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在你谈政治时多点人性

作者:酸柚子  于 2011-9-26 08:3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1评论

惊闻楼下有感谢日本的奇论,原因是皇军使中国有了政党政治,成了现代国家。俺孤陋寡闻,不知道政党政治是什么,只知道皇军杀戮了几千万中国人后,又来了共军,建立的是无产阶级专政的政权,镇压了几百万反动派,迫害了几千万的知识分子,饿死了几千万农民,搞文革又是几千万亡灵上亿人受迫害。这些几千万上亿人命的失去,原来是为了我们建立了不知所云的政党政治,我们要感谢日本,当然更要感恩政府了,中国人,你能不能多点人性,少点冷血。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14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1 回复 fanlaifuqu 2011-9-26 08:43
人性最高!
1 回复 yulinw 2011-9-26 08:51
   人性最高!ZT
0 回复 老地雷 2011-9-26 08:54
人性最高,拜托!
0 回复 hanfeng109 2011-9-26 11:33
人性最高!ZT (ZT)
1 回复 活水涌泉 2011-9-26 11:43
以人为本
0 回复 iamcaibird 2011-9-26 12:41
嗯,你们的人性就是日本人来,快快投降保命。人性最高,哪怕是当奴隶生,也比有尊严地死强。无语。

当然,我继续大逆不道一下,我也感谢共产党,感谢他们让中国人民知道了,共产主义走不通。
0 回复 light12 2011-9-26 13:40
iamcaibird: 嗯,你们的人性就是日本人来,快快投降保命。人性最高,哪怕是当奴隶生,也比有尊严地死强。无语。

当然,我继续大逆不道一下,我也感谢共产党,感谢他们让中国 ...
当奴隶生?

满清二十几万辫子兵横扫中国,中国人是不是很习惯当奴隶生?

台湾人反对大陆人喜欢日本很愿意当奴隶生?

当然最好还是给本国人党国毛当奴隶生?
1 回复 iamcaibird 2011-9-26 13:46
light12: 当奴隶生?

满清二十几辫子兵横扫中国,中国人是不是很习惯当奴隶生?

台湾人反对大陆人喜欢日本很愿意当奴隶生?

当然最好还是给本国人党国毛当奴隶生?
当亡国奴一定比当党国奴强?这个就是你的逻辑?
0 回复 light12 2011-9-26 13:51
iamcaibird: 当亡国奴一定比当党国奴强?这个就是你的逻辑?
我没有立场,都是问你哪?你能不能一个一个回答?
1 回复 iamcaibird 2011-9-26 14:03
好的,反抗满清的异族统治的,是英雄,是民族英雄。精神上得不服从,保持中华文化的,是另外一种反抗,也是英雄。也有愿意当奴才的,到处给异族当帮凶,屠杀的,比如说,据说扬州十日的很多凶手,就是投降满清的汉人。

台湾人,也的确有些以日本皇民为荣的,把屠杀台湾人民的日本皇军但做父亲,是奴才。同时,也有反抗日本残暴统治的台湾人。这些人使英雄。

从盲目到清新的,不服从共党,当然也是英雄,但靠污蔑中国的柴玲之流的,是另外一种奴才。
1 回复 light12 2011-9-26 14:13
iamcaibird: 好的,反抗满清的异族统治的,是英雄,是民族英雄。精神上得不服从,保持中华文化的,是另外一种反抗,也是英雄。也有愿意当奴才的,到处给异族当帮凶,屠杀的, ...
满清是接受保持中华文化的?

反抗日本"残暴"统治的台湾人在初期是有的,后来就慢慢被同化了。是不是奴隶我觉得要具体分析他们的人权状况。比如可以到日本学医,但不能学其他一些科目。

老共统治下的人权状况一开始很糟糕,现在好不少。

作为草民我比较关心我在不同制度和国度下的人权和钱途,因此来美国赚钱接受异族统治。自觉作奴隶生。

http://my.backchina.com/chineseblog/201011/user-260533-message-93688-page-1.html
1 回复 iamcaibird 2011-9-26 14:47
light12: 满清是接受保持中华文化的?

反抗日本"残暴"统治的台湾人在初期是有的,后来就慢慢被同化了。是不是奴隶我觉得要具体分析他们的人权状况。比如可 ...
追求个人幸福,天经地义,不一定是上奴才。但靠牺牲尊严,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到美国来,你没有牺牲尊严,也不必牺牲尊严,当然是好的。但有的人是靠牺牲尊严来换取美国的生活的,这种人当然是奴才。

奴才,就是靠牺牲尊严来换取生存的,但比帮凶稍好点。
0 回复 light12 2011-9-26 14:54
iamcaibird: 追求个人幸福,天经地义,不一定是上奴才。但靠牺牲尊严,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到美国来,你没有牺牲尊严,也不必牺牲尊严,当然是好的。但有的人是靠牺牲尊严来 ...
这也难说,俗话讲:在人屋檐下怎敢不低头。满清时不留头还是留辨?这就是危邦不入的道理。困难的是你不一定都有机会选择。
0 回复 iamcaibird 2011-9-26 14:57
light12: 满清是接受保持中华文化的?

反抗日本"残暴"统治的台湾人在初期是有的,后来就慢慢被同化了。是不是奴隶我觉得要具体分析他们的人权状况。比如可 ...
看了你的高论,不以为然。

到美国来接受异族统治,是你的选择,好坏你自己知道,后果你自己承担,是你的自由,我不能对你有什么道德审判。

但是,企图代表全体中国人要求美国来殖民中国,当然是汉奸卖国,因为他把自己的私立凌驾于在别人的权利之上,而且剥夺了其他中国人要求自己选择不被殖民的权力。他自己要当奴才是他自己的事,他没有权力要求别人也当奴才。

在美国的中国人,反对美国对中国的殖民统治,完全正当合理。殖民主义是奴役,是不平等的,是和美国精神冲突的,在美国的华人当然应该反对任何的殖民主义。他们的行为和反对越战的,反对布什的石油战争的所有美国公民一样,是合理正当的。你看到的矛盾,是你自己的分裂而已。

当然了,如果你认为的美国的殖民统治,是以保持中国的语言,文化传统,尊重中国的传统宗教,中国人享受和美国公民相同的权力,可以自由在中国和美国之间旅行,工作,居住,自由地选择结婚对象,可以自由地支配自己的资源和市场,可以自由地投票选举美国的国会代表,也就是变成有人说的中美国,我也愿意。
1 回复 iamcaibird 2011-9-26 15:35
light12: 这也难说,俗话讲:在人屋檐下怎敢不低头。满清时不留头还是留辨?这就是危邦不入的道理。困难的是你不一定都有机会选择。
那种只能当奴才的时候就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了。另外一个角度,自由也是有代价的,自由也意味着责任和风险,你的自由的选择,要有你自己承担责任。当奴才,任何选择都是主子的选择,奴才是否得到好处,看主子的心情,而责任,往往是奴才当替罪羊。

普通人,当然是踩着西瓜皮顺溜,而英雄才能做到三军可以夺帅,而匹夫不可夺志。闻香识女人里有一个台词(大意):在关键的时刻,我总是知道什么事对的什么事错的,但我的选择并不总是正道。
0 回复 iamcaibird 2011-9-26 15:56
light12: 这也难说,俗话讲:在人屋檐下怎敢不低头。满清时不留头还是留辨?这就是危邦不入的道理。困难的是你不一定都有机会选择。
哈哈,突然想起了,你这个说法到是可以说给批评贺少强的人性至上的爱心人士,看看他们的爱心如何?
1 回复 light12 2011-9-26 18:45
iamcaibird: 看了你的高论,不以为然。

到美国来接受异族统治,是你的选择,好坏你自己知道,后果你自己承担,是你的自由,我不能对你有什么道德审判。

但是,企图代表全体 ...
1. 谁是不是奴隶我觉得要具体分析他们的人权状况。

2. 革命,战争毁灭生命财产,一般来讲不好。带来的结果也要具体分析革命,战争前后人们的人权状况。

3 没有经过民主程序代表全体中国人是党国的坏习惯。 我讲的是个体,没有企图代表全体中国人要求美国来殖民中国问题。假如有殖民,前后人权状况还是要具体分析。就像中美国一样的分析。
1 回复 牛妞妞 2011-9-26 20:43
中国p民神马都算不上。
1 回复 天朝浮云 2011-9-26 20:46
iamcaibird: 嗯,你们的人性就是日本人来,快快投降保命。人性最高,哪怕是当奴隶生,也比有尊严地死强。无语。

当然,我继续大逆不道一下,我也感谢共产党,感谢他们让中国 ...
你能把“日货”的概念讲清楚吗?别光知道跟着愤青瞎喊口号。
1 回复 yingyanghuo 2011-9-26 21:39
fanlaifuqu: 人性最高!
嗨。。。皇军,国军,共军。。。翻来覆去的。。。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