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成龙剧组拍戏封路 蛮横动手惹民怨 官方:可以封

京港台:2024-3-22 06:04| 来源:网易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成龙剧组拍戏封路 蛮横动手惹民怨 官方:可以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成龙做为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动作明星,一直都在给大家做正面的榜样!但是近日成龙新片在武汉开机,因为剧组封路,市民通行受阻,和周边市民发生了激烈冲突!又因蓝马甲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双方差点打了起来!

  

  据悉,成龙这次拍摄的电影叫《陌生英雄》,前一段时间还在为此剧做各种宣传活动。

  因为传出的照片,成龙白发苍苍,还一度有不少网友表示,成龙好像也开始变老了!

  

  

  这次的电影在武汉开机,本来是一件好事,武汉的朋友们可以近距离看到成龙本人了。

  而拍摄过后的地方,也有可能因为电影的带动,而变成网红景点,本是一件双赢的好事,但却没按剧本去走!

  因为拍摄需要,剧组在武汉的街头封路拍摄,但因为道路被封,很多原居民无法正常回家,这也引起了周边市民的强烈不满!

  据市民反映:穿马甲的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强硬,并且无礼待人,和市民发生了很强烈的冲突,好险动手打了起来!

  从下面图片可以看到,市民和围栏里的工作人员已经发生了一些推搡了,好在冲突没有继续升级!

  

  工作人员和市民发生冲突的一幕,在多个路上持续上演,在另外一边路口,一位大姐直接推开了围栏,直接走了过去!

  可以看到,封路拍戏这一行为,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当地居民的正常通行了!

  

  多位本地居民对拍戏封路一事表示了自己的强烈不满,也有不少网友把这封路的视频上传到了网络!

  事后有记者采访了当地的交通部门,工作人员表示:

  剧组肯定是不能私自封路的,但是他们是有办手续的,申请了封路三天。

  是合法的,但是不是合理的呢?

  为了自己拍戏,要影响市民的三天正常通行,当地的老百姓能得到什么好处呢?大家又是否愿意呢?

  网友的看法:“我之前遇到,但对方态度非常好,还给大家道歉了,并且送了饮料和礼物,所以大家也都是愿意等待的。”

  真的遇到这么讲理的剧组,不是真有什么急事,多等一会,大家也是愿意的。

  而且事后口碑也会特别好,还多了一些潜在的观众呢,我都好奇是什么电影了。

  

  “就算办了手续,交了手续费也不行,不能影响居民正常通行的权利。”

  不太清楚是短时间封路,还是要从早到晚的封路,如果严重影响到居民的生活、出行,就算办了手续,也是没道理的。

  

  “封路的位置是在妇幼保健院,今天去妇幼了,只是检查小孩子,但如果遇到了要生孩子的,要怎么办?”

  因为没有遇到这个情况,所以不太清楚,但如果生孩子的也被拦在外面,真的严重影响别人的安全了。

  

  个人看法:封路拍摄,其实有办了手续本也没有错,但错就错在工作人员的态度上,已经严重的影响到周边居民通行了,还态度强横。

  这个世界不是只有拍摄电影的人在工作,别人也要生活的,大家都要相互体谅才好。

  不能因为办了手续,封路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像之前网友说的,在妇幼医院门口封路,如果遇到生孩子的怎么办呢?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