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007”就擅入黄石公园禁区认罪 被罚$1500

京港台:2024-3-15 05:3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007”就擅入黄石公园禁区认罪 被罚$1500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曾在“007”系列电影中饰演詹姆斯·邦德的英国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周四在怀俄明州一个联邦法庭认罪,他承认去年参观黄石公园时擅入禁区。

  法庭记录显示,布鲁斯南在法庭听证会上被罚款500元,并被命令在4月1日之前向支持黄石公园的非营利组织“永远的黄石”捐款1000元。

  第二项违反封锁和使用限制的控罪,被联邦地方法官汉布里克(Stephanie Hambrick)驳回。

  据报道,去年11月1日,70岁的布鲁斯南在参观黄石公园北部的猛犸梯田温泉时曾偏离了步道,步入禁区。怀俄明检方称,他到黄石是私人旅行,而不是为了拍摄电影。

  猛犸温泉是黄石公园内知名景点之一,也是公园内数以千计的温泉之一,其中上百个间歇泉会喷射沸腾的水柱。

  然而,在温泉区域擅自步入禁区可能很危险。黄石国家公园在其网站上提醒,访问温泉时一定要走在木板栈道和指定小径上;看住孩子,不要让他们在木板栈道上跑;不要接触温泉或径流;禁止游泳或泡温泉;禁止宠物进入温泉区;不要把东西扔进温泉或其他热液中;在某些地区,有毒气体可能积聚到危险的程度,如果感到不舒服,请立即离开该地区。

  每年参观黄石公园的数百万人中,有一些人因为无视不要偏离路线的警告而严重烧伤。据美联社报道,公园管理人员表示,自1890年以来,至少有22人因温泉导致的伤害在公园内或周围地区死亡。

  被发现也会带来法律上的危险,违者可能会被判入狱,被处以巨额罚款,并被禁入黄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0: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