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电视剧盛典座位安排,胡歌凭《繁花》稳坐C位

京港台:2024-3-29 13:21|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电视剧盛典座位安排,胡歌凭《繁花》稳坐C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电视剧盛典其实就是一场明星秀,当然主演电视剧获得不错口碑和收视率的演员们都获得超级的力捧,胡歌凭借主演的《繁花》收获了很多好评,反响巨大,后续福利多多。盛典安排座位的时候胡歌稳坐第一。

  

  其实在红毯采访环节看到胡歌被主持人问得有点不悦,否认辛芷蕾和唐嫣是家里人,毕竟戏外胡歌是有妇之夫,这样的说法真的很不妥当,主持人翻车,回家面壁思过吧?他们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最终也没有在一起,都是各自安好,所以何来家里人?主持人素质低,也是可见某卫视的安排真的一言难尽。

  

  

  网友透露电视剧盛典的座位安排,第一排的人员安排,胡歌是第一位,其次是周迅、唐嫣、范伟、龚俊、辛芷蕾、白敬亭、陈建斌、丁勇岱、蒋勤勤、李沁、吴磊、白宇、金晨、张雨绮、李一桐、关晓彤、刘宇宁等。

  胡歌是中生代一线演员,娱乐圈都是这样,永远是谁红捧谁,当然作品才是王道,因为《繁花》出圈。

  

  周迅其实近年在电视剧的表现也很一般,但她曾经获得过很多奖,在业内也是大咖,去年主演的电影《涉过愤怒的海》表现还是很抢眼,她真的很拼,所以能够坐在胡歌的身边。

  唐嫣能够坐在胡歌身边,因为他们都是上海人,所以同样在剧中有高光表现的辛芷蕾只能坐在第六号位上。假如辛芷蕾也是上海人,可能会取代周迅的位置坐到胡歌的旁边,这样他们剧组的演员真的坐到一起。

  其实可以按照剧组来安排座位,这样也不容易得罪人。老戏骨范伟、陈建斌、丁勇岱、蒋勤勤、都被打散座位,他们过去的影响力也不低,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老戏骨都只能演配角。

  

  胡歌身后的董勇也是在《繁花》中有精彩的表演,他饰演的范总很有个性个特色,说的也是上海话。李少红导演曾一手捧红了周迅,想不到坐在第三排,也是人情冷暖,她近年没有给力的作品,基本上是吃老本。

  

  周迅没有像其他女演员身穿长裙,而是选择代言的品牌服装,红色也是很经典,她和胡歌合作了很多次,之前合作过微电影,后来在《你好,之华》有过合作,合作过三次微电影,合作过一次大银幕作品。不知道有生之年他们还能否合作,可以合作一部姐弟恋。

  电视剧盛典其实可以安排老戏骨们都坐在第一排,这样也显得很尊重前辈,给当红的演员们学习这种传承精神,想不到谁红坐C位,看来电视台也是习惯这样的思维,没有人文精神,更没有尊老爱幼的礼仪。

  不是说胡歌不能坐C位,当然电视台怎么安排都可以,但每一次的安排应该都能够让人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影响,而不是为了去力捧当红演员。

  

  不相信胡歌是一个对虚名很在乎的演员,他一直在努力超越自我,和高圆圆主演的电影《走走停停》入围了北影节。他如果只想赚钱,大可不必也演一些配角,或者演一些比较文艺的电影,他想提高自己的演技,成为真正的实力派,但胡歌似乎做到了。但他还需要不断拓宽戏路,饰演更多具有烟火气的角色,这样才能深入人心,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相关专题:胡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2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