多网友很愤怒,一个去看脱衣舞的人,明明是女性的剥削者,为了给自己洗白,居然说自己为女性发声。虽然很讨厌,但内娱现在的风气是这样的,女艺人只要一想洗白,一想要营销自己,女性的主题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孙怡、张嘉倪包括现在的杨颖,还有很多很多女艺人人,都喜欢在通稿里带女性这个主题,但说实话,以她们赚到的这些钱,早就不能共情一般女性了,说白了还是为了自己那一亩三分地。这次杨颖被嘲的很凶,她现在还在限流本来营销费就比以往贵几倍,今天高位热搜没有维持多久就压下去了,不是她没钱烧热度,只是看嘲笑她的评论盖过了水军还有粉丝控评,见形势不对就赶紧撤了。但圈圈还是那句话,短期嘲对她造成不了多大影响,再营销几次红毯、美貌、好妈妈,她就该正式出来活动了,现在偶尔的小翻车影响不大。

  

  NO.05

  章子怡胖冰互掐?

  内娱勾心斗角其实还是要看大花,都是放明面上的,还是胖冰那个采访,她在被问到少女感的时候说,如果现在还要让我在古装剧演一个少女,身上插着翅膀,自己尴尬,观众也会尴尬,完美内涵了41岁在古偶里演15岁少女,身上插着翅膀的章子怡。然后诡异的瓜就传出来了,说章子怡被胖冰气的连夜去诸暨买珍珠了,还放了有人在珍珠店碰到章子怡的图片,说她买了百来万的澳白珍珠。这两个瓜没有必然联系,胖冰嘲笑章子怡是这两天发生的事,但章子怡去诸暨买珍珠是假的。圈圈去打听了一下,是当地珠宝商为了卖珍珠,找了个网红摆拍的,压根不是章子怡本人。章子怡和胖冰确实不和,但和过往没关系,和现在有点关系,胖冰和杨紫琼是一个阵营的,这个有机会细聊,而杨紫琼和章子怡是死对头,是真正的不和,所以胖冰能说这种话不奇怪。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