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5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70.108.x.x) ] 发表于 2021-9-28 08:45
美国帝国主义和加拿大狗腿子以为可以无辜拘捕中国公民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1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70.108.x.x) ] 发表于 2021-9-28 08:42
无视中国公民的公民权和人权,任意拘捕中国公民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1 回复 举报 [ 52楼 一切皆经济 ] 发表于 2021-9-27 18:56
孟晚舟安全回家,给全世界人民、特别是华人三个特别启示: 第一、美国流氓打压、遏制不了中国高科技的迅猛发展! 第二、中国人民、全世界爱国、爱党华人(不包括反分邪公二)要牢记,无论遇到多大的险阻,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是战胜一切的坚强后盾。这是我们中国人特有的、世界唯一的伟大靠山! 第三、同强盗对话,必须用强盗能听得懂的语言。该出手时绝不手软!一味的文明方式只能让强盗及其喽罗蹬鼻子上脸、仗势欺人。未来,大中国对那些个应人的强盗喽罗狗要决不留情地捏死,对强盗主子要以牙还牙、打疼打痛、打它个生活不能自理。 孟晚舟回家仅仅是我们的阶段性小胜利。文明大中国与流氓漂亮国的博弈还将继续下去,这是持久战、并将越来越激烈!这是反霸与维霸之战、进步与落后之战、正义与邪恶之战,更是非西方国家争取平等发展权与美西方垄断核心发展权之战。为了全世界所有希望挺直腰杆、争取平等的人民,更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目标,大中国使命在肩、别无选择、必须冲锋在前!
1 回复 举报 [ 51楼 yuanbb2000 ] 发表于 2021-9-27 15:13
放你妈的屁,我平白无故的把你抓起来关三年后放释放,这是善意?美国干的是无本买卖,是彻头彻尾的强盗行径。
1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23.173.x.x) ] 发表于 2021-9-27 12:33
这又是一场轰动世界的国际大闹剧.各方人马化装打扮,落力演出,表情十足,精彩纷呈.轰轰烈烈折腾了三年,最后终于达成利益讨价还价的再平衡, 曲终人散....
1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209.141.x.x) ] 发表于 2021-9-27 10:35
缓和只是为了更好地在其它方面对付中国。中国不会傻到真领情。
0 回复 举报 [ 48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9-27 09:35
28楼 游客(174.1.x.x): 美为缓和中美关系做出最大让步,这只是好听的下台词。最重要的是, 若梦晚舟被送到美国,中国已制定准备抓美国重要人物了。
有这种可能性。不过防范未来这种事不难 -- 上届的彭沛敖反复地提醒中国任意拘捕的危险。(其实从几年前开始俺就反复地提醒汉人注意安全,甚至具体到防范手段)(美国对这种事其实经验非常之多的,上回对苏冷战什么脏活都干过的,抓几个人根本是小菜一碟,针尖对麦芒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是每天的日常。俺愿意再次提醒汉人注意这方面的安全问题,其实在美国无论技术手段还是法律环境都足够,关键是自己要练习 -- 其实在个人层面如何对付各种威胁在美国都是常规训练,很容易得到这种训练的。)
0 回复 举报 [ 47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9-27 08:47
俺愿意跟汉人分享一个小窍门:任何不守规矩的人都是对您的轻视和您的权利的侵犯,解决之道没有别的 -- 只有一个:随时准备干他。(坦率说,所谓“民主“,“自由”,“平等”,“人权”就是这么来的,并没有什么其它地方来,更没有什么便宜方法来。咱汉人老祖宗这方面建树很多的,俺个人尤其喜欢曹操。老习犯了规矩,他欺了汉人!看汉人的吧,还有不有老祖宗那两下!老拜是爱尔兰人,看来不太象是能杀死牛牯的人,这里头有很多文化心理因素的。)(当然,纯就字面意思而言,“民主“,“自由”,“平等”,“人权”这些东东是西方人整出来的 -- 尤其是英国人,骑士会议决定杀国王就是现代民主的开山作,而且杀得非常之好,不慌不忙的,每一个步骤都非常细致,甚至杀的过程出血都很少,而且被杀的国王的头颅现在还保存在伦敦西敏寺那座钟楼里头。)
3 回复 举报 [ 46楼 DKJohn ] 发表于 2021-9-27 08:20
孟晚舟案换不来任何利益,实则已经成为美国的负资产和烫手山芋,成了中国不断敲打美国的把柄,放了孟晚舟是美国的止损动作而已,并不是对中国的示好。
0 回复 举报 [ 45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9-27 07:45
俺上贴说的是国际关系 -- specifically,跟中国的关系。在个人价值观上面,俺信仰的是民主,自由,平等和人权,不信仰打仗杀人,首先那个不是俺的生活目标,俺的生活目标非常简单:那就是更好的生活!但! Let's take face off, 政治是关于权力的,美国面对的跟习近平政权是简单的你死我活,权力斗争!在这种事情上面装逼,首先不诚实!好的政治家除掉那些技术手段之外,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 -- 说了三遍 -- 的事情是:能看透你的对手!就是一个好的斗牛士能看透你将要杀死的那头牛内心在想什么!它内心里头的欲望是什么!老拜显然没有看透老习 -- 对付老习,让步是没有用的!(作为技术手段可以用,作为欺敌的策略可以用,但作为政策目标是绝对的错误!任何让步只会促发老习更大的野心!唯一能制止老习更大野心的方法,就是 -- literally -- 杀了他!Again, literally -- 实际的步骤很多很长,老拜大多做得对,但在心理上有问题!心理上的问题在于:有点天真,这样的天真,甚至微小的天真,就会严重地降低一个好的斗牛士的能力品质 -- 好的斗牛士会亲切和蔼,不仅最后那一刀直接了当简单快捷,关键是自己要很享受这个过程,要真正地理解这是一个充满美丽的过程!)
0 回复 举报 [ 44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9-27 07:27
唉 !-- “美为缓和中美关系做出最大让步”!美国无人!长此下去,将亡国灭种!俺对孟晚舟无敌意,而且恭喜她自由!俺对任老爷子很佩服 -- 佩服他艰苦奋斗开创了事业!华为后来的事情不怪他 -- 他无能为力。凭华为,凭任老爷子,凭孟晚舟,都玩不了这么大的游戏 -- 玩大了,就会吃亏,好在吃亏不大,没有人缺胳膊断腿,都全须全尾的。俺这开场白长了点:)。俺想说的是:老拜确实不行!要是这么玩,死定了!为啥?无论是孟晚舟还是谁,包括他习近平本人 -- 该抓就抓,该杀就杀,当然,也该放就放!抓,杀,放,都有抓,杀,放本身的讲究,什么“美为缓和中美关系做出最大让步”!这叫什么小屁眼事!抓人杀人的事,人类干多了,无论曹操干的,老毛干的,还是西方干的,干得好的件件都有讲究,就唯一没有“最大让步”这种讲究!曹操怎么说的来着? -- “切不可务虚名而得实祸!”,抓人杀人,实打实的事,跟虚的可一点都不沾边!老拜不行! -- He's totally off! -- 他根本没看出来跟习近平打交道,根本不必考虑什么“最大让步”这种事,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你杀不杀得了他? -- 杀得了,有杀的了的干法,杀不了有杀不了的干法,就唯一没有“最大让步”这种干法!
5 回复 举报 [ 43楼 James98 ] 发表于 2021-9-27 06:46
美国怎么就不引渡孟晚舟去美国审问或审判呢?既然都说人家认罪了,却不引渡而让她回中国,不是自己打脸么?这可让轮运独杂们如丧考妣一样心里难受。
2 回复 举报 [ 42楼 11nn93n9 ] 发表于 2021-9-27 06:26
美国的基本做法都是在谈判前先制造一个筹码,然后拿着这个制造的筹码和你谈。筹码放弃,美国毫无损失,本来就是临时制造出来的么。
0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96.49.x.x) ] 发表于 2021-9-27 05:50
家天下嘛!你为祖国做出多大贡献人家也不知情,你也没个好。因为你不是赵家人。
1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96.49.x.x) ] 发表于 2021-9-27 05:46
点滴之恩,理应涌泉之报。但是白眼狼们不知情!
0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96.49.x.x) ] 发表于 2021-9-27 05:42
但是白眼狼不知感恩!不是为祖国而自豪,而是为欺诈罪而自豪,为不认罪而自豪,为见不到人的事而自豪。
0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08.253.x.x) ] 发表于 2021-9-27 05:16
你以为孟晚粥真的高兴吗 ? 此一别何时再见丈夫和子女,她还能自由的出入国境吗 ?
0 回复 举报 [ 37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1-9-27 05:01
缓和中美关系
0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66.235.x.x) ] 发表于 2021-9-27 04:35
败书记一家屁股上都有屎,能怎么办?
0 回复 举报 [ 35楼 qxw66 ] 发表于 2021-9-27 04:32
为什么要投降?抓起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