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中国政坛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7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7 回复 举报 [ 72楼 cahsaaa ] 发表于 2020-8-18 21:57
小时候文革时候现在回忆起来, 为什么我们小不懂事, 但是我们的父母, 我们的叔叔伯伯们他们是大人难道不知道好与坏吗?不懂什么是好的, 什么是不好的吗? 如果他们懂, 那么他们为什么不反对当时党中央错误的决定呢? 现在我们大了, 懂了, 可是我们也如同我们的父辈一样, 也是不做声。 装作不懂, 不知道。 任凭全国人民为了一个疯子去折腾。 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 只有人民, 而没有公民, 当然没有公民意识和公民民主。 这就是为什么, 我们的后代依然会被一个疯子继续折腾, 今天是习疯子, 明天是李疯子。 都可以随意地折腾14亿中国人,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一个喜欢, 一个顺从, 这就是根结所在。
7 回复 举报 [ 71楼 wallyg ] 发表于 2020-8-18 19:43
58楼 游客(2001:569:x:x:fba3): 很高兴党内又少一个败类!
留下包子为首的一群败类!
5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76.23.x.x) ] 发表于 2020-8-18 12:48
国人大多被彻底洗脑。
7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100.36.x.x) ] 发表于 2020-8-18 11:19
到了美国,回头反党,不是好人。 你说是黑帮,那你为什么不退党? 移民美国了,开始反党了,有什么目的吗?令人怀疑。
8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98.91.x.x) ] 发表于 2020-8-18 10:53
其实一尊呀就是北京街头一个小混混的水平。在他统治下的流行语言如“厉害了我的国“,”甩几条街“,”吓尿了“等等,都是当年文革时街头地痞广泛使用的语言体系。如今又沉渣泛起,这与一尊的喜好不无关系。
8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2604:3d08:x:x::40f0) ] 发表于 2020-8-18 10:48
中共就是恐怖主义组织,在它的执政下大陆也自然成为恐怖主义国家。它是通过暴力夺取政权,又用暴力维系政权权,它的恐怖主义行为正在对世界构成威胁
4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75.157.x.x) ] 发表于 2020-8-18 10:15
红二代里不乏亲戚贪污被穷追猛打,惶惶不可终日,兔死狐悲,自然觉得人权没保障
12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20-8-18 09:34
很奇怪,误入黑帮政党,哪为什么不主动退,眼巴巴等着让人家开除呢?呵呵,你猜你猜,哈哈!
11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107.181.x.x) ] 发表于 2020-8-18 09:26
为什么中国敢于出来反抗习猪的女士居多?中国男人死光了吗?
12 回复 举报 [ 63楼 worldman ] 发表于 2020-8-18 08:59
46楼 游客(2605:8d80:x:x:d82): 给巾帼英雄一个赞,羞煞那些中国男儿。
同意你的话!
4 回复 举报 [ 62楼 worldman ] 发表于 2020-8-18 08:58
海阳县: 发现五毛谩骂的目标之一是flgong, 这就说明flgong击中邪教马列共党的要害了。
最讨厌你这种做狗汉奸的,和你观点不一样就是五毛。蔡霞和你们这种汉奸不是一路货,轮不到你帮蔡霞说话。
11 回复 举报 [ 61楼 worldman ] 发表于 2020-8-18 08:55
syy: 听了她的讲话全篇,不过是一个体制内既得利益者,因为既得利益受到剥夺而不满的政治投机者。
不同意你的话,她只不过是位学者,现在已经退休,既得利益从哪里被剥夺?你可以不同意她的观点,但不能无端和无理给她强加原因。实际上,蔡霞的观点是一致的,前几年她没有退休的时候,就明显有和主旋律不符,甚至是反对主旋律的声音。挺佩服这个人,敢说敢承担,有风骨。
3 回复 举报 [ 60楼 worldman ] 发表于 2020-8-18 08:50
56楼 游客(2001:8004:x:x::29a7): 这种人就是真婊子,你说中共是黑帮,你怎么还在其中一起吸人民的血呢?你怎么不自我割裂呢?现在被开除了出来说漂亮话了。
话也不能这么说。中国的国情决定精英分子基本上都在共产党内,比如方励之等都是共产党员。
3 回复 举报 [ 59楼 qxw66 ] 发表于 2020-8-18 08:03
但为什么不退?
20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2001:569:x:x:fba3) ] 发表于 2020-8-18 08:02
很高兴党内又少一个败类!
3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65.128.x.x) ] 发表于 2020-8-18 07:54
共产党有什么退休待遇?不挣钱的党机构还有退休福利,哪儿来的?
12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2001:8004:x:x::29a7) ] 发表于 2020-8-18 07:20
这种人就是真婊子,你说中共是黑帮,你怎么还在其中一起吸人民的血呢?你怎么不自我割裂呢?现在被开除了出来说漂亮话了。
15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24.149.x.x) ] 发表于 2020-8-18 06:33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们。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顶29楼。
15 回复 举报 [ 54楼 joeyang128 ] 发表于 2020-8-18 06:32
syy: 听了她的讲话全篇,不过是一个体制内既得利益者,因为既得利益受到剥夺而不满的政治投机者。
一个退休的老师,怎么就成了政治投机者,她想再当官不成。最后投机的连退休金都没有了?你给一尊洗地也稍微遵重一点常识好不好。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