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付辛博被扒当年是出轨颖儿?卓伟扔实锤铁证 ...

京港台:2024-3-27 10:30|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付辛博被扒当年是出轨颖儿?卓伟扔实锤铁证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古装剧《花间令》正在热播中,主演刘学义引起大家关注后他的过往言论也被扒出。然而都当大家吃刘学义的瓜时,没想到还牵扯出了付辛博颖儿这对夫妇的过往事情。

  

  原来是刘学义曾经有一个女友叫王靓雅,当时刘学义在2010年还向她发过示爱小作文。有趣的是王靓雅与刘学义分手后,又在2015年传出与付辛博的绯闻,而且还被当时是“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拍到。

  

  不过王靓雅与付辛博的恋情中还有颖儿,付辛博被拍到与俩女生一起度过一夜,前脚刚与颖儿一起回了横店某酒店,结果晚上付辛博就赶赴到上海与还是嫩模的王靓雅约会,女方一直到早上凌晨五点钟才从酒店离开。当时卓伟给付辛博起的标题是“搭颖儿勾靓女,付辛博两地偷完三角恋”。

  

  当时还没有曝出罗志祥“多人运动”一事,如今回看付辛博的行为,他才是“时间管理大师”的鼻祖啊。消息一出后网友们都很震惊,纷纷指责付辛博感情混乱,甚至他的前队友井柏然也在网上吃瓜,还不小心手滑点赞了相关微博。

  

  在网上引起如此大争议后,一开始付辛博否认与王靓雅的暧昧行为,表示两人只是好友关系,不过王靓雅甩出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力证付辛博脚踏两条船!

  

  

  

  从时间上来看,当时付辛博与王靓雅在“520”那天还一起聊天,5月30号还一起在酒店内约会,很难用“好友”来定义两人的关系。另外在同年的6月份,付辛博就与颖儿合作拍摄了《如果爱》,期间王靓雅也知道了颖儿的存在,还发微信质问过付辛博,仅从时间上判断付辛博铁定脚踏两条船无疑。

  

  但是当王靓雅甩出这些证据时,粉丝却替付辛博解释,称王靓雅晒的聊天截图中,无法证明微信那个人就是付辛博,于是此时就不了了之。

  更有意思的是王靓雅与杨紫还是同学,而且两人关系非常好,杨紫还多次晒出过两人的合影。但是当曝出王靓雅与付辛博此事后,杨紫就火速删除了与王靓雅相关的所有微博,避嫌意味太明显。

  

  当如今再次扒出这件事情后,有网友根据聊天记录中两只狗的头像,确定了王靓雅没有说谎,该聊天截图确定就是付辛博!

  

  有网友扒出付辛博2018年曾发出过一则寻狗启示,并且晒出了自己的宠物狗照片,根据照片来看,与当时王靓雅所晒聊天截图中付辛博的头像是同一只狗!

  

  时隔这么多年,终于证实了付辛博出轨劈腿颖儿,再加上两人如今已经成了夫妻,大家也纷纷好奇颖儿又是怎么原谅他的?

  刚曝出颖儿插足王靓雅恋情时,她的工作人员上线回应,表示付辛博确实在追颖儿,但是颖儿只把他当好朋友,更不存在插足恋情一事。两人只是在同一剧组工作并且住在同一酒店,所以才被拍到共同出入,其实并没有任何的暧昧关系。

  

  但是颖儿的工作人员前脚刚否认完,后脚颖儿就被拍到与付辛博一起过中秋节。而且两人还多次被拍到一起同房过夜,完全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状态。

  

  后来颖儿也破罐破摔,与付辛博一起拍摄了明星类的“恋综”节目,也就是在节目中假装情侣录制综艺。但是从两人的表现来看,明显就是在公费谈恋爱,丝毫没有“人工糖精”的痕迹,眼里的爱意一点也藏不住。

  

  不仅如此,当别的嘉宾在节目中还停留在牵手拥抱的阶段,颖儿与付辛博已经开始接吻,再也不遮盖两人的爱意。

  

  节目结束没多久,颖儿与付辛博终于公布了两人的恋情,晒出亲密背影照,让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也尘埃落定。

  

  公布恋情后也有网友质疑,颖儿是如何大度原谅曾经付辛博的脚踏两条船行为,如果网友不清楚当年的“三角恋”,作为当事人颖儿应该最了解付辛博究竟有没有劈腿。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颖儿之所以能原谅付辛博,是因为她本人也并不清白,还被称为是“小三专业户”。

  细数颖儿那些年的过往,她还与杨幂前夫刘恺威有过一段暧昧往事。当时杨幂与刘恺威正处在热恋中,虽然两人年龄相差大,但爱得非常高调。杨幂与刘恺威的地位也没有像现在差距这么大,两人合作过多部戏,在内地也拥有很多CP粉。

  

  就当两人正在热恋时,刘恺威被传出与同剧组的颖儿暧昧不清。两人正在合作拍摄电视剧《千山暮雪》,绯闻还传到了正牌女友杨幂的耳朵中,直接杀到了拍摄现场盯着刘恺威。

  

  颖儿也丝毫不畏惧杨幂来剧组,还对媒体大方说看到杨幂来探班。另外当时一直有传言称杨幂已经怀孕,不过双方当事人一直都没有回应此事。没想到身处尴尬位置的颖儿却对媒体爆料,表示自己知道她已经怀孕,还透露两人的婚礼将在一月份的某个海岛上举办。

  

  有了颖儿的回应后,各家媒体都纷纷跟进新闻,甚至还用了“杨幂怀孕”的话题。杨幂估计也没想到,自己怀孕的消息竟然是通过“情敌”之口传出来。

  

  不过杨幂也并不是吃素的,她的工作人员立刻上线回应,先是否认了怀孕一事,紧接着着重回复颖儿的爆料,称杨幂与她算不上是好友关系,就算是真的怀孕,也不会通过她来向媒体宣布。

  

  杨幂丝毫不留情面的回应态度,也让颖儿的脸有些挂不住,于是她也发了微博回应,表示怀孕一事都是通过微博知道的,自己并没有证实也无权去证实。更有意思的事,颖儿发文时还特地称呼杨幂为“小幂”,想以此来拉近两人的关系,但是只会让事情雪上加霜。

  

  与刘恺威的绯闻结束后,颖儿还传出与杨子的恋情。当时杨子签下颖儿成为公司女艺人,甚至还力捧她出演女主角,黄圣依在剧中都要为她当配角。

  

  但是颖儿的女主角并没有风光多久,在该剧的发布会上,颖儿作为女一号竟然被拦在了发布会现场外,急得她站在门口大哭。后来有知情人士透露,是黄圣依特意安排此事,就是为了让颖儿知难而退,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女主人。

  

  后来颖儿又被传出插足吴佩慈和纪晓波的恋情,当时吴佩慈正在孕期,连生多胎还是没有嫁入到豪门,她与纪晓波的感情也遇到了危机。此时就曝出了颖儿与纪晓波的亲密合照,让大家怀疑是否纪晓波已经换了新欢。

  

  不过对于这段恋情颖儿出面回应,表示与纪晓波很早就认识,两人只是朋友并不存在插足一事。

  

  经历过这些事情后,颖儿最终与付辛博走到了一起,两人如今还有了一个女儿。轻舟已过万重山,这句话也是对夫妻两人感情最好的总结吧......(文/景风,责编/YK)

  

相关专题:卓伟,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