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中国政坛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74.193.x.x) ] 发表于 2020-8-4 11:26
上联:五毛国维尼熊放毒全球沦陷,下联:美利坚唐老鸭无知武肺失控,横批:一对赑屃
1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8-4 04:40
一党专政有没有能力纠正自己的错误,新中国的历史证明是完全能够纠正自己的路线的。
1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8-4 04:38
一党专制,民众只有一个队可站,当然有利于团结,多党执政是非常不幸的事,谁让你们脑残呢,一声叹息。
3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68.144.x.x) ] 发表于 2020-8-4 04:28
"一党专政的确有利于团结民众应付外敌"? 恰恰相反!
1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8-4 04:12
美国的航母战斗群岛台湾海峡走一趟是要花很多钱的,车马费台湾总要出吧,哪有那个冤大头天天为台湾花钱?
1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142.245.x.x) ] 发表于 2020-8-4 04:06
有什么理由美国要单独捍卫台湾利益呢?世界那么大,台湾只是一个小岛,台湾不是美国亲生的,人种文化都不一样,还远隔太平洋,台湾仅仅是一枚棋子,被欺骗利益的炮灰,两岸打起来,美国不死一个人,不损失一分钱,还给自己的竞争对手制造了麻烦,为保留美国优先第一争取了时间和机会,台湾人除了被利用,白白的牺牲,一无所获。
2 回复 举报 [ 26楼 COVID19 ] 发表于 2020-8-4 04:03
习猪平安,国母平安。太后平安,公主平安。贪官平安,二奶平安。台独平安,大法平安。
1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68.144.x.x) ] 发表于 2020-8-4 03:35
说”美国并没有要捍卫台湾人的利益,也不是未来捍卫民主的自由“毫无道理,也不符合事实。捍卫台湾人的利益和捍卫民主的自由与捍卫美国自己的国家利益并不冲突,为什么不呢?
2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64.114.x.x) ] 发表于 2020-8-4 03:32
腐败问题终究是个权力使用和社会分配问题,是可以通过制度和机制创新来解决的。
1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50.249.x.x) ] 发表于 2020-8-4 03:13
一党专政的确有利于团结民众应付外敌,但一旦外敌不再是威胁,亦或外敌因素不再是主要矛盾,一党专政必然导致腐败而从内部瓦解。
1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42.245.x.x) ] 发表于 2020-8-4 02:52
美国并没有要捍卫台湾人的利益,也不是未来捍卫民主的自由,美国是在捍卫自己的国家利益,维护霸气主义世界扩张的利益,美洲大陆与亚洲大陆之间巨大的太平洋都不能阻止美国长臂伸来的强盗之手。
1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42.245.x.x) ] 发表于 2020-8-4 02:43
蔡英文是一只政治老母猪,干着卖逼付钱的事,台湾投靠美国,除了付钱买过期的军火,哪有一丁点好处?换来的是背叛国家民族的罪名,台湾人共同的罪业,留岛不留人的命运,台独就选择死亡和千古骂名。
1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64.114.x.x) ] 发表于 2020-8-4 02:30
台湾为什么是美国的棋子?因为台湾对美国有利用价值,就是形成第一岛链,封锁围困中国,中国和印度也有领土争议,美国为什么不插手这些地方呢?台独甘愿成为美国的棋子,觉得自己有被利用的关键价值,做着反中华民族,祸害自己民族的丧尽天良之事,是否有什么好处,没有,只有那些政党的政治利益,可以选总统,自称国家,其实就是一个省,还未收复的藩王叛将的山寨,台湾在历史上经常有失去主权统治时期,但都是短暂的,终究会纳入统治疆域,历史告诉我们,台湾不可能独立,历史上没有发生过,将来也不可能发生,在航海技术落后的时期都没独立,今天科技航海发达的今天,台湾独立的条件是什么?那是不现实的,不懂大势和历史,是要牺牲台湾人作为代价的,二战之后有了一段时间的稳定期,无知的台湾人以为战争从此在人类社会当中消失了,严重的无知会导致丧命,岛灭人亡。
3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20-8-4 02:06
自由威胁国家统一?呵呵! 其他不知道如果没有自由台湾人肯定不愿意当中国人,中共把香港搞成这样,台湾人的中国心也没有了,到底是自由威胁统一?还是独裁威胁统一?
3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68.126.x.x) ] 发表于 2020-8-4 01:54
很多爱国愤青对中共把海参崴割让给俄国愤愤不平!中华民国没有承认海参崴和外蒙的独立!如果中华民国政府是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唯一合法政府问题就解决了!
1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64.114.x.x) ] 发表于 2020-8-4 01:53
还有比自由主义更独裁霸道的吗?抹黑一切,抹白自己,自由主义就是白色恐怕主义。
1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64.114.x.x) ] 发表于 2020-8-4 01:50
现代自由主义完全就是一个可耻的独裁思想,这些自称自由主义的人,根本不允许其它的主义或思想的存在,大肆攻击和污名化一切异己者,自称普世,价值唯一,煽动无知的政府和种族主义者,袭击一切与自己不同的意见者,神话自由主义思想,而忽视其显而易见的错误,反对自由主义思想不是要灭绝自由主义,而是要清醒的认识到自由主义思想的严重不足,和反一切社会性。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