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严重缩水!10万元在美国这十大城市最不值钱…

京港台:2024-3-25 00:48| 来源:美国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严重缩水!10万元在美国这十大城市最不值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于美国各地的税收、住房、食品和其它成本差异很大,同样是10万美元的收入可能购买力会截然不同。这不但会影响生活,也会影响投资。

  考虑到这一点,金融科技公司SmartAsset根据联邦、州和地方税收入以及当地生活费保费对10万美元的薪水进行了调整,从而得出这笔钱在美国72个最大城市的实际购买力或有效价值。

  研究发现,在德州埃尔帕索六位数收入所提供的购买力最强。在该市,扣除上述费用后,10万美元的工资还剩大约88,840美元。

  相比之下,在生活成本高昂的曼哈顿,10万美元的薪水仅值31,000美元。布鲁克林和王后区的房价相对于纽约(专题)其它地区较便宜,10万美元分别值43,376美元(第四低)和49,978美元(第七低)。

  而在四个加州(专题)城市,10万美元价值减半。在旧金山(专题),10万美元相当于40,997美元;洛杉矶(专题)(47,762美元);圣地亚哥(50,082美元)以及奥克兰(51,237美元),在调整税收和生活成本后,这些城市均跻身10万美元收入购买力最弱的十大城市之列。

  根据SmartAsset的数据,以下是美国10万美元薪资最不经花的10个城市:

  纽约州曼哈顿:30,914美元

  夏威夷州火奴鲁鲁:39,148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40,997美元

  纽约州布鲁克林:43,376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47,762美元

  华盛顿特区:48,734美元

  纽约州王后区:49,978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50,082美元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专题):50,109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51,237美元

  而德州此次有五个城市成为SmartAsset排名中购买力最强的美国城市之一。除了埃尔帕索,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拉伯克(Lubbock)和休斯顿(专题)也跻身此次排名前十位。

  德州不征收州所得税,这也是“孤星州”占据主导地位的一个潜在因素。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