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当年抠章子怡的那个犹太巨富前男友 至今仍是个谜

京港台:2023-10-30 02:58|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当年抠章子怡的那个犹太巨富前男友 至今仍是个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一周,章子怡汪峰离婚这个瓜来的猝不及防,大家除了调侃汪峰终于上了一回头条外,章子怡之前的情史也被挖了出来又重新回顾了一遍。这其中,美国犹太富商Aviv Nevo(人们昵称他为Vivi)算是非常特别的一个:曲折的成长经历、魔幻的发家史、富可敌国的财富、与章子怡当年被好莱坞吃瓜群众津津乐道的花边、还有出乎寻常的低调。

  

  先看一眼Vivi的近照,真的是有些没认出来啊...

  

  图片来自Revistagq.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要知道之前跟章子怡走进大众视线时,他是这样的状态:

  

  距离当年那场轰轰烈烈的恋情已经过去了13年,现在的Vivi怎么样了?

  Aviv Nevo,犹太人,媒体通稿里称他是一位以色列(专题)裔美国风险投资家。

  1965年,他出生于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精通英语、希伯来语和普通话。

  小时候他随父母搬到了以色列的特拉维夫。父亲是一名化学工程师,母亲是一名麻醉师,后来离婚了。Vivi是独生子。

  孩童时期,他经常和父母一起去洛杉矶(专题)度假,在那里他被好莱坞的魅力所着迷,也为日后他决心去美国发展埋下了种子。

  媒体报道称,父母过世后,他继承了约1000万美元的遗产,只身来到纽约(专题),开始着手投资和建立人际网络。

  Vivi的发家史非常神秘,富可敌国,但却没有人能准确估算出他到底有多少资产。

  《纽约时报》报道称,Vivi 在高盛、摩根士丹利以及艾伦公司都开设了交易账户,他曾是高盛最大的投资者。在 20 世纪 90  年代末的互联网泡沫期间,他通过自己的人脉和投资天赋将继承的遗产变成了一笔可观的财富。后来,Vivi 开始向私营公司投入资金,其中许多是新媒体企业。他的风险投资公司 NV Investments 投资于全球科技公司,据说在韦恩斯坦公司有巨额股份,他还是时代华纳的最大个人股东。

  据《福布斯》报道,截至 2021 年,Vivi Nevo 的净资产估计约为 13 亿美元。这使他跻身以色列乃至世界最富有的人之列。

  他的大部分财富来自他的投资,涵盖多种行业,包括技术、媒体、电信,甚至艺术品。他对 Facebook、Spotify 和 Uber 等公司进行了大量投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公司帮助他增加了净资产。

  但有意思的是,在来美国早期认识他的一些熟人的口中,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刚到纽约时,他住在曼哈顿上东区协和大厦的一间单间公寓里,简单又寒酸,后来又搬去了加州(专题)。

  前对冲基金经理斯坦·伯克回忆自己在洛杉矶一家健身房与Vivi相识,之后聘用了他。Vivi从 1985 年到 1988 年为他工作,然后“就消失了”。一段时间后,他们再次见面,Vivi就从原先的普通青年要摇身一变,成了“亿万富翁和投资好手。”

  一位名叫Lucky Christov的投资银行家证实了斯坦·伯克的话,并抱怨直到现在,Vivi 还欠了他不少的钱。

  “Vivi来洛杉矶时,我经常跟他一起出去玩,他很有吸引力,有时也很有趣,他当时认识很多年轻女性。”

  “他在洛杉矶的时候真的很穷,我甚至觉得他连车也没有。”

  “有一次,他恳求和我们一群朋友一起去拉斯维加斯。他没有钱,所以我给了他 1000 美元,他在二十一点中输掉了。他也从未偿还过这笔钱。”

  此后几次出去玩,Vivi又差不多借了几次钱,Christov 估计Vivi欠他大约 24,000 美元,他表示自己多次向Vivi索要退款,“但Vivi都没有还的意思。”

  Christov说:“我从来没有听Vivi说过关于世界、股市、经济的任何明智的见解。所以当媒体大肆鼓吹说他涉足市场时,我简直不敢相信。他没有接受过这方面的训练。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因此,在这些认识Vivi的人的口中:他没有商业头脑,没有钱,却认识很多漂亮女人。

  

  图片来自thewrap.com

  亿万富豪们大都非常低调,但把私生活严防死守到Vivi这个地步的人也很不多见。他连公开露面都是能拒绝就拒绝,几乎从来没接受过媒体采访。他甚至聘请了一家公关公司来保护他免受窥探并尽可能保护他的生活隐私。

  推特长这样,惜字如金...

  

  他交往的朋友非富即贵,乘坐鲁珀特·默多克的帆船度假,是拉克兰·默多克儿子的教父,与兰尼·克拉维茨是好朋友,并参加过麦当娜2000年的婚礼,认识的好莱坞明星一水儿的大咖。

  2017年跟小李子在海滩:

  还曾和小李子一起看美网:

  

  图片截自Jean Catuffe/GC Images,版权属于原作者今年碧昂丝在他家度过了自己42岁生日:

  

  图片截自metro.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今年也出席了名利场派对,真是对隐私严防死守,一张照片也没有流出来:

  

  图片截自vanityfair.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即使是他的朋友也觉得他非常神秘,他们对他的背景一无所知,经常戏称他为“国际神秘人”

  早年时他貌似有过一段婚姻,妻子不详,有一个名叫lily的女儿,出生于2002年。曾经被小报报道过与超模 Kate Moss 短暂约会过,照片无;还曾被小报报道过跟巴西模特Jeisa Chiminazzo短暂约会过,照片无。

  2011年被爆料与Blake Lively共进午餐,不过Lively的公关表示这次局面纯粹是出于商业目的,仍然,照片无。

  

  图片截自businessinsider.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所以,在跟章子怡那段恋情里,他真是高调的不像他了啊...

  可以说,这位亿万富豪唯一一段在全球媒体面前公开刷脸的时刻就是与章子怡的交往期间了。不仅国内媒体,好莱坞当年也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

  2007年,俩人开始高调约会,海滩照、NBA看球赛照、出席各种秀和酒会...当年吃瓜的小伙伴们一定印象深刻,那期间满世界都是他俩秀恩爱的照片。

  2008年2月,俩人订婚,轰动中美。Vivi据称考虑在他朋友拥有的意大利近海岛屿举行婚礼。

  2008年7月,Vivi 极其罕见的回应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亲口确认与章子怡订婚的新闻是真的。

  

  图片截自en.wikipedia.org

  当时对于两人的交往媒体上充斥着各种阴谋论,有媒体甚至煞有其事的称俩人是邓文迪牵的线,因为Vivi想进军中国市场。

  考虑到Vivi和默多克家族成员的关系确实有这个可能性,但Vivi确实在中国购置过房产。

  据媒体报道,Vivi在加州马里布、洛杉矶地区布伦特伍德 (Brentwood) 的时尚街区、纽约市翠贝卡街区、伦敦、以及特拉维夫都有房产,其中他儿时在城外空置的简朴住宅他也一直保留着。他和章子怡还曾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

  

  图片截自nytimes.com

  接下来的进程让人看得云里雾里。

  2009年3月,Vivi 和女儿章子怡一起逛街的画面曝光,有传言称这位神秘富豪之所以想这么快稳定下来,是因为章子怡和他的女儿关系很好。

  1个月以后,仍有通稿发出,进一步证明章子怡与Vivi 7岁的女儿Lilly 关系亲密:

  

  图片截自SCMP

  结果猝不及防的,同年4月,订婚被取消。

  

  图片截自thestar.com

  2009年7月,婚礼推迟,理由是“由于日程繁忙”

  

  

  图片截自starsbuz.

  2010年,章子怡将《购物导报》告上法庭,起诉该媒体侵犯名誉权,一直处在“分手疑云”里的Vivi发文力挺,也澄清俩人并没有分手:

  “我一直非常关注最近围绕章子怡女士的谣言和指控。我个人对中国媒体上出现的这些虚假和恶毒的谣言感到非常不安,我十分谴责它们。

  在这些困难时期,我全力支持子仪。而且,如果谣言、谎言和指控继续在平面媒体或网络上出现,我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予以反击。

  章女士和我的关系是私人的、个人的;媒体不应该侵犯我们的隐私,也不应该继续散布分手的谣言。”

  

  图片截自Sohu.com该声明是1月份发的,8月份,章子怡宣布俩人分手。Vivi 又回到了深居简出的生活。

  目前,Vivi 居住在加州Malibu豪宅,继续神隐,偶尔在其他名流的合照中才能窥见他的身影,瘦到不成样子啊:

  推特从2012年注册至今只有过三条动态,即使这样,他社媒下面还有记者试图联系询问能不能采访他,但估计和往常一样,消息石沉大海。

  be like:哥不屑在镁光灯下,但江湖仍有哥的传说。

  “我明明拥有一切,又一无所有。有时我觉得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孤独的人。所有这些东西都没有人可以分享。然后当女性出现时,我想知道她们是否比我更喜欢这些东西。”

  

  孤独的亿万富翁,半生归来,感情的答卷上似乎仍然是空白。 

相关专题:章子怡,谋女郎,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