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警察被惯犯枪杀 退休警官怒批司法当局

京港台:2024-3-29 00:27| 来源:叶里歌|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警察被惯犯枪杀 退休警官怒批司法当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转自叶里歌的个人空间

  美国中文网报道  近日纽约(专题)警察被惯犯枪杀一事,引发民众强烈不满, 退休警官怒批司法当局,指出检察官“手上沾满了鲜血”。

  据福克斯新闻(foxnews)报道, 3月25日下午, 31 岁的警察迪勒(Diller)在皇后区法洛克威 (Far Rockaway) ,被惯犯开枪杀死。开枪的惯犯被逮捕超过20次,却屡屡被释放,导致这次警察被杀害。被害警察迪勒的邻居、一位退休的 纽约市警察局 (NYPD) 警官乔纳森•迪勒 (Jonathan Diller), 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 指控地区检察官和法官“手上沾满鲜血” 。同时也严厉批评了州政府现行的保释政策。

  据称,25日下午 5 点 45 分左右,警察迪勒 (Diller) 和他的搭档正在检查一辆非法停放在公交车站的车辆, 坐在车里的盖伊•里维拉 (Guy Rivera)首先向警察开枪,击中了迪勒防护背心下方的身体,造成死亡。事后,警方逮捕了这辆车内的两名罪犯。警方称这两人是罪案累累的惯犯,34 岁的里维拉和另一罪犯、 41 岁的林迪•琼斯 (Lindy Jones) 曾被捕过至少 20次以上,但都没有被法庭定罪,释放到社会,致使罪犯继续为非作歹。

  被害警察迪勒的邻居、退休警官乔纳森•迪勒指责地区检察官和法官纵容惯犯, 并批评州长霍楚支持保释改革政策。退休警官迈克尔•布兰吉福蒂 (Michael Blangiforti) 也严厉批评了州政府现行的保释政策。 他在纽约警察局工作了 20 年,其中包括迪勒工作过的第 105 分局,他告诉福克斯新闻,“纽约令人费解的保释改革,决策背后没有常识。”除了迪勒被杀之外,布兰吉福蒂还提到了 2015 年同样在第 105 分局服役的警官布莱恩•摩尔 (Brian Moore) 被枪杀的事件。

  “这非常令人不安,有些事情必须改变,因为这些地方检察官、法官,他们手上沾满了鲜血,但似乎没有人谴责他们。似乎没有人意识到他们是释放这些暴力的人, 让这此重型罪犯回到街上,”布兰吉福蒂说。 “一个人之前被捕过 21 次,其中一人因持有枪支,一人因武装抢劫持枪,而对枪支的指控还不到一年前,这是不合理的。” 布兰吉福蒂说。 “他们让这些武装的危险分子回到街上。我们的社会出了什么问题?” 他批评地方检察官、法官鲁莽、缺乏常识,不仅让警察,同时也让纽约市民每天都遭受暴力犯罪。这些执法的人认为,罪犯的权利,比每天成为受害者的普通公民的权利还要重要。

  案发后,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表示,“我们面临真正的累犯问题。这两个人,其中一人于 2023 年 4 月因持枪指控被捕, 有超过 20 次前科,另一人也有同等数量的前科。累犯是纽约一个真正的问题。”亚当斯告诉记者,纽约市的犯罪问题主要围绕三个问题: 累犯、严重精神疾病和随机暴力行为。市长呼吁纽约州政府立法者在迪勒死后制定立法,采取行动。

  上述新闻发表后引起读者广泛关注与评论,纷纷批评纽约地方检察官纵容犯罪的行为,并強烈要求废除对现行保释法。

  以下是部分读者的言论摘要:

  ------ 布兰吉福蒂先生提出了几个很好的观点。

  ------把法律改回应有的样子。现在,有很多地方检察官、法官、市长等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这在公民面前似乎是犯罪。

  ------纽约的民选政客只是空谈、找借口,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许多法官和检察官需要被撤职,纽约市和州官员需要通过新的法律来制止犯罪活动。

  ------确切地说, 纽约州的无保释问题正在造成更多的重复犯罪,但他们(许多法官和检察官)不理解这个概念,这就是所谓的放手。 这就是每天有数千人逃离纽约州的原因。

  ------他们应该追捕真正的罪犯,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罢免这些政客的唯一方法就是投票让他们下台。 十一月很快就要到来了。

  ------纽约市“总体犯罪和暴力水平”大幅上升,因为纽约市没有保释,没有把惯犯关进监狱。 所有“我不在乎罪犯入狱”的政客和检察官都应被选民抛弃。

 

相关专题:美国,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