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卡米拉主持王室活动,威廉对继母很友好,安妮...

京港台:2024-3-12 11:32| 来源:译言网 | 我来说几句


卡米拉主持王室活动,威廉对继母很友好,安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3月11日,今年的英联邦日仪式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阵容不太完整的王室一家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颇有特色的舞蹈表演,脸上也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英联邦日仪式,是王室一年一度的活动,也是人们能够一度这个全球最受瞩目家庭团聚的好机会,只可惜“温莎-蒙巴顿”一家的人数是越来越少了。

  这是2020年英联邦日上的一幕,伊丽莎白二世走在最前方,后面跟着她的长子和两个孙子,以及各自的伴侣。当时像安妮公主、爱德华王子等,也会参加活动,但无法走在主要队伍中。

  

  4年的时间过去了,女王已经不在人世间了,而好不容易成为国王的查尔斯,却也因为患癌需要治疗而错过了这次活动,只能通过预先录制的视频来表达对这一活动的关切,同时也表达了他不会“退休”的决心,“我只能继续尽我所能,在整个英联邦为你们服务。”

  

  因病缺席的不只有查尔斯,还有一向被认为非常健康且充满活力的威尔士王妃凯特,她因为“腹部手术”而正在进行休养,却也因为一张发布于英国母亲节当日的母子合影而成为了众矢之的,因为照片被认为经过了大量的修改,为此也引发了照片是AI合成的猜测。

  凯特虽然在引起轩然大波后道歉了,并且承认是身为摄影爱好者的自己尝试的修图,但这似乎并不能阻止猜测和愤怒,现在一些王室专家呼吁威廉凯特赶紧发布未经修饰的照片,以平息舆论的声讨。

  而当威廉前往威斯敏斯特教堂的时候,人们发现了凯特也坐在车中,不过并没有看向镜头,而这样的“露面”似乎也是为了想要证实一下,自己并没有像传闻中说的那么糟糕。

  

  虽然凯特和威廉同行,但她并没有参加由卡米拉王后主持的活动,据说是去参加一场私人聚会去了。

  没有凯特陪伴的威廉,倒也表现得和以往没有什么区别,而且当天和继母聊天的时候,表现得也很是友好,“母子”俩很是愉快地聊着天,但具体内容就不得而知了。

  

  虽说是卡米拉主导活动,但一个细节却也表明,身为王储的威廉已经肩负起了重任。

  威廉并没有站在卡米拉的身后,而是站在了她的身边,似乎想要告诉外界,两个人都是这场活动的领导者,在地位上他们是平等的。

  而这并非是无意中的站位,因为从入场到走到坐席,威廉和卡米拉都保持了平行的状态。

  

  在这种王室活动中,最能体现成员之间关系亲密的画面,就是他们刚见面时互致问候的瞬间了。

  苏菲王妃,也就是爱丁堡公爵夫人率先跟卡米拉问候,先是贴面礼,之后是一个屈膝礼。这也是王室女性成员的习惯了,先表明是亲戚关系,再表明地位上的高低。

  

  按理说,尽管安妮贵为长公主,但她也应该给自己的王后嫂子行屈膝礼。

  不过从现场的画面看,安妮只是跟卡米拉行了贴面礼,之后的屈膝礼被她给省略了,估计不是不小心,而是早就习惯如此了。

  此前就有消息称,安妮对卡米拉颇有微词,为此她也不会对其给予充分的尊重。想来卡米拉也就睁一眼闭一眼地过去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利益冲突。

  

  安妮当天穿的外套也是格外喜庆的,自从女王去世后,她还真是不太在乎会不会因为衣服的颜色而抢镜,已经不止一次比卡米拉穿得更耀眼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6: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