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政府发74亿美元大红包 为30万学生免学贷

京港台:2024-4-13 00:33| 来源:东域记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政府发74亿美元大红包 为30万学生免学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4月12日,美国拜登(专题)政府周五宣布,将免除27.7万借款人总计74亿美元(约合535.5亿元人民币(专题))的学生债务。

  这是现任总统拜登为寻求连任在今年11月的全国大选前推出的新一项福利政策。

  据报道,拜登总统最新一轮的贷款取消计划,是由于美国教育部最近进行了改革,并改善了对收入驱动型还款计划和广受欢迎的公共服务贷款减免计划的监督。这两个计划指的是,如果大学生在毕业后从事薪水较低的公共服务岗位或就业后收入增长不足以还上学费贷款,将可获得政府补贴的贷款减免。

  美国教育部长米格尔·卡多纳(Miguel Cardo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只要背负着沉重的助学贷款债务的人与食品和医疗保健等基本需求竞争,我们就会坚持不懈地为全国数百万人(指毕业学生)带来救济。”

  谁将是美国政府新一轮救济计划的受益者?

  首先,在这一轮贷款豁免计划中,超过20.6万学生借款人,将通过拜登政府新的“有价值教育储蓄”计划(SAVE)总共获得36亿美元的债务减免,该计划针对那些最初是为了上大学而贷款的人,以允许他们在比其他收入驱动型还款计划更短的时间内免除债务。

  其次,通过修正美国教育部的收入驱动还款计划,超过6.5万名借款人的贷款将被取消,另有4600名借款人将受益于政府公务员贷款豁免计划的改进。在本轮计划中,对这两个群体的援助金额分别为35亿美元和3亿美元。

  拜登在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时做出了上台后将消除学生债务的承诺,但该承诺去年6月在美国最高法院受挫。由主要是保守派法官组成的合议庭裁定,拜登政府提出的高达4000亿美元的贷款取消计划违宪。

  在那之后,拜登总统指示美国教育部审查其现有的权力,以努力减少和消除学生的债务。根据拜登政府的行政令,过去三年来,美国教育部通过改善目前的贷款减免计划,已经清理了430万人的联邦教育贷款,使总计1530亿美元的学生债务获得财政援助。

  本周早些时候,拜登总统还推出了大规模的学生贷款减免计划。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