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中情局官员:拜登政府显然了解莫斯科恐攻计划

京港台:2024-3-24 12:0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前中情局官员:拜登政府显然了解莫斯科恐攻计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郊“克洛库斯音乐厅”,本周五(22日)晚间发生死伤惨重的恐攻事件,在场持枪扫射的恐怖分子至少5人,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已逮捕至少11人,其中4人直接涉及恐攻,4名枪手在前往乌克兰边境时被捕,这些人在乌克兰有联络人。

  当局将嫌犯转往莫斯科侦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表示这次攻击出于“精心策划” ,俄媒采访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官员,他认为拜登(专题)政府急于帮助乌克兰政府澄清,显然相当了解整起恐攻计划。

  曾任CIA情报官员及美国国务院反恐办公室的老将强森(Larry Johnson),稍早接受俄媒《卫星通讯社》(Sputnik)视讯采访时表示,:“拜登政府急忙将乌克兰政府与3月22日发生在莫斯科的恐攻,『保持距离』是值得注意的一件事情,并显示出美方对于恐攻实施者和背后资助者的了解程度。 ”

  如果俄罗斯相信美国某种程度上参与了这次袭击,强森则警告说,美国可能会付出沉重代价,尤其是对于中情局和美国军方官员、军官和士兵而言,如果他们碰巧在乌克兰领土上。 ”

  

  2024年3月23日,民众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郊“克洛库斯音乐厅”恐攻罹难者临时纪念碑前献花。 (路透社)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