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敏感的日子又多了一个:清明节

京港台:2024-4-5 04:12| 来源:CDT | 我来说几句


敏感的日子又多了一个:清明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4日(中国2024年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据推特用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转发的网友爆料,合肥红星路的李克强故居周边出现了大量警察、便衣等,严防可能出现的献花悼念活动。而河南郑州的千玺广场也存在类似情况。

  合肥红星路80号:

  

  

  郑州千玺广场:

  

  

  相关视频

  此外,有网友测试发现,在美团平台已无法线上下单向李克强故居(图中的“文史研究馆宿舍”即合肥市徽州大道红星路80号住宅楼,是李克强童年故居)送花,系统显示“当前区域无法提供配送服务”。

  

  相关背景:

  2023年10月,中国前总理李克强“突发心脏病”在上海去世后,民间出现了自发性的悼念活动,大批民众来到聚集点献花以示悼念,其中以合肥(李克强故居所在)、郑州(李克强曾在河南任职6年)两地的规模较大,祭奠的鲜花连成了一片花海。在李克强的“头七”过后,这些现场花海很快遭到清理。不少前往现场悼念的网民都指出,整个祭奠活动受到了当局严密监控,大批警力被严密部署以防止“悼李反习”情况的出现。而在2024年4月4日清明节,合肥、郑州则出现了上述的“预防性维稳”情况。

  

  以下为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摘自推特网友的评论:

  EricaNunez63791:越多人怀念李中堂某人就越心虚。

  songcui6:一個死人把習近平害怕成這個樣子。

  lovecrypto666:再送,一起送去游泳。

  bettacallo:又是桥上十米一晶哥,又是查无此地,平子你还说强子的事不是你干的?

  Ching_chunChang:我朋友社区的、他直接跟我说上面明确发通知了。不让清明节纪念李克强。为此他们清明节还要去花店值班。

  Red_Prinny:李克强,体制内的平庸好人,体制外一样也不怎么样。中共当中有这个标准,就能被人追捧,这党是得有多烂。

  IngWeilai:因为习近平(专题)深深知道8964就是因为悼念胡耀邦开始闹起来的。

  CasilloRin9680:把火堵住最后会把整栋楼给烧咯。

  BelloKevinBob:皇帝内心充满了恐惧哦。

  wangdu··9:红星路也是布满这些人,随手发了条定位微博,就被派出所打了十几个电话要求删除。

  BlackPigsss:一个死人还能牵制住大量的维稳力量…

  woyongdehuawei:不让悼念李克强,就悼念习近平。

  katherine_Lwen:敏感的日子又多了一個:清明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