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伯克利教授请学生吃饭 却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大闹…

京港台:2024-4-12 11:03|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伯克利教授请学生吃饭 却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大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日,加州大学伯克利法学院网站上发布了一封信,是院长欧文·切莫林斯基(Erwin Chemerinsky)亲笔,讲述了他身为院长以来长年坚持的暖心传统遭到了破坏,感到无比伤心。

  

  欧文·切莫林斯基与他的妻子凯瑟琳·菲斯克(也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法学教授)多年来有一一个内部传统,邀请法学院一年级学生到他们家吃一次家宴晚饭。

  今年,三年级班长希望他们能邀请即将毕业的学生来吃晚饭,因为他们因疫情错过了2021 年的晚宴。

  欧文院长很高兴地答应了,并列出了三个晚上——4 月 9 日、10 日、11 日——供毕业生选择,却未曾想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他这个暖心举动本身。

  周二晚上,大约 60 名学生(全部提前注册)来到院长家后院吃饭,突然其中一名学生站起来宣读了有关斋月和巴勒斯坦现状的演讲,院长和教授夫人完全没有预想到这一幕的出现,要求该女子离开。

  

  与抗议者对峙的视频被拍下且在网上疯传,在 X 上的观看次数已超过 960 万次。

  

  教授提醒学生们他们在自己的房子里,并一再要求他们离开。而该女子继续自顾自言,且引用了第一修正案。

  在视频中,可以听到院长说:“不,这是我的房子。第一修正案不适用。”

  

  视频中可以听到老教授夫妻不停重复你们是在我们的房子里,

  背景中有人不停的说你们不要这么有攻击性(aggressive)。

  说来也是可笑,明明进入了别人房子做这不该做的事情,却让主人妥协,实在是有点荒谬。

  共约有十名学生也站起来支持这名女子。在教授与他们来回交谈了大约两分钟后,这群学生就离开了。

  

  巴勒斯坦青年运动湾区分会称院长夫妻的行为是“攻击”,并将其归咎于“伊斯兰恐惧症、反巴勒斯坦种族主义和宗教歧视”...

  这帽子扣的,人老两口身为法学泰斗,都急的显得无力了还“攻击”?

  学生们抱怨的是学校捐赠的资金,用于资助以色列的大炮。教授们表示,他们和法学院并不控制这项资金。

  院长表示:“本来这是为了庆祝毕业学生的晚宴,却遭到这样的干扰。我感到非常难过的是,我们的学生如此粗鲁地闯入我家、我的后院,并利用这个社交场合来达到他们的政治目的,”

  

  但院长不打算屈服于此,在周三周四他会继续进行晚宴,他说会有保安在场。

  即便这些抗议者认为他们所作的事再正义在正确,一直不断的扰乱别人的正常生活,甚至是自费请你们来家中吃饭庆祝你们的毕业,还要在别人家闹这样真的正确吗?

 

相关专题: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