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钱:什么人在反对这些提案?

作者:LaoQian  于 2023-6-15 01:2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布衣闲谈|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3评论

老钱涂鸦集(倍可亲)

什么人在反对这些提案?

--- 是“保护华人权益”,还是反美援共?(三)

老钱

2/7/23

 前面已经有两篇《老钱:是保护华人,还是抗美援共?7506》和《老钱:谁被禁止购买美国房地产?3865》讲清楚了,这些法案就是保卫美国,斩断CCP参透的法案。不是反华,更不是什么歧视美国华人的。从美国(包括整个民主世界)来看,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从老百姓层面来看,这些斩断CCP参透/保卫自己的法案,都是必须的,及时的。 

我们看侦探小说/电影,怎么分析/排查谁是罪犯?就是分析作案动机,看犯罪结果对谁有利,对谁有害。犯罪的动机就是利益驱动的。如何判断当前一小撮在美华人针对这些法案的“反对运动”的原因,也就是要看,这些法案对谁不利;“反对运动”得逞了对谁有利。 

受到这些法案制裁的,最感到“疼痛”的就是CCP。最强烈反对的也就是CCP。不是在美籍华人。最想阻扰,扼杀这些法案的就是CCP。最高兴看到这些法案被扼杀的,就是CCPCCP就是这个“反对运动”的最大受益者。 

为什么这些在美华人一定要把自己和CCP绑定在一起呢?要充当CCP的“软实力”的角色呢?他们基本上都是入了美国籍的美国公民。入籍时,他们都举了手,宣了誓。信誓旦旦地要“放弃对过去的政权的忠诚”,要准备“拿起武器,为保卫美国而战”(见附录,《美国移民入籍誓言》)。他们还有一点点思虑,自己还是美国人吗?有一丝一毫为美国的利益考虑吗?没有。 

他们喧嚣着,要“掐死”所有的这类法案,使之“死于腹胎”。他们连修改都不提,直接干脆地就是彻底反对,立刻“掐死”。如果真正的担忧在美华人的利益(无论是已经入了美国籍的,还是暂时未入的),他们应该做的是建议修改,完善,而不是“掐死”。不是的,他们就是要彻底地扼杀。甚至狂妄地叫嚣,“绝不允许任何一个特指中国的法案通过”。这是“与美国为善”吗?完全不是,完全是“与CCP为善”。 

为什么这些华人会这样忿忿不平地竭力反对“反共提案”呢?CCP是绝对不允许美国人,包括这些美籍华人自己,在中国购买房地产的。他们自己要在中国购置房地产,都是通过父母兄弟姊妹的名义才能实现的。他们头脑里有一点点公平对等正义的影子吗?他们倒要为CCP在美国购置房地产,拼命地摇旗呐喊,兴风作浪?对CCP在美国这样触目惊心的参透,他们没有丝毫的激动和反对。对于美国的自卫反击,倒是立刻为CCP感到切肤之痛。为了保卫CCP在美国的“参透大业”立刻跳起来反对了。 

看看他们在5/27发布的一篇文章的标题吧,《德州华人大获全胜!禁中国公民买房法案,彻底失败!》。这个标题就把他们得真实意图展露得太直白了。明明知道禁止的是“中国公民”,不是美国公民,也不是在美华人。这样的标题,这样的兴高采烈,完全是为CCP在张目,他们的爱恨心态是非立场,不是小葱拌豆腐---一清二楚了嘛!他们根本不是“保护华人权益”,就是为了“反美援共”。 

这都是因为有CCP在背后操纵,鼓动,组织的结果。华人历来就是具有“不问政治”,“莫谈国是”的传统。相比于犹太人,黑人,韩国人,华人的特点是“一盘散沙”,就是“各人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华人是一个普遍缺乏血性,缺乏“两胁插刀”的勇气和“抱团精神”的民族。 

凡是有华人在美国全国范围内“运动”起来的,必定是被CCP运动起来的。其中极少数的核心人物是从CCP拿津贴,接受指令的。其余的都是陷于“身在曹营心在汉”,“儿不嫌母丑”,“没有祖国就什么都不是”。。。等等法西斯愚民教育的思想泥潭里。 

如果没有来自CCP锅的组织谋划策动,是不会有这样的声势和动静的。这些年来,在加州,在滨州,在纽约,接二连三发生的“BLM抢劫有理,华人自卫有罪”的事件。对于这种真正的歧视,仇恨华裔和亚裔的事情,我们没有看到华人,特别是这些“侨领们”表现出应该有的的义愤和行动。原因是没有触犯到CCP的利益,CCP就不会出手的。因此这些被CCP控制的“侨领们”也就不会激动。请参见《老钱:糊涂的华左朋友们应该醒醒了44705》。 

再回顾一下过去我们大量大陆华人自8964来美以后的历史吧。就说2008年在全美掀起的代表CCP益和意志的那场“红海洋”吧,就一目了然了。事情的起因,实质上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在美国的传递造势,展现CCP对美国对世界的淫威。可是,华人大游行的理由是抗议CNN的报道。说是CNN“辱华”了。 

怎么“辱华”了呢? 

就是CNN的评论员,Jack Cafferty,当他看着LA大街上支持和反对CCP的人群在激烈对抗时,于是评论了几句。其实,绝大多数的华人并不知道他是谁,更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有多少华人会在辛勤劳作中,收看CNN报道呢?即使看到了,听到了,又能有几个人听得懂呢?对于基本在华人文化圈里讨生活,只能听得懂CCTV的华人,他们的那一根神经能感受到了“辱华”了呢? 

可是,突然在华人社区有人大作文章了。说什么“Jack Ceffery辱华言论已经伤害到华裔移民的感情”,云云。就和今天的“禁止中国公民购买美国的房地产”差不多。到处鼓动,发起签字。当时我也收到了EMAIL。连大陆上的舆论都喧哗起来了。尽管那里的老百姓也根本看不到CNN,倒也能被“侮辱气得七窍冒烟。全世界各地都有“爱祖国”的华人都打着CCP的“血旗”出动了。美国主要大城市,最热闹的大街上都是一遍“红海洋”。甚至租了直升飞机拉着大标语在CNN总部,Atlanta市中心上空盘旋。当时一个很流行的口号就是做人不要太CNN 

到底Jack Cafferty说了什么?他说CCP是“我们五十年来很熟悉的流氓恶棍”。他的用词是“goons & thugs”。我是考过了TOFELGRE进入美国来学习的。而且还考得很高分。不要说我刚好听到了这段评论了。就是听到了,只有30秒钟不到的时间,一带就过去了。我也抓不住,听不懂什么是“goons”和“thugs”。最后我找到了根源,就是CCP通过“侨领”散布的一个,底下明明白白地署名外交部的“译文”。当时,我就在华夏文摘上写了一篇《不要这么小家子气——有感于做人不要太CNN”》。详细请看老钱: 为什么说是厉害锅在背后策动的16819》。 

我倒是由此学会了两个单词,CCP就是goons/流氓”和“thugs/恶棍”。

过去发生过许多不利于华人生存的事件,比如加州的一系列极左立法,1726AA,状告哈佛,还有SB368,。。。等等等等,很多华人的仁人志士,真正的正义的勇敢无私的,一次一次地奔走呼吁,持之以恒的常年努力。。。包括几年前滨州的一位赵先生在垃圾箱里捡回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因为和女儿女婿的婚姻官司被牵连。竟然从这本笔记本里“被查出”有儿童色情的图片,立刻判了十五年。明显是一个冤假错案。滨州的华人在全国呼号,希望得到支持。。。还有2014年,在亚特兰大无中生有的一个“性侵女童”的冤假错案。。。以及一个杰出优秀的USMC华裔女兵之莫名死亡,我也都写了文章在全美华文世界里呼吁,希望引起广大华人的关注和参与。见《老钱: 迎接我们的白雪公主回家27752》等等。。。可是,这些都不能搅动全美华人的“岁月静好”的。根本不可能形成全美的华人运动,更不能发生全美的华人大游行。 

对于这些真正让华人受欺辱的事件,真正的威胁华人在美国的生存处境的事件,那些所谓的华人“侨领们”,“既得不到极左派的支持,也得不到CCP的策动”,他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或者就是根本无动于衷。他们的“正义感”是有选择性的,他们的所谓“反华”标准是由CCP制定的。不是真正地为了在美华裔,亚裔的切身利益的。他们既要看民主党极左派的“眼色”,更要看CCP的“眼色”。 

2008年全美掀起的“红海洋”,凿实把全世界都惊骇了。不过,这场红海洋”也暴露了CCP在全世界的严重参透和极其成功。CCP自己都感到有点过头了,暴露太多,过早了。于是乎,在随后的“爱祖国”的“大动作”中“侨领们”就纷纷传话“不要打红旗”了。所以2008年的抗议之后,全美华人的“大动作”仍然不断地继续有,但是一面红旗都见不到了,嘎然截止。 

这样的“令行禁止”的整齐划一的效果,不是欲盖弥彰嘛!把CCP的参透和大使馆,领事馆的幕后作用彰显得一清二楚。把CCP对民主世界的参透能力和现状暴露得,路人皆知了嘛。 

其实,早在七十年前,我的父辈在美留学的年代,大量的学生学者被发动起来,组织起来。每一次都是大批地坐船,回国“报效祖国”,“参加建设新中国”。那时的“民航”还没有如今这样子发达。只能海航。前后一共八批/船。我父母亲就是在第八船上回来的。儿时听到他们谈论一个叫“科协”的组织在其中起作用,也由此知道了冀朝铸的名字。后来才明白了都是CCP在后面组织策划的,没有什么是自发的。我一直认为,钱学森在美国呆不下去,是周恩来的离间的结果。任何有规模的,能持续的闹事,都是有领导的;否则,不可能持久。乌合之众是不能成事的。 

所以,我集两代在美华人/留学生的经验,非常清楚地看到,凡是能够把一些华人激动起来,组织起来,形成全美各地上街游行等的“大动作”,必定是CCP在后面运作才能做得到的。 

前不久,中国出了个叫翟东升的浑球,什么国际研究所d什么长,中共高层智囊。他有一个短视频在微信上流传,洋洋得意地吹嘘:“在美国没有什么事情是我搞不定的,一叠子(钱)不行,两叠子。。。总能搞定”。他说“我们在美国上面有人”。 其实,他才说了一半:不仅仅是“上面”,而且更是“下面有人”。这就是遍布美国各大都市,他们掌控的“爱国侨领”。再“下面的”就是“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潜伏在美国的“儿不嫌母丑”的“爱国者”。 

更确切地说,他们是患有人格分裂症的“爱国贼”,嘴上热爱中国,却热爱生活在美国;宣誓“效忠美国”,却一有机会就“效力于外国”。这么多的“爱国贼”潜伏全世界,俄国做不到,伊朗做不到,北朝鲜也做不到。只有CCP能做得到。 

所以,当下这个反对“禁中国公民买房法案”的,貌似声势浩大的“反对运动”,就是代表了CCP的利益,由CCP在背后策动领导的。

 

CCP搞间谍,搞参透是极其有本事的,这就是所谓的“统一战线”。当年CCP能打败蒋介石,极大地依靠地下党的谍报成功。CCP已经成功地参透到国民党各个机构的各个层面,特别是军队和要害部门。不用各种各样的电视剧来证明,我就很清楚。蒋介石的第二次围剿共令还未下达,我的四伯父就通过陈布雷的女儿拿到了。很快就送到了毛老头子的面前。抢在了所有的前线作战的国民党将领之前。CCP的没有地下党成功的谍报,光靠“土八路”是不可能打赢国民党军队,也就没有发展壮大。早就被蒋介石剿匪消灭光了。现在,CCP在全世界的严重而成功的参透,就是依靠遍布全世界的“爱国侨领”和“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爱国贼”。 

为了再进一步深入说明这些问题,下面我继续在这几方面来阐述: 

1.  对华人中“反对运动”人士的进一步分析。

2.  究竟华人在美国的地位如何?

3.  CCP的本质,对世界的危害,

4.  CCP在美国,在人类历史上的定位,

5.  美国怎么办,民主世界怎么办?

6.  什么是歧视,什么是种族主义?

7.  华人怎么办? 

(此文到此,且看继续)

 附录:美国入籍效忠宣誓(Oath of Allegiance, United States)

我宣誓:绝对并完全放弃此前作为外国臣民或公民对任何外国君主、统治者、国家或主权的忠诚及效忠。我将支持及保护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和法律、对抗其在国内外所有的敌人。我将真诚地忠于美国宪法。当法律要求时我愿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加入美军。当法律要求时我会加入美军从事非战斗性服务。当法律要求时我会在政府领导下为国家从事重要工作。我在此诚信宣誓,绝无任何心智障碍、借口或保留。上帝助我。

I hereby declare, on oath, that I absolutely and entirely renounce and abjure all allegiance and fidelity to any foreign prince, potentate, state or sovereignty, of whom or which I have heretofore been a subject or citizen; that I will support and defend the Constitution and law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gainst all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 that I will bear true faith and allegiance to the same; that I will bear arms on behalf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that I will perform noncombatant service in the armed for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that I will perform work of national importance under civilian direction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and that I take this obligation freely without any mental reservation or purpose of evasion; so help me God.


高兴

感动
1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4 回复 屠龙刀之原界 2023-6-15 07:11
CCP搞间谍,搞参透是极其有本事的? 你没有往前在想一步,为啥那么多人为了共产党,不图钱,不图利,不图72个处女,舍生忘死?其实说穿了,在受尽百年的屈辱,每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强国梦,而共产党给了人们这个许诺,而且好多人都相信这个承诺。

中共用谍,都是靠着理想,而不是金钱,美女!前些年,有个李子豪,被台湾抓获,判了无期徒刑。为了换回他,中共不惜设圈套,越境抓到了台湾的两条大鱼,把他换回。沸沸扬扬的金无怠,在共产党眼里,就是唯利是图的情报贩子,根本算不上中共的间谍。所以他死了活该!当年中共赤贫,几千美元的外汇,都得经总理过目,金一次就要十几万美元,中共对他恨之入骨。
8 回复 LaoQian 2023-6-15 10:29
屠龙刀之原界: CCP搞间谍,搞参透是极其有本事的? 你没有往前在想一步,为啥那么多人为了共产党,不图钱,不图利,不图72个处女,舍生忘死?其实说穿了,在受尽百年的屈辱,每
看了,你就是CCP的孝子贤孙了。如今CCP已经腐败透顶,病入膏肓,你还在吹喇叭抬轿子。
4 回复 屠龙刀之原界 2023-6-15 22:56
LaoQian: 看了,你就是CCP的孝子贤孙了。如今CCP已经腐败透顶,病入膏肓,你还在吹喇叭抬轿子。
这把年纪了,还玩因人废事!我那句话说错了,你以为一句“孝子贤孙”就可以盖过你的信口雌黄?你们这些蝇营狗苟之辈永远不理解受辱百年后,中国有识之士的富国强民梦,你永远不理解为什么中国人会为了国家而抛头洒血。

中共的确的是苏俄为了祸乱中国扶植起来的!但是国民党何尝不是如此?没有黑龙会的整合,没有苏俄的支持,那有当年横扫中国的北伐?但是中共能做到借钟馗捉鬼,没被鬼吃了!反而国民党到了现在,和日本人仍然扯不清楚!

其实咒骂,诅咒中共的,大部分是不得入其门的野心家,被踢出利益集团的红N代。都是被猪油蒙了心,除了咒骂,还是咒骂。只有我这样上三代和中共没任何干系的,才能客观的评论!

看你苦大仇深,下个咒语,就你我来说,谁是(曾经是,现在是,其父,其祖都算)是共产党,生儿子没鸡鸡,生女儿没乳房!
5 回复 LaoQian 2023-6-16 00:09
屠龙刀之原界: 这把年纪了,还玩因人废事!我那句话说错了,你以为一句“孝子贤孙”就可以盖过你的信口雌黄?你们这些蝇营狗苟之辈永远不理解受辱百年后,中国有识之士的富国强
你以为靠CCP能够“富国强民”?痴人说梦了。

CCP是中国历来朝代中,最虚伪,最敢杀老百姓的法西斯专制。他们不过是农民起义的历史的重复,一次打着马克思主义的挂羊头卖狗肉罢了。他们把剥夺来的财富都转化到自己的权贵集团,家族,子孙的手里。

还做什么“富国强民”梦???
4 回复 屠龙刀之原界 2023-6-16 00:56
LaoQian: 你以为靠CCP能够“富国强民”?痴人说梦了。

CCP是中国历来朝代中,最虚伪,最敢杀老百姓的法西斯专制。他们不过是农民起义的历史的重复,一次打着马克思主义的
你还是猪油蒙了心!你不指望中共富国强民,你指望谁?指望死狗扶不到墙上的国民党?指望只想裂土为侯的民进党?指望王丹,远志明?

中共从开始就和马列主义没有毬毛的干系,从开始就是打着共产主义的旗,实行的是管仲的“富国强民”!你现在才知道中共是挂羊头?正月十五贴门神晚了半个月!

从一个有理想的政党,蜕变成一个利益集团,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建党百年之后,中共仍然敢提”不忘初心“,已经是难得。看看现在的国民党,不要说初心,就是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都吞吞吐吐!民进党就更不要说,几年,就成了拿着叉子吃人肉的嘴脸!
4 回复 LaoQian 2023-6-16 12:37
屠龙刀之原界: 你还是猪油蒙了心!你不指望中共富国强民,你指望谁?指望死狗扶不到墙上的国民党?指望只想裂土为侯的民进党?指望王丹,远志明?

中共从开始就和马列主义没有
“你不指望中共富国强民,你指望谁?”

你就等着CCP/习**吧。真正是“你还是猪油蒙了心!”。
3 回复 vector 2023-6-16 20:27
LaoQian: 你以为靠CCP能够“富国强民”?痴人说梦了。

CCP是中国历来朝代中,最虚伪,最敢杀老百姓的法西斯专制。他们不过是农民起义的历史的重复,一次打着马克思主义的
事实是,这40年,中国已经富国强民了。
这个事实不承认吗?
3 回复 屠龙刀之原界 2023-6-16 23:05
vector: 事实是,这40年,中国已经富国强民了。
这个事实不承认吗?
有些人,自以为站在道德制高点,凡是不和自己意的都是狗屎!习近平该不该连任,合不合法,管百姓何事?本来中共的领导人遴选制度就是不合法,组织部体制比”科举“更落后,更黑箱!至于是习近平,还是李克强都没差。为啥有人对习近平恨之入骨?因为他挡了别人的升迁,当了别人的财路。

中国在受尽百年耻辱之后,磕磕碰碰的走到今天,实属不易!一些白痴就是有眼障,什么也看不见,就是每天盯着习近平的屁股!中国一穷二白,资源匮乏,摔跟头,跌跤,都难免。不能和台湾比,当年国民党把9成的高级知识分子都带走了,家祖当年不过是初中毕业,差点被骗到台湾。

中共该被骂不?当然有被骂的地方,还很多!但是不能双重标准!美国民众闯国会,被当场打死,组织者被判18年,为啥你们这些每天”人权,民主“的高等人,屁也不放一个?中国64死了几百个阻拦军车的,你们30多年了,还念念不忘?

不是为中共辩护,看问题要平心而论,而不是充满了仇恨。诚然,有些人的祖上被共产党砍了头,有些人的父母被习近平以反贪的名义扔进了大牢,但是这都不能作为每天給中国头上泼粪的理由!该骂的骂,但是不能见啥就喷。
3 回复 vector 2023-6-17 02:08
屠龙刀之原界: 有些人,自以为站在道德制高点,凡是不和自己意的都是狗屎!习近平该不该连任,合不合法,管百姓何事?本来中共的领导人遴选制度就是不合法,组织部体制比”科举
习近平该不该连任,真的关中国老百姓的事。
因为习自己嚎叫了:领导一切,控制一切。
这个 《一切》怎么能不包括中国人民的事情呢?

你说的对,中共的官僚制度,是比科举还要落后,还要黑箱,中共的运作,一贯是黑社会,地下组织的模式,即不公开,不透明,没有规则,因为一切都在CORE所控制,规则,法律都是CORE所领导,所控制。

但中国今天,也确实可以说已经富裕,强大,相对周边邻国,相对于中国的历史。
但这主要是中国人民的功劳,和中国人民的祖先的功劳,中国人的祖先历尽了各种苦难,在亚洲大陆东边,留下了这样大的一块领土, 在这块土地上,基本上消灭了异已,这是中国能够富强的根本原因。(设想中国如果像印度,有2.3亿的穆斯林,换算为,维吾尔人有8000万,回族有8000万,哈萨克1500万。。。,这个结果,今天中国能富强?我觉得大概率不能)。

换其他政治制度,轮换任何其他政党,我认为,中国大概率也能发展到今天,很可能还要发展的更好。
如国民党当年没有内战失败,中共在1945年前被消灭。
那么,大概率,今天的日本冲绳,是中国的琉球,印尼的哪个什么土纳岛,也大概率是中国的领土,也不会有今天的南海问题。
而且,今天的中国,大概率会发展的更富裕,更强大。
3 回复 屠龙刀之原界 2023-6-17 02:49
vector: 习近平该不该连任,真的关中国老百姓的事。
因为习自己嚎叫了:领导一切,控制一切。
这个 《一切》怎么能不包括中国人民的事情呢?

你说的对,中共的官僚制度
历史无法假设,时间也不会重来!存在的就是在淘汰赛中活下来的。在独裁的政府,如果没有君受神权的忽悠,都难超过三代。其实老毛他们也很清楚,当年的”和平演变论“其实就是在说这个事。其实现在朝鲜的金家,就是在作死,一朝大权旁落,金家估计会败灭族!

中共的体制肯定在习之后无法延续!其实在胡温的时代就有端倪,就开始”令不出中南海“。当年苏联的勃列日涅夫也开始有这个问题。习近平主政,回光返照,靠的是军,情,政大权独揽,用反贪这把刀,把蠢蠢欲动的实力派,砍得七零八落,才有今天。是好是坏,很难说。看看胡温时代,国内外资本,在中国疯狂圈钱,把房地产吵到了一般百姓毕生都难希冀的地步,如果那天崩塌,就是政府(共产党)的末日。可以说习的铁腕挽救了共产党的统治。

当然,他的权利也没”根“,靠着调解各方的利益,封官许愿来维持。如果那天军方缓过味来,凭啥祈求你给我封官,我为啥不推出自己的代理人?这就是军方直接控制国家的开始。其实巴基斯坦,埃及,泰国,缅甸。。。都是军方派代理人控制国家。如果中国走向这一步,也不无可能。

如果习在下台之前,能够制订出一个各方(野心家)都能接受的规则,元老院也好,间接选举也行,县长选省长,省长选总统也罢,甚是上擂台比拳脚也成,只要公平就行!习仍然可以在体面的谢幕。如果他大权在握到死,然后留下一个乱局,他就是袁二,将会被盯着耻辱柱上!


现在的中共体制的确不咋地,为人诟病的地方很多!但是从台湾这二十年代实践,民选出来的领导也是良莠不齐,和人们梦想的”选贤选能“根本打不上边。民主选举最大的问题是选出会骗票的政客。政客为了吸引选民,无不是慷国家之慨,大撒币,寅吃卯粮,债留子孙!原来人们以为民主选举是人类的终极体制,能千秋万代下去!现在看来也不行,美国这样的富国都债台高筑,破产的穷国更就比比皆是!
3 回复 vector 2023-6-17 04:15
屠龙刀之原界: 历史无法假设,时间也不会重来!存在的就是在淘汰赛中活下来的。在独裁的政府,如果没有君受神权的忽悠,都难超过三代。其实老毛他们也很清楚,当年的”和平演变
令不出中南海// ???
这是扯蛋吧,中共可是核心控制一切,领导一切的极端的专制集权制度。
CORE的令在某地得不得到执行(执行与否的标准,是有CORE自己主观认定,判定的,毕竟CORE领导一切). 在于CORE本人有没有时刻关注,注意到某地而已。

Core的令不但出中南海,在中国境内,还是无远弗届的。只是Core本人认为,达不到他认定的100%标准而已。
问题是,其他人不是无机物工具,机器,其他的中共官僚虽然被CORE所集权,所专制的,但是,他们毕竟是人,不是无机物的工具,机器。他们自然会根据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思维去做,至于做的结果,CORE本人不满意,说什么零不出中南海,听听就好了。
怎么可能不出?
皇帝的命令,一定会出的,至于执行的结果,皇帝满意不满意,这是皇帝本人的主管感受。
客观上,皇帝的命令,一定会出中南海的。
3 回复 屠龙刀之原界 2023-6-17 04:34
vector: 令不出中南海// ???
这是扯蛋吧,中共可是核心控制一切,领导一切的极端的专制集权制度。
CORE的令在某地得不得到执行(执行与否的标准,是有CORE自己主观认定
哈哈,你忘了,当年温想调架直升机去地震灾区,都调不动!胡去海军视察,炮弹就从头上飞过。一个大国,想如臂使指,难呀!下边有千百种方法软磨硬抗。不见一个个粮仓起火?你以为中南海可以直接指挥乡长?
3 回复 vector 2023-6-17 07:31
屠龙刀之原界: 哈哈,你忘了,当年温想调架直升机去地震灾区,都调不动!胡去海军视察,炮弹就从头上飞过。一个大国,想如臂使指,难呀!下边有千百种方法软磨硬抗。不见一个个
一个大国,想如臂使指//
为啥要14亿人,要由某一个人的如臂使指呢? 这不是违反客观规律吗?
反人性吗?
这个人不能听从14亿人中的大多数人的见解,被人民如臂使指吗?
我认为,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长时间的各种事务上被另外的人所如臂使指的,
中共的CORE也不能 被大多数中国人所如臂使指的,偶尔的,某一件事是有可能完成的比较完美,符合下令者,或说是发出请求者的全部意愿,全部完成条件。
想要几年,几十年,所有事情上都做到符合发出请求者的意愿,全部完成条件,就算是机器人,机器, 也做不到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3-8-8 0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