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快讯:凯特王妃发布视频 称被确诊患有癌症

京港台:2024-3-23 02:5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快讯:凯特王妃发布视频 称被确诊患有癌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英国凯特王妃美东时间周五下午2点发表声明,称她现在正在接受癌症治疗。她在视频声明中表示,在经历了“极其艰难的几个月”之后,这是一个“巨大的震惊”。但她传递了积极的信息,她说:“我很好,而且每天都在变得更坚强。”

  凯特进一步解释说,一月份接受腹部手术时尚不知自己患癌,但在术后的检查中发现了癌症。因此,她的医疗团队建议她接受预防性治疗以控制病情。她目前正处于治疗的早期阶段。

  她说,她想到了所有受到癌症影响的人,并补充道:“对于每个面临这种疾病的人,无论如何,请不要失去信心或希望。你并不孤单。”

  凯特也在视频声明中提到了家人,表示手术后的恢复需要时间,现在最重要的是她的家人。她说,“为了我们年轻的家庭,威廉和我一直在尽一切努力私下处理这件事。威廉陪伴在我身边,这让我感到安慰,我们花了一些时间给三个孩子以他们能接受的方式解释这一切,并向他们保证我会没事的。目前,我们都需要一些时间、空间和隐私。”

  预计凯特和威廉王子不会和王室其他成员一起出席周日复活节活动,凯特本人也不会提前恢复公务,自圣诞节以来,她就没有参加过任何官方活动。白金汉宫表示,威廉王子突然缺席二月下旬的追悼会是因为发现凯特患有癌症。

  癌症的细节尚未披露,但肯辛顿宫表示有信心凯特将完全康复,周五发表的这则声明视频时由BBC Studio于当地时间周三拍摄的。

  此外,白宫方面也发表声明,祝愿凯特能够完全康复。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对记者说,“我们所有人都刚刚听到这个可怕的消息。我们的心与凯特王妃和她的家人同在。”

 

 

相关专题:王妃,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